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2-S給R的信.jpg

以下是 FANS 寫的 RS.. 

小子:
ya,我寫信給你了,真的是很老土的做法,看信之前你聽清楚了,以後不許用無聊的短信騷擾我.不許不聽我的電話,不許隨便靠近我,最重要的是,按照你去年的生日願望我是手寫了信,絻對不許你笑我的字!!!

ya,先說好,去年一年你的cf赚的錢bali給我30%,已經要的很少了,每年和你說你都答應,結果都不給。
ya,先說好,生日快樂,又老了一岁,再總做無聊的事情煩我,我會真的不理你啊,都警告你10年了,你當我說話是刮風啊。
ya,先說好,這個是我打算收專輯的歌詞,你不要自戀的以為是什么情詩!只是先給你看看,寫信不能太短對吧。

習慣了一回頭就看見你, 從陌生的國度的初識, 到默默走過的10年回憶
從稚嫩的笑靨,到觥筹交錯間的大笑
習慣了你一直都在那里,不是我不在意

在意, 才有了患得患失    因為這原因 心情漂移不定
我们之間的問題, 是我怕得不相信你

敏感又多心 怕你變了心 害怕失去你
因為太在意    不敢靠的太近   怕成了依赖    怕一個瞬間氣你會抽身離開
用任性面對你  習慣了無論怎樣的風雨
你都在我一回頭就能看到的位置

人生從來不容易, 沒有誰會一直在那里   如果沒有你, 我的世界只面對孤寂
用特別的方式, 維繫你我之間的情緒郤忘了說感激
因為知道你不會介意   從來都只是我太在意  習慣了回頭就能看見你

 

 

特殊的方式,特殊的情義   說與不說之間  相信你能明白這一切的含意
未來      我依然會在意     希望你會一直在  我只要回頭就能看見的那里


2007年1月8日

署名:不用寫了吧。




轉自赫賀有名 
by水与水瓶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li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