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6-26 lvy-RS

LYN:
今天去麗水 !
5月時去過了, 6月也去喲, 7月還會去的.
我們經紀人的故鄉麗水超級棒 ! 嗚哇 good

ERIC:
不久前和彗星去的時候, 我說:喔, 歌真不錯,這是誰的歌 ?
彗星說:"是世珍呀, pabu".. 抱歉啦.."我知道你的聲音的...

LYN:
啊 哥哥 ! 謝謉你, CCC, 我也很想念彗星哥哥, OPPA們我都想念的."
很喜歡看神話放送,每次看我都沉浸在其中的"
天氣很熱, 請願好身體喔:-)神話山 ! 擊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li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