close

 111230 The Year's Journey 你好,再見 with Eric by qian完整版。(+中文字幕)

關於改詞:
介紹文ERI出場之前 ,彗星一直強調 “這是一個特別的。。真的真的特別的。。”-
這個視頻大概 3分45秒左右彗星唱的是“讓我的心好像瘋了一樣笑了又哭的那句話 ERIC”
原版是 “讓我的心好像瘋了一樣笑了又哭的那句話 你好/再見”然後下麵就開始狼嚎。。。
接著文先森RAP:“與彗星的相遇 命運的玩笑”
原版是“和她的相遇 命運的玩笑”
之後的TALK
文ERI 說他緊張的最近幾天都沒睡好。因為要和彗星同台。
彗星說 他也是。。。 - -!
然後 ERI問台下FAN在叫什麼
彗星說 你不要理他們 要裝沒聽到 - -!
下麵不是有一個FAN喊的很大聲?“長的很帥”我聽到類似就是這意思。。。然後彗星說謝謝。。
最後唱了 著名的 BANANA之歌     form:  A梨先生... 等

101120 MV 

你好,再見(안녕 그리고 안녕)中文歌詞 
Fallin' in love is like an ocean   比平靜的波濤更為洶湧的emotion
最終靠近時才發覺    只有一次絕無僅有的機會
one time to shine  next time is shame   but today我準備了許多說語
I'm done 還有Event   some 戀愛技術 Technic
I learned 腦海中  blur too many concern 對我說“你好”的這份Love
I'm in love

讓我墜入愛河的那一句話            你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好像春日的陽光般讓我心悸動      你說那句“你好”的問候
我沒法忘
記     也沒法送你離開    忍著淚水請你別走  傾盡全力試圖阻止


總是以“你好”來開始   ,   又再以再見”來結束
讓我心像瘋了似的笑了又哭了的那一句話
你好/再見


跟她遇上是開命運的玩笑  I don't wanna fake it no more
瞬間的判斷  She's a one of a kind  truly hard to find
沒法阻止的心    沒法捆綁time to time what up shorty
無論怎樣努力 我們  question with no answer  沒法協調的步伐
ask about me cutie   I still rappin' you're my beauty
沒法抓緊你才會相隔越來越遠

把我囚禁於悲傷中的那一句話     你留給我最後的一句話
就像寒冷的冬季那般冰冷           現今“你好/再見”這句問候
我沒法忘記   也沒法送你
離開     忍著淚水請你別走   傾盡全力試圖阻止


總是以“你好”來開始  ,  又再以“再見”來結束
讓我心像瘋了似的笑了又哭了的那一句


或許 我是這樣深深地愛過你   雖然如此難捨 卻像瘋了一般的悲哀
我沒法讓你停下腳步   也沒法抓緊你   凄切絕望的我却沒法

我只有你一個    也再沒有其他奢望
千句我愛你也沒法阻止結束的那一句話
再見 再見 再

說明:這次的歌詞很妙,안녕在韓語雷根據語境具有“你好”和“再見”兩種截然相反的意思,翻譯成中文不能表現出這種妙處。大家可以結合韓文歌詞體會一下^^

韓歌詞出處: Naver    翻譯: amy☆星夢園☆申彗星香港後援會

~~~~~~~~~~~~~~~~~~~~~~~~~~~~

有關新聞,影片資料連結 http://huilin888.pixnet.net/blog/post/32476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li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