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eautiful Girl *~

想念著你的夜晚 我無法入睡   在那天空的星星 閃爍著的夜晚ho~ my love
我知道我們結束了    在夢中我也思念著的  我的愛

I Lov You Beautiful Girl    Oh Beautiful Girl 我不是只有你嘛
在夢裡也喜歡著你 我就是這樣    只看得到你
一直是我的Beautiful Girl     Oh Beautiful Girl 不要離我而去 
拜託不要太晚 回到我的身邊

若看不到你 寧願雙眼失明      因為沒有比那更辛苦的事情  我的愛

I Lov you Beautiful Girl     Oh Beautiful Girl 我不是只有你嘛
在夢裡也喜歡著你 我就是這樣    只看得到你
一直是我的Beautiful Girl      Oh Beautiful Girl 不要離我而去
拜託不要太晚 回到我的身邊

我做錯了的事  讓你傷心了的事   我都會改  你若回來  

我如此愛著你  我愛你   我的心想要說的話

請你回到我的身邊   請不要離我而去    難道不懷念我們相愛的日子嗎

~~~~~~~~~~~~~~~~~~~~~~~~

ps: 感謝剪輯這個mv的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li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