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9k-entert-3.jpg     1/10日彗星k-enter 談話份的中文翻譯 

主持人:讓我們歡迎申彗星.
彗星:大家好久不見了,我是申彗星.
主持人:好久不見了(日語版),就是說好久不見了(韓語版)對吧.
彗星:對的,昨天見過.
主持人:昨天?!打個招呼吧.
彗星:有昨天來過的歌迷也有沒來過的.昨天也在這裡參加了公演,好久沒站在舞臺上了,很開心.好久沒這麼笑過了,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
主持人:很久沒這麼笑了,沒這麼開心了.怎麼樣?這次在2/24日在日本初次發行專輯,專輯的主題是?
彗星:FIND VOICE IN SONG
主持人:是吧,帶有什麼含義嗎?
彗星:是用心誕生的歌曲的意思.雖然是應該賦予給所有歌手的這種含義,對於我來說因為是第一次發行的日本正規專輯,所以為了答謝大家而誕生了這些歌曲.
主持人:從心裡真正地感謝,在心裡想著大家,懷著這樣的心情,起了這樣的名字,完成了這次的專輯.真是溫柔啊~到現在為止,有點……(笑)說到這次的專輯有什麼特別厲害的地方,就是這次的專輯全部的歌曲都是用日語演唱的,對吧?
彗星:當然了.
主持人:雖說這樣,但是也應該很辛苦吧?
彗星:因為是第一次發行的專輯,所以比起錄製很多歌曲,發行單曲專輯的話,雖然這樣想過,比起這樣,但是通過發行正規專輯,可以錄製很多歌曲,這樣似乎更好,雖然挺難的,但是努力完成了.
主持人:什麼是最辛苦的?
彗星:首先就是發音問題,為了能準確地發音,很多人都給予了幫助.為了試著傳達歌曲所要表達的感情,困難至兩倍到三倍地進行了錄音.不久之前結束了錄音,雖然還有很多不足之處,但是努力地去做了,希望大家聽的時候能夠喜歡.
主持人:也是哦,最辛苦的是發音,最難發的是?Zu啊?      
彗星:無論怎麼說也搞不清兩個音的區別
主持人:啊!自己也不知道其中的差異.
彗星:然後就那樣一直錄音下去,差不多錄了100多次.真是不知道有什麼區別.

主持人:啊,太厲害了,熱烈鼓掌,謝謝!!
彗星:sa~
主持人:我們明白哦.這次的專輯以外還有精選輯吧,這是怎樣的專輯?
彗星:精選專輯和正規專輯是同一天一起發行的,精選專輯是從一輯至今的所有專輯中,我自己選出的比較喜歡的歌曲.與正規專輯一起發行,可以說是福利?禮物?因為大家期待了很久,所以我也要做出很多歌曲才對,
主持人:當然裡面也有韓文歌曲吧?
彗星:精選專輯裡有韓文歌曲.以前的韓語歌曲用日文唱的…
主持人:我們知道,"為什麼來電話?",對吧?這個用日語.
彗星:照片也拍了,希望大家能喜歡這兩張專輯.
主持人:最後,現在開始在日本活動,有什麼要說的嗎?
彗星:已經出道十二年了,在日本是第一次發行正規專輯,是全新的開始,以全新的心情,會努力活動,給大家帶來更好的問候.
主持人:總是要在彗星的身邊哦,明白了,那麼接下來就請大家欣賞彗星的表演,大家,熱烈鼓掌!

 

1001-10k-entert1.jpg 

音訊來源: FOREVER혜성
韓日文翻譯 狐狸素包子@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muma@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  

