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bmp現在的心情只有一個字 -  " "足以形容.

以下是我的碎碎唸 ..3c68bb64.gif

~~~~

PM:2點左右 ,剛經過台北景美萬隆的"康X美" ,於是順道進去買了些東西

結帳時....怪了 0.0" 找不到會員卡!!

還好當時店中只有我一個客人.於是~

我就站在收銀小姐前(簡稱:康小姐)大背包.小錢包的翻找了一番

終究還是沒有. 於是...

huilin:小姐,我找不到會員卡 ><,可能忘了帶了.

康小姐:哦~(於是唸出了非會員價要我結帳)

huilin心中os:(哎 ~ 我老人家了嗎.記得前二個月買時還都用會員價結的..那卡呢???)

結完帳後走到了門口,又折了回去問康小姐..

huilin:小姐,請問會員卡要怎麼補辦呢?

康小姐:你當初申請的電話幾號,我查一下

huilin:09xx.xxxxxx

康小姐:哦.電腦中有資料.你是會員,我直接給你一張卡就好了 ~

huilin:那..沒帶卡的話,告知電話也可以用會員價嗎?

康小姐:是的

huilin:........(我無語的走出了康士美)

ps: 1.這事寫完後就結束了.因為我想換個心情 7f5341cc.gif 

ps: 2.我想我不太可能會再去康士美.至少萬隆店不想再走進去了9bbc76d5.gif 

ps: 3.最重要的一點...

          提醒看到此文的大家 ,現在很多會員卡巳不用規定出示" 實卡 "

          隨口問一下.別讓自巳的權益失去了.還換來一肚子不爽 0505-動 欠踢.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li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