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 5月演唱會上彗星唱了這首歌,  這歌詞很有 FU哦 ~一定要收藏ㄚ *~

  

你問我還是一個人嗎     我只是笑了笑說"有愛人 有著深愛的人"

你可能覺得我很可憐     你說"有個不錯的人 就見一面吧"

你可能不知道 我也有很不錯的愛人    因为太珍貴 我一直珍藏著

那個人 只有我能看得到    只在我的眼睛裡     我會將他的名字永遠深埋在嘴裡

只有偶爾涌出的眼淚才會明白    那個人就是你

 

我並不想擁有那個人    也不會貪心    只想這樣愛著
你可能不知道 我也有很不錯的愛人   因为太珍貴 我一直珍藏著
那個人 只有我能看得到    只在我的眼睛裡    我會將他的名字永遠深埋在嘴裡

只有偶爾涌出的眼淚才會明白     那個人就是你 

知道嗎 我不是一個人     也不可憐    總有一天我會介绍給你那個人
這樣偶爾流出的淚水能夠知道吧     那個人就是你 

 

~~~~~~~~~~~~~~~~~~~~~~~~~~~~~~~~~

如果你相信RS那就是....

 

0712-動莎拉嘿..gif 

 

我也有很不錯的愛人   因为太珍貴 我一直珍藏著
那個人 只有我能看得到    只在我的眼睛裡    我會將他的名字永遠深埋在嘴裡

放首大大唱的呼應一下...  http://huilin888.pixnet.net/blog/post/28410925

OS: 我想起了 2005.05.07這一天..想起王子的那句~ 我一個人也會幸福的....

~~~~~~~~~~~~~~~~~~~~~~~~~~~~~~~~~

但.. 如果, 萬一, 不小心...不是的話....那事情就大條了 =.="

千萬別偷偷的有好像..... M 這樣或 JIN 那樣的話.....  ..

鄭弼教...阿拉搜 ..  0305-動 嗯.gif     

  

  

原唱 李恩美 live ~~ 이은미(李恩美)

韓國的資深女歌手,1992年以同名專輯이은미(李恩美)出道。
歌聲渾厚,現場演唱功力相當沉穩,有如台灣的「黃小琥」。
歌唱實力堅強的她,作品深受歡迎,許多韓國藝人也視之為偶像並經常翻唱她的作品。
與金建模
、申承勳同屬90年代初期出道,是至今仍然活躍於韓國的少部份資深歌手。
她的作品並不算多,,卻有許多歌曲都深受歡迎,並出過兩張英文歌翻唱專輯。

有愛人這首歌收錄在李恩美的第6張專輯,2005.11月發行,是一首相當深情感人的抒情歌。

 

歌詞有點,希望不止是朋友的FU,內容描述:

其實深愛著對方,但目前卻又不能或不想說出來,
當對方問起時,跟他說著 "自己有愛人",但其實那個愛人就是對方。

2009年8月輿論調查機關韓國蓋洛普,為紀念創立35週年,針對1704名13歲以上男女進行了「在練歌房或聚會中最愛唱的歌曲」問卷調查,結果,李恩美的《有愛人了》獲得最高1.7%的支持率。成為在KTV練歌房或聚會中演唱次數最多的歌曲。

2005年發行的該曲,2008年春季成為由崔真實和鄭俊浩出演的電視劇《我人生最後的緋聞》的插曲,並受到了歡迎。此外,該曲還是同年秋季去世的崔真實生前最喜愛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li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