1001-09k-entert-2.jpg

新出來的這批 1/9日相片,真的感覺差好多啦 !!! 申歌手氣色, 心情感覺都好多了..看到弼教笑,我心情也好了... 寶貝晚安~t_晚安.gif

~~~~~~~~~~~~~~~~~~~~~~~~~~~~~~~~~~~~~~~~~~~

 2010.01.10 日本 k-enter.con 第二場con後記

今天哥哥演唱的歌曲順序是“因為是你”“第一人”“為什麼來電話”……“Awaken”
跟昨天一樣,說這一次他是很認真的在準備專輯,如果得到大家的厚愛,就會很開心。
那麼,請放心吧~~^^
白色T-恤和黑色Jacket,右邊肩膊有裝飾。
任何時候都, 他都是以超出想像的歌唱實力而引人注目,但是今天的Live比昨天更能展現出他唱歌的超凡實力。
帥氣的外貌和優越的LIVE,今天還有特派員,哥哥真行,~非常~帥氣~!
給哥哥再一次的深情電話告白!!!
雖然昨天也有這個,但哥哥說有點苦惱…,讓全場都笑了~~ ㅠㅠㅠㅠㅠ
這次專輯錄音中,哥哥感到最難的是有一個發音。(記不起起他說那一個!ㅠㅠ)
真的就是因為那個發音而錄了一百次才OK~,現在也会因為那個發音很難而覺得糟糕。

語言天才申彗星!!!! 不要沒有自信~~
還有和日本正規專輯一起發行的BEST專輯”My Everything”,哥哥以他喜歡的歌曲直接重新編曲,那是送給等待著我的歌迷們的獎賞(bonus),啊呀~只要是哥哥的,我們全都喜歡,哥哥呵~ㅠㅠㅠㅠ
還有,請再期待專輯的照片~他那有含義的輕輕的微笑…迷倒了~~~漂亮的小嘴裡輕輕地微笑
今天比昨天來了更多的歌迷,哥哥也非常開心。
MC和觀眾們聽到哥哥說的日語都笑起來了。
嗯! 哥哥~還得要用功嗯ㅎㅎㅎ
下次的公演再見吧~~
我的愛,我們的愛~申彗星!!!!!!!!!!!!!!!!!!!!!!!!!!!!!!!!!!!!!!

 (音頻連結 http://tieba.baidu.com/f?kz=694292031)
~~~~~~~~~~~~~~~~~~~~~~~~~~~~~~~~~~~~~~~~~~~~

 2010.01.09 日本 k-enter.con 第一場con (音頻連結 http://tieba.baidu.com/f?kz=694097506 )

1001-09k-entert-1.jpg

演出已經結束了,彗星猶如“天使降臨”。他演唱共4首歌曲, 第一首唱的歌是'awaken'。
他就像天使一般甜甜地(笑),出現在我們面前.
很開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很久沒有看哥哥的演出, 他在看到歌迷時也露出了笑容。
我們期待著哥哥,哥哥也期待跟我們愉快的見面。

'awaken'之後, 就是”為什麼來電話”…”第一人”..接著是講話(MC的韓語很好, 所以,講話都是韓語…)之後,就是最後一曲”因為是你” 。
哥哥說他很用心的去準備日本專輯,雖然日語很困難, 但為了表達情感, 都是全力而赴, 所以, 請大家多多支持, 為了給大家唱好歌而在努力著。
今天的演出,除了哥哥, 還有另外4位,但是大部份來的都是哥哥的歌迷。
結束時, 5位演出者上臺向觀眾問好, 哥哥站在後面,大家都尖叫”申彗星” , 把他嚇一跳!
~ㅋㅋㅋ。
問好結束後,他又向二樓的觀眾一一問好過後才退場。

據說哥哥今天的服裝是黑色T-shirt和黑色Jacket!! 髮型就如專輯封套照的一樣, 他的臉很雪白,(milky-white)牛奶般的雪白,消瘦了很多, 哥哥像是天使下凡””男神下凡

