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NGWAN官網日記  ㅜㅜ
作者:是哥哥呀!(2006年9月24日  20:43:33)
題目:[東萬] ㅜㅜ

我唱破音了.嚴重的!
怪不得一直沒出個人專輯…ㅜㅜ

成員們都很高興的完成了演出,JUNJIN的現場表演我非常喜歡,和瑉宇的舞蹈配合也很好<不如挑戰一下舞蹈?….汗>
彗星和SUNMIN的對唱曲很美妙,ANDY可愛的編舞也很討人喜歡。
而我唱破音了…ㅜㅜ
不能忘記…

雖然明明是笑著結束了演出,可是回到了酒店很難過..唉~~
X-JAPAN的FANS會討厭我的…

啊!ERIC的腰疼了,一直堅持到最後受苦了。
回首爾應該吃蜈蚣啦
為了大阪的演唱會也順利一起加油!

~~~~~~~~~~~~~~~~~~~~~~~~~~~~~~~~~~~~~~~~~~~~~

06.09.27 東萬官網日記

謝謝你們~~~
真的嚇了一跳。
那麼多的fans在為我們熱情的加油,真得很吃驚。
東京也是,大阪也是,成員們都很吃驚,也很高興。

minwoo說想在日本出solo專輯。
大概是想和hyesung競爭!?

從我個人來講,大阪的演唱會有很多遺憾。
因為感冒,所以唱歌和舞臺表現,都沒有做得很好。
喜歡看我努力唱歌的各位,抱歉了!
好想再開一次大阪演唱會!
用健康和微笑的面貌。。

正對舞臺的一個fan,一直用表示“沒關係~~”的表情看著我。。。
想對那個人說聲謝謝!
事實上,當時我真的想逃跑!
我的聲音真的很討厭!
現在我還是業餘的。。。TT

以後一定還會來大阪的!
在成員們都睡覺的時候,我偷偷的把他們裝進我的包裏帶來。
約好了哦!

今天是成員們和fans度過的寶貴的一個晚上。
展現了帥氣的舞臺的成員們,以及努力給我加油的各位,謝謝你們了。

明天吃了小丸子之後,就要回韓國了。
會想你們的~~~~

0609-公演01.jpg 
消息來源:goodJapan    翻譯:心裏有鬼@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li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