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7-TW01......jpg

後記一.FOME: AMY

一直在想, 6年後的今天再次見到等待已久的弼教, 我是否會忍不住哭出來呢?
從機場第一眼見到弼教,我..只能說一句就是”驚豔” ,看到帶著從心裡笑出來的弼教慢慢步出機場的那一刻,那份喜悅真的難以形容,就是不能相信, 眼前對著大家邊笑著,邊揮著手的人就是我的那愛得很辛苦的弼教嗯?於是,就一直帶著這種如墮夢中的感覺,走進弼教第一次的台灣演唱會。

0907-TW接機.jpg 

優美的紫色燈光伴隨著弼教溫柔的嗓音, 把我們引入演唱會了,  在布幔後隨隨地唱著[就算是謊言]的弼教, 真的讓人十分期待!

以VCR介紹樂團成員, 最後以主唱”SHIN HYE SUNG”的名字正式拉開演唱會序幕! 我們的心都在呯呯呯跳之際, 便聽到弼教說了一聲”Go!鼓聲響起了,布幔掉下了,一切的爆破和聲光齊發,全場以瘋狂來迎接搖滾的ROCK教! 一開始就讓我發瘋了 。

隨著[Awaken]的音樂,弼教說了句”STAND!大家就站著瘋狂地搖,一直HIHG到rock版的重心完結為止, 大家才坐下來了! 從溫柔的王子變成ROCK的王子, 讓人七上八下,就只有弼教你這一人吧!

0907TW-01..jpg 

來到台灣, 當然要說點中文吧! “大家好,我是HYE SUNG,我很想你們,大家也想了我嗎?”哇! 聽了, 大家心也甜了吧! 他還提到上次314時,說他很喜歡台灣,很想趕快再來。給TAIWAN大拇指之外,還懂說句”水喔!” 是有點笑場啊!但看到他靦腆的笑容,逗人喜愛嗯! 
後來有看到台前放了一束紅色玫瑰, 便向前拿起,說了聲”謝謝”!
老實講,現在我真的體會到怎樣所算是人比花嬌,哎! 玫瑰都比不上你的好看啊!   
之後, 他要除外套,像是在問我們的意見? 當然是全場瘋狂尖叫!

哇~裡面是白襯衫+黑色斜肩背心,感覺好性感,  是我最愛的一套衣服。因為衣服真的很難穿得好看, 肚肚有點腩肉也會不好看, 但衣架子的弼教, 穿起來,真的無話可說! (我公司的男同事也大贊他這身衣著,不是每個人都能夠穿出味道,我的同事果然有品味啊!) 
唱罷[DON’T], 他就像王子般向大家行禮, 真的很”水喔!”

0907-TW01....jpg 

這一次, 看弼教看的很清楚嗯!   修長的身材的他, 穿著黑色皮衣和很多拉鍊的那條黑色緊身褲,閃亮柔順的啡色頭髮, 配上我超愛的小辮子。 啊! 好型啊!好好看啊! 因為我是坐2行右邊,看弼教看的很清楚,連他臉上的汗珠也能看清,他的美貌就清晰地映入我的眼中,至今也不能忘記,只要閉上眼睛, 就是弼教, 讓我好難忘!

女DANCER的出場,就是弼教以[彼得潘的小夜曲] 展開他可愛舞蹈的前奏,[Love Actually +Pretty Girl],大愛,扭,扭,扭和步操的舞蹈,不是現場看過,是感受不到那分可愛啊!

終於, 看到弼教的流星花園篇,還是那16:9的螢幕,現場看, 感受大大不同,超搞笑啊!

0907-TW02..bmp 

換上讓人感覺清新和溫暖的黃色小格襯衣+白色長絲巾+白色9分褲, 和清唱團演繹的[秘密照相機+不要離開+我們初次相遇的日子] ,給人清新的感覺, 眯著笑臉在唱歌的他,迷人之處難以筆墨來形容。
小王子是個細心的人,他會說There you can see me? 那邊的你們好,(又跑這邊說) 那邊的也是? 大家好!

[Beautiful Girl] 是Side 2中,很喜歡的一首歌,弼教說”this song is for Taiwan,the reason is …you know…in Taiwan….you know what I say right? You know I said, right?嗯! 真的羡慕 吖! 這時候, 全場就舉起有弼教做心型動作的紙板來應援,吖! 真的很有FEEL,好陶醉!