   
來源 : 韓網FLASHBACK上面的公主      图片来自Forever
翻譯:amy☆星夢園☆申彗星香港後援會
~~~~~~~~~~~~~~~~~~~~~~~~~~~~~~~~~~~~~~~~~~~~~~~~~~~~~

2010.01.08  彗星前往日本參加k-enter.tv 的開站節目.機場照~      我真的想問.. 弼教, 你真的不冷嗎?? 聽說裡面還是短T恤呢! 韓國可是零下10度的天氣啊.!!!!j_揉臉.gif

1001-08k-entert1.jpg

因為這次去日本又是不知道航班,所以幾天前我就開始研究金浦和仁川的航班,制定了一套行動方案,由於不知道彗星哪天走,而且有兩個機場,所以到機場之前我一直很担心,導致昨晚還失眠了。

今天2点40到了金浦,跟稀飯匯合,我剛坐下,稀飯就發現在離我們不遠處有兩個人在電腦上查東西,屏幕上赫然出現的是我們申歌手的圖片,這時我倆稍微安心點了,看來應該也是送機的韓飯。今天他有可能坐的航班里最早的是3点55的,按申大爺的習慣應該會是提前半個小時來,我們就沒有怎麼著急,坐在那幾個韓飯的旁邊。其實這時候我還不十分確定她們就是來送機的,坐了一會過來一輛保姆車,稀飯倒吸一口氣,有一個韓飯也站起來看了一下,說不是,這下我們可確定她們也是來送機的,這時候我心里一下就有底了,我就到離gate2近的電腦上網,因為這個門離電梯近,所以我們以懶聞名的鄭TX都從這個門進來。

剛上了幾分鐘,稀飯就打電話給我說來了,原來車停到gate1那了,我趕緊跑過去,真是好久不見的那輀保姆車啊,還有小胖。。。我就說以他的性格,不會從這個門進的,等會肯定會把車開到gate2附近,果真一會小胖就把車往gate2附近挪了挪,那個車啊,也不知道平常是誰管的,雪都沒清。。。看來都跟他一樣懶.
有一個穿著很斯文的男人幫鄭弼教辦手續,我感覺應該就是他的社長,很快就辦好了,這個磨叽大王,每次到機場都會在車上呆好久才下車,這次可能因為有社長在沒好意思,不一會他就下來了,穿著1126回國的時候那個黑衣服,黑褲子,黑帽子加黑超,出乎我們所有人意料的是,他明明離gate2近,却轉身往回走從gate1進來,我們都蒙了,趕緊往那邊跑,後來我們分析因為那幾個韓飯堵在gate2門口,所以他才繞了個遠進來的,不然以他的個性絻對不會多走一步的。。。

然後我就看著他向我們這邊走過來,說實話我忙著拍都沒怎麼仔細看他,就知道裡面是個黑T,是531釜山演唱會最後返場時穿的那個,我說你沒衣服穿了嗎,不然穿那個黑大衣也好啊,我很喜歡的。不過這次算挺好福利了,走了挺長的,我跟著他連跑帶顛的也沒怎麼看好,小胖還老說我,就是最後他上了電梯之後我算是好好的看了看他,還是那麼的瘦,下身沒注意,光看上半身了,尤其是臉,在距離我一米的地方,我躲在稀飯後面貪婪的看他,哈哈。跟他一起去的除了社長還有一個女的,負責設計還是什麼的,就是所有碟子後面,包括神話的藝術總監,她好像說了什麼,鄭弼教就笑了,那個笑容啊,夠我回憶一陣子的了,然後就是經典的抿嘴,進關的時候前面有好幾個人他還等了一會的,所以我們看的很爽啊。還有輪到他的時候,我本來想看看他護照上的照片的,可惜那個工作人員正好用大拇指擋上了,不如多看會臉了.

進關之後我們還在外面張望了一會,等到他檢查了,我看見他脱掉大衣,里面的短袖啊,嘖嘖,張開胳膊讓工作人員掃描,然後就進去了,我倆就依依不捨的走了,心情完全的好啊~~
我之前担心的事情都沒有發生,鄭弼教啊,你真乖,表揚你下~

轉自熱病81℃  作者:michellau
~~~~~~~~~~~~~~~~~~~~~~~~~~~~

1001-08k-entert2.jpg1001-08k-entert3.jpg

2009.12.15

雖然視頻才只不到一分鐘...但..沒想到會這麼快看到弼教.. 而且還有視頻呢 !!! 

反正什麼字句都形容不了此刻的驚訝及開心..所以以上是說不出感想的感想..   "

不打了.. 再來去多放幾次, 聽聽弼教的聲音  真好.gif

1/9. 1/10是吧...  數日子去囉 ~嘿嘿 !!

來源 http://www.k-enter.tv/main/main.htm   翻譯 狐狸素包子@申彗星中国首站S.C.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li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