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5-200米01.jpg

陪著你走200米 ~

 0705-200米02.jpg0705-200米03.jpg 

昨晚失眠了, 一宿沒睡..
不知道是不是想你, 其實我真的不覺得我想你..
5點半的時候身體裏好像真的有什麼東西再也按耐不住
我竟然做了這樣的事, 早上7點到了你家樓下.

昨天首爾下了一天的雨, 所以今早的陽光那麼燦爛.

差不多3個小時吧, 2小時50分鐘?
我竟然在那裏站了這麼久..

我不知道能不能看到你, 實際上我都不知道我究竟是不是想看到你..
幾次要走掉的心卻沒能帶動雙腿
一等再等.. 好像你的鄰居全都出動了, 除了你.

突然發現妝有點花, 拿出鏡子補了一下妝..
剛剛拉上包包的拉鏈, 習慣性的往公寓大門看去
我什麼都沒看到, 你的臉, 你的胳膊, 你的脖子..
我只看到你的白色T恤上面的灰白圖案..
僅此而已 "彗星啊!"就那麼從嘴裏跑出來..

你出來的時候.. 不對! 是我看到你的臉的時候.. 那麼可愛!
真的像小賊一樣.. 東瞅瞅西看看.. 兩隻手放在頭上按按白色小帽子..
呀.. 你真的覺得一大早會有Fan來看你麼?
你真瞭解大家!

可是你怎麼看也沒看到我.. 事實上你看到我了.. 但是你沒以為我是Fan^^
從公寓走到大馬路, 我一直在想你這是要幹嘛去.. 你卻時不時的左顧顧右盼盼..
在你身後跟著卻幾乎跟不上的我, 百感交集.. 上氣不接下氣的跟著, 看見了你緊張得快要死了, 又看到你小賊一般的行為是那麼好笑... 我不知道我是要哭還是要笑.. 只是渾身發抖.. 嘴裏叫著你的名字.. 用不讓你聽得到的音量.

那條路真的有點長, 你腿長我腿短, 你走得超級快而我跑得有點像第二個賊.. 因為我發現一個過路人用神奇的眼光瞥了我一眼, 又瞥向你一眼. >< 後來你站在路口, 那個我曾經乾站1個小時發呆的位置.. 最後你上了Taxi, 把對司機大叔滿是羡慕的我丟在身後..

那條路有300米吧? 或者200米.. 彆扭的你怎麼走了馬路這邊又走馬路那邊? 如果有人站在我身後, 就會看到這樣一道風景: 一個白衣女子在顫抖著尾隨一個白衣男人. ><

這樣很好, 沒有打擾到你. 謝謝你及時出現了.

不想念, 不想你, 不想走路邁八字的男孩.


FORM:RicSyung愛      轉至:申彗星香港後援會

091016 彗星~我們等你一起同行 (視頻1)  http://huilin888.pixnet.net/blog/post/28402516 

091118  彗星~我們等你一起同行(視頻2)  http://huilin888.pixnet.net/blog/post/28936046

~~~~~~~~~~~~~~~~~~~~~~~~~~~~~~~~~~~~~~~~~~~

for:lingling

這張相片讓很多弼教家的姐妹都很難忘吧!
都說我們家的忍耐力特強,總是默默地等待著他~~
1輯至2輯的等待實在很漫長---2年零3個月!
雖然期間他也在神話的活動出現過數次,但2輯的一再延期及某些突發事情,
都讓我們十分掛念及擔心他!
這張相片中他的背影是那麼消瘦和孤單,讓家裡成了一片淚海,
也讓我們察覺到,在不知不覺間,我們已經是這麼愛他!

PS.現在的我們己經十分幸福了,寶貝為事業努力著,多了很多機會看到他;最重要的是他健健康康的做著自己喜愛的事情,我們在旁支持他就好了!

for:amy

真的很巧合,昨晚在整理彗星的東西時,又找著這批相片重看了! 在那漫長的等待中,大家無法瞭解和知道他在面對著多少問題和苦惱。但是,那暴瘦和孤單的身影就已經不言而喻。 當年,星人還說要關站來表示不滿和抗議,幸好,他還是帶著小2成功地重展笑容.
今時今日的彗星還能夠在多變的樂壇上,堅守一席位,自信的站在舞臺上給大家唱歌, 實在是做為他的飯的我們的一份幸福,所以,我們真的要好好去感受這份幸福, 珍惜每一次見到他的機會, 不要強求他要多做什麼給我們了。最重要是他能夠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做他喜歡做的事,即使只能從遠方遙望著他, 我也會感到是很大的滿足!

現在的他可能比當年的身影還纖瘦,但是卻少了那份孤獨覺, 多了一份幸福! 這樣我們就放心地等待著他!

~~~~~~~~~~~~~~~~~~~~~~~~~~~~~~~~~~~~~~~~~~~

2007在2輯發片前,弼教有好長一段時間也並不好過

但也挺過來了不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li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