唱[Change The World]的時候, 大家都跟他一起唱。

弼教真的是個貼心的小王子, 就是連喝水也問:May I?。不過, 這樣還算了,他..從來沒有在演唱會上拋水樽, 給臺灣的第一次,他喝一口水丟台下, 馬上引來瘋狂的搶奪, 之後,他竟說You want?  再開一瓶喝一口丟台下, 吖! 大家真的瘋狂了, 羡慕奪得弼教水樽的公主, 一定睡不了!

後來他又打趣拿起FAN放在臺上星扇和紙巾,翻看星扇,指著照片,This is me,水喔!.看著不斷從心笑出來的弼教,只會跟自己,為了他,什麼也願意吧!

接著, 他說要唱SIDE2他喜歡的歌曲, 就是[ Love Letter+ 我將死去] , 現場演繹的[我將死去] ,讓我們感受到弼教的音域是那麼平穩, 那麼有水準, 這一節便結束了。

弼教真會製造高潮, 又是ROCK的節奏, 讓大家無比興奮,換上黑色背心+白色襯衣,在黑皮褲外披上黑白格的大圍巾,就像穿上裙子一樣,十分入型入格,  很有STYLE。 這次,他把我們分為1,2,3,4組來配合他唱[Twist And Shout (Beatles) ],弼教和大家都非常合拍, 唱的瘋狂和投入, 弼教.. 弼教..真是佩服你! 一個人就能夠把全場的觀眾們不斷地推往高潮,高高低低,收放自如,天生王者就只有你! 

[Gonna be Alright]之後,真的沒想過, 弼教會唱SJ的[SORRY SORRY]吖!  弼教的版本讓全場再一次HIGH爆, 完全不同風格,  超正啊!   

[VCR 彩排花絮]

HIGH爆過後, 弼教換上一身閃閃的銀灰色西裝+白色T-shirt和白的+白色9分褲+白色鞋子登場,如寶石般閃亮的王子,情深地演繹出[Goodbye (Air Supply) ]。

當唱[為何打電話]時,大家都舉起寫著사랑해요的手板應援,VCR還刻意加入為女主角配上的對白,親自聽他演繹這首歌,才真正感受到他的嗓音是如此震撼著心靈。

這時候, 弼教說:I am talking with my heart,so I am sure you girls understand me right?
Once again, thank you for everyone here.
We have next, right? Today is not over, this is beginning right?
Me and all of you, this is our beginning. Right?
So, don’t cry, you know; don’t be sad.
This is our first beginning, and ever forever. Ok?
Thank very much! 謝謝!
我和你約定,下次見。 這是我的Last song…!

謝謝妳們今晚到來,我們還會有下一次;今天不是結束,而是開始;這是我和大家的開始;不要哭、不要難過;這只是我們的開始,會永遠繼續下去,非常謝謝妳們!和你們約定,下次再見!”

0907-TW05.jpg 
[You Raise Me Up]的音樂就隨隨地伴著弼教的歌聲奏起來了,弼教站在圓臺上隨隨升起,他的歌聲就在空中響亮。 502聽的時候,大家聽得心痛流淚, 這次,我也忍不住流淚,但這次是喜悅和感動。

終於,能夠聽到我最喜歡的[因為是你] ,不過, 這次他失手了,  可能他也像我們一樣樂極忘形, 竟然出錯2次,把歌詞唱錯和入快了KEY,….他自己也笑了起來,超可愛啊!...

不經不覺,我們己沉醉了個多小時, 弼教說再見了!Bye Bye!謝謝!便退場了!

看弼教的演唱會dvd,唱到[相同想法]時,場面都會令人很感動,現在身處其中,那份感動…比dvd大上百倍,那份激動,是無法用筆墨去形容! 我們燃亮紫色蠟燭,弼教在一遍紫色燭光映照下唱出等待已久的[相同想法] 。

0907-TW雜誌16.jpg     

我回頭看,一遍紫海, 是多麼的震撼,此刻,心中只想著, 可以伴隨著紫色燭光映照下的弼教,原來是這樣幸福嗯!

完結了! 雖然我們不停地叫喊弼教的名字十多分鐘,可是他沒有再度出來 , 真的是曲終人散。
今次有很多新朋友來看弼教的演出,大部份看過以後, 也陷下了…嘻嘻!
我們的朋友也說他的演出就像聽著CD一樣的,很有水準,她跟我們一樣,全場瘋了狂叫,喉嚨也沙了,值得啊! 嘻嘻!

這次的演唱會, 給歌迷準備的工作也很貼心,所有播放的VCR和弼教在唱You Raise Me Up時給歌迷的信, 全部配上中文字幕,讓我們更了解弼教啊!

