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給你更多愛的    但是沒能做到

應該要真的對你很好的    但是沒能做到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呼喊著  又呼喊著   就好像迴旋的回聲

很害怕會習慣了這樣的我

如果還有一次機會   能再一次愛上你的機會   如果再有一次的話

~~~~~~~~~~~~~~~~~~~~~~

 

~* 愛情...之後 *~ 申慧星 . Lyn

終於 她離開了    就像是很忙的人一樣
留下了因為遺憾一步也  無法踏出的我

直到道別 都做的很好的   但眼淚卻無法隱藏
雖然不願意 卻硬要     催促腳步移動的我 你不知道吧

不要回頭看 繼續向前走    如果看見你想哭的樣子
我會想要再次抱緊你的     不會跑著向前走嗎

去愛吧 無論誰都好 再次    看見你幸福樣子的話
我會更容易整理好對你的感情     幫幫我吧

曾經手握手走過這條路   如今在燈下走著
車在淚水中模糊      這是最後一次見你了吧 

不要回頭看 繼續向前走   如果看見你想哭的樣子
我會想要再次抱緊你的   不會跑著向前走嗎

去愛吧 無論誰都好 再次   看見你幸福樣子的話
我會更容易整理好對你的感情     幫幫我吧

不知道該去哪裡 只是一直走著  我們怎麼會走到分手這一步呢


我不知道 也沒有信心   沒有你這樣活下去
我會在不斷地後悔中    痛苦的活著

回頭看看吧 就再一次   用我想念的那聲音
讓我沒有勇氣的雙腳停下      呼喚我吧
我仍然愛著你 ~~

~~~~~~~~~~~~~~~~~~~~~~~~~~~~~~~~~~~~ 

~* 是你吧 *~ 申慧星 . Lyn

我等待著    從不知道有你存在的那時開始
一直都相信    終有一天能抓住你

這不是夢吧   我長久以來的願望
在我眼前變為現實的

是你吧 只屬於我的愛情   連夢裡也有你出現的我的願望
我明白這是上天給我的愛情 
會填滿我空虛的心靈    非常珍貴的名字 你

我會相信的    終有一天我們會在一起
不管是怎樣辛苦的一天天
不管有怎樣的痛苦    我的心都不會動搖

是你吧(是你吧)  只屬於我的愛情
連夢裡也有你出現的我的願望
我明白這是上天給我的愛情
會填滿我空虛的心靈  非常珍貴的名字 你

 

胸口滿溢的淚水   在你的兩頰 在我的指尖 流下
永遠不會被掩埋的我的愛情
靜靜地閉上眼睛就能聽到吧
你的呼吸聲 是我在這世上活下去的理由
費勁伸出的我的雙手    抓住我的你 我的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li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