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1live-02..jpg

如果我們能夠永遠同行就好了

  

慧星在唱You Raise me up前讀出他寫的信~

我時常想著
我在舞台上安心唱歌的樣子
我在眾人面前唱歌的樣子
雖然至今仍然無法避免感到緊張
但現在看來
那種緊張似乎已經成為了我的特色

小時候曾想像過許多我長大之後的樣子
現在看來
兒時的那些想像和我現在的樣子有很大差距
但是我很滿意自己現在的樣子
感覺很合適
就像經常穿的衣服一樣.

我真的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人
做自己最喜愛的事情
同時能感受到大家對我的喜愛與關心
大家也感覺到了嗎?

各位守護著我的眼神
為我擔心的那種眼神和心情
每當我看到那種眼神感受到那種心情時
我的心裡總是充滿了感激

 
自己走的路  自己想要走的路  隨著年齡的增加越來越感到艱難  

一個人走這條路很辛苦  但是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所以再難  再累  再辛苦  也難不倒我  

有人和我一起在這條路上前行  能夠給我許多力量吧?  

我和大家正在相同的路上同行著    雖然不知道這條路的終點在哪裡  

與我在相同路上一起前行的各位  

" 如果我們能夠永遠同行就好了  "

~~~~~~~~~~~~~~~~~~~~~~~~~~~~~~~~~~~~~~~~~~~~~~~~~~~~~

091118  彗星~我們等你 一起同行 (視頻二)   http://huilin888.pixnet.net/blog/post/28936046

0905-永遠同行.jpg  
0908-JP謝幕.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li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