後感:
比起以前所見的羞澀小男生, 今時今日的弼教已是一位很有風采的明星,從機場步出來的那一刻就是。
在舞台上,他的一舉手,一投足,都有著攝人的魅力,一個人獨領全場, 誰說你不是舞台王者?
真人的他,真的是漂亮百倍,平面照根本不能表現出他真正的美麗。
見了他,更愛他,此生無憾,能夠愛弼教,支持弼教,是何等幸福的事嗯!

話說散場時,很多公主馬上到大門的入口處包圍一架VAN,場面多恐怖啊!

0907-TW04..jpg  

星世界提供的 慧星號.公主專車 ~

0907-TW04.jpg  

後記二.

當半透明白色的布幔下那動聽的、熟悉的、讓人瘋狂想念的歌聲響起時,2009年7月10日申彗星臺灣演唱會正式拉開了序幕。

布幔內柔和的燈光下隱約看到彗星的身影,唱著演唱會的第一首歌
就算是謊言
布幔前投影著韓文歌詞,直至歌曲完結時,布幔上的文字轉而介紹樂團各位的名字,最後的名字—歌手申彗星!

當布幔掉下時,rock教豋場了!黑色修身綴皮外套,黑色很多拉鍊的緊身褲(彗星這次的服裝是全新的,只有這條褲子和H字皮帶和首爾一樣),金啡色柔順的頭髮還綁上了小辮子,真的帥極了!美極了!
     

隨著連串的爆破、眩目的燈光和強勁的音樂下,帶來的就是Awaken , 耍帥的彗星 ,抱著那個mic stand展示他的英倫搖滾風呢!確實很帥!接著就是重心 ,彗星在這首歌並沒有跳那招牌舞蹈,但重新編曲的rock版重心確是耳目一新!

音樂停下,他竟然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了”大家好 ,我是彗星,我想念妳們,大家也想我了嗎?”(寶貝,你真的是天才!真的不用看資料啦!)還會說台語”水喔~”(即漂亮),和豎起大姆指來稱贊公主!(多麼貼心的寶貝,感動ing)接著又用韓語說熱,要脫衣服啦!(台下當然一片尖叫聲了)脫下了外套內裡就是白襯衣和斜膊貼身的背心,好有性感的味道!(那身段真不愧被稱為宇最模、移動的衣架子!)

 

接下來的是 Don't 也是邊唱邊跳著;再下來的Love acatually+pretty girl , 也就是整場con的舞蹈亮點,扭腰擺臀、齊步走再加上ending的比心pose,真的太可愛了,想要讓我們瘋掉嗎!(還有誰比你更適合跳這些女生可愛舞蹈嗎?)


0907-TW01.....jpg  

當彗星換衣服時,播了花樣男子的VCR;彗星扮演的是尹智厚,雖然之前曾看過這個視頻,但看著搞怪的、俏皮的他,還是被他逗得笑翻了!(寶貝的骨子裡確實流露著搞笑的天份!)

換上的黃色細格襯衣、打著鬆鬆的白色帶子和白色褲子,好有夏日清爽感覺的彗星再度登場了。 彗星坐在白色高腳椅,兩旁就坐著 他的和聲樂團;彗星對這種形式的獻唱尤其顯得輕鬆自在,接連唱了
隱藏攝影機、 不要離開、我們相遇的那天....

  0907-TW02.bmp

接著用英語說很開 心來到台灣,大家令他很開心,他愛台灣,他愛我們,還說了好多次”水喔 ~”接下來說這首歌是特別獻給台灣的 --Beautiful Girl,大家也舉起應援的心形圖案手牌和應著,緊接著就是change the world   。

揮汗如雨的彗星拿起礦泉水紳土的說 May I? 喝了一口後,帥氣的一拋,正中間的搖滾區立刻瘋了;彗星再拿起一瓶喝了一口,也拋向了前面的搖滾區!(我為甚麼要坐在左邊?真想懂輕功能飛身往前搶水去,但會被痛扁一頓吧!)

接著唱了
Love letter我死了
(這是我SIDE 2最愛的一首歌,現場聽著真的比聽CD更有感覺,超捧!)
間場的VCR大概是說這是申彗星的高品質演唱會大家可以站起來跳著、叫著,不要怕踏著別人的腳,也不用怕嚇到別人;還剪輯了一些各國人仕有趣的片段!(MR.BEAN也友情客寸了一小段)

當鼓聲大作時,換裝後的彗星出現了,白色短袖襯衣外是中長度的黑色背心,背心的下擺是不規則狀的格子布,內裡是黑色的褲子加上靴子,帥氣中還是透著濃濃的英倫搖滾風格!

