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R.S...jpg

都說07年是RS幸福的一年,是啊,幸福的讓人想流淚.可也隱隱有種不安,好似是病重之人的回光返照一樣,最後的燦爛奪目其實是宣告著结束.(希望親不要怪我,這是我的真實想法)
從早期的親蜜無間到後來矯情的"油水说",再過度到現在大家看到的高調和幸福,如若是普通的戀人.再往下一步一定是攜手走上红毯了,畢竟風風雨雨10年之久,可是他们不可以,因為他們是藝人,是成員,是兄弟,是"他"和"他"!
很多人都說Eric是ET,有四次元的思維,看似漫不經心的他其實有着缜密的心思,他一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同樣也知道什麼时候該放手.
所以大家早期就看到他對彗星的一路追逐,他的甜腻的告白,雖然彗星有躲避,但並没有非常反感不是嗎?要不然神話是不可能走到今天的.他大聲的說着喜歡,他只想讓彗星知道他的感情,呵呵,也許是得到了回應吧,開心過了頭也就物極必反,畢竟愛不是那麼容易的.
在别人眼中,大大是勇敢而有擔當的人,是!他是!可是誰都會有懦弱的时候,特别是在他壓力最大最累的时候,於是就有了令人纠结的05年,他的劇,彗星的solo,電光火石,兩敗俱傷.也許是累了,倦了,或....是怕了?大大也許是明智的,既然什麼都给不了又何必繼續纠缠,放手才是最好的選擇.
日本,那個有心酸也有幸福的地方.他申彗星是如此怕孤獨的人啊,居然孤身來到這個有樱花的國度.是的,他受傷了,體無完膚,本來以為一直会在身邊的人放任了他一個人站在舞台上,為他留的座位也是冰凉的没有一絲温度,於是高傲的小王子逃走了,遠遠避開,他是敏感的,別扭的,都說自己不在乎他,可是心痛的淚水,每天的斬轉難眠又是为了谁?终究是騙不了自己的.於是說服自己放下驕傲,去参加他的fanmeeting,對他说:對不起.看着他唱相同的想法,這在誰看來都是不可思議吧!其實你早已委曲求全!
看着那個往常傲氣十足的小王子,那個自己一直寵着的人如此的低眉順眼,ErIc的心比誰都痛,都是因為自己嗎,因為自己忽視了他?

"若不是,若不是我愛你
我可以若無其事般過自己的生活
這樣無可奈何的心痛
是我给你最後的禮物

和你一樣的想法 一樣的夢境
雖然那樣深切的想要擁有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相同的思想
以後再也不會相同的思想

睁開雙眼,如果真是我的愛的話
我會當作什麼事都没有發生過
這樣無可奈何的心痛
是我给你最後的禮物

我最後的你"

這樣心痛的吟唱,難道還不是愛嗎?
可是要如何回到以前呢?
一場車禍撞出了06年,也使彗星回到了韓國,回到Eric身邊,一切都不再重要,只要他還活在這個世界上,在同一片天空下,呼吸同樣的空氣,這樣就够了!
於是就有了這以後每一次的粉红,是Ric的繼續追逐,但知道了適可而止,是彗星的不再閃躲,温順的讓人心疼,但從此不再说愛,不要對方說,自己也决口不提,愛這個字太重了,只會壓彎彼此的天空,誰都承受不起.只陪你一起坐在草地上,望着同一个方向,為你點一支烟,在背后偷偷帮你说日語;牽着你的手為你的遲到道歉,在你演唱會的時候在台上緊緊擁抱你......但绝對绝對不會說我愛你.
Ric的兵役就要來了,兩年的時間啊,長?短?我不知道,只有他們自己明白,兩人最近的高調甜蜜是預示着什麼嗎,還是臨别的不捨?终究冷暖自知.
不要说愛啊,屬於你們的是"謝謝",謝謝彼此這麼多年的付出,就算没有以後,也謝謝曾經讓自己幸福的他吧,心酸的浪漫並不是每個人都承受的起的.


我絕對不說我愛你
說話太過沒意義
感情已滿溢怎會没有痕跡
我不願是你眼中的一顆沙粒

我怎麼去說我愛你
說是愚蠢的勇氣
聽見你可能的一句對不起
我不知我能拿什么瀟洒抗拒

每一次见面吸不到空氣
我懷疑你有令人窒息的武器
一委屈一任性又一妒嫉
只能恨你怪你愛你混淆自己

我绝對不說我愛你
這是我們僅剩的默契
我相信那是人和人最善良的距離
愛不了你又何苦為難你

我绝對不說我愛你
我連眼淚都埋在眼底
我訝異我可以也願意保住謎底
讓你感覺我是如此神秘


每一次見面吸不到空气
我懷疑你有令人窒息的武器
一委屈一任性又一妒嫉
只能恨你怪你爱你混淆自己

我绝對不說我愛你
這是我們僅剩的默契
我相信那是人和人最善良的距離
愛不了你又何苦為難你

我绝對不說我愛你
我連眼淚都埋在眼底
我訝異我可以也願意保住謎底
讓你感覺我是如此神秘

我對誰都是孩子氣
唯獨對你最理智
生命有好多的道理没道理
看不見的未來我竟然不在意

懷念起那肆無忌憚的青春



轉自RS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li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