接下來 是twist and shoutGonna be alright ,期間,彗星還將我們分成4組,帶動著我們分組、聯合喊”AH~”大家都愉快地跟隨著彗星的指揮!(容我感嘆一下寶貝對舞臺的駕禦能力、氣氛的帶動,完全揮灑自如!)

接下來的是出人意表SJ的
SORRY SORRY
,大家都瘋狂和唱著,彗星也小秀了一段舞.(寶貝的歌唱實力真的強悍,1個人抵上13個人也綽綽有餘!)

接下來的VCR是彗星的綵排花絮,便裝的他也很帥,很可愛!片中看得出他很認真也很用心在排練!(努力工作的男人真的太帥了)  

當彗星穿著白色V領襯衫、白褲子、外搭著白底灰色雲紋西裝外套站在臺上,活脫脫就是一個白馬王子!接著唱出goodbye
為什麼來電話
,還播了SIDE 2那個MV的延續,女主角在電話對他說”真的很愛你,捨不得你,害怕你自己一個會悲傷、孤單…”伴隨著彗星悲切的歌聲,真的好浪漫、淒美!.(嗚,好感人!寶貝,我們是絕對捨不得離開你的!)

0907-TW03.jpg 

接著他用英語說”謝謝妳們今晚到來,我們還會有下一次;今天不是結束,而是開始;這是我和大家的開始;了要哭、不要難過;這只是我們的開始,會永遠繼續下去,非常謝謝妳們!和你們約定,下次再見!”

接下來是
you raise me up ,(對這首歌實在是有非一般的情意結,502首爾演唱會上,寶貝哽咽著唱著這首歌,情真意切的唱著對歌迷的感激,看到他痛苦的表情又擔心他是否摔倒摔痛了!所以,這首歌每次聽都禁不住會流淚)架子上的王子緩緩升起,對我們唱著他的感激,身後的白幔投射著他給我們的信 ,寫著自己走的路  自己想要走的路  隨著年齡的增加越來越感到艱難  一個人走這條路很辛苦  但是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所以再難  再累  再辛苦  也難不倒我  有人和我一起在這條路上前行  能夠給我許多力量吧?  我和大家正在相同的路上同行著  雖然不知道這條路的終點在哪裡  與我在相同路上一起前行的各位  如果我們能夠永遠同行就好了 !
漫天灑下的紙雨就像是我們感動的淚水!(淚如雨下的我,心裡許下承諾;我們一定能夠永遠同行!)

最後的一首歌是因為是你,不捨的心情讓我心裡發疼,那能讓他走呢!在我們齊聲喊著”SHIN HYE SUNG”之下,彗星換了白色襟前綴橫紋的polo恤、白褲,清爽地步出來為我們唱安可曲,那是他solo生涯最重要的一首歌---相同的想法

伴著彗星優美的歌聲是全場亮著的星世界應援紫色小燈,大家輕聲和唱著,那畫面是如此的和諧,歌手、歌迷就在這一刻心意互通著、融合著!
隨著歌曲的完結,他深深的看著我們,和我們揮手再見,演唱會正式完結了!
雖然,沒能再喊他出來(實在太多的限制吧),但他給了我們一個完美的舞臺,一個超過120分鐘,一個人獨力唱著、跳著的演唱會!


轉文: lingling                                 


0907TW-接機..jpg  

一眼萬年

這個接機的感受我一定要記下來,雖然我314也曾見過彗星,但從末如此近距離的看過他。當看到他步出禁區時,真的像會閃閃發光的一個人!雖是平凡的衣著,格子襯衣、淺色牛仔褲、球鞋、棒球帽、墨鏡,甚麼就能這麼讓人驚艷!淡金色的頭髮、小小的臉蛋、尖尖的下巴、小小的嘴,真的有點像娃娃的精緻!身形是修長而偏瘦,最讓人注目是那長長的腿。當看到他的背影,他的小辮子,又讓我驚艷了一把!親切的寶貝,還不時回頭揮手!
我想我不會、也不能忘記這一眼的彗星!
是如此令人難忘!如此的震撼著我的心!
也許這就是一眼萬年吧!

 end ~

轉交: lingling

 09.07.10.慶功宴

0907-TW慶功宴.jpg

 09.07.11.送機

0907-TW送機.jpg0907-TW送機..jpg   

圖源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li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