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人懷疑產生某種可能性的時候
產生過非常大的挑戰慾望
可能之前那段時間好像收到過很多稱贊和愛
所以其實我挑選只有責備我的人們。。是想要尋找刺激...ㅋ

神話只是個名字

可以再一次團結在一起嗎?

其實,這樣的話,,我很喜歡!


因為是很好的興奮劑~
我一直到我們再一次團聚在一起為止繼續聽到這樣的話就好了
所以啊
不會放鬆緊張
像收到很多愛的時期一樣不是適當的準備
(而是)絕對做了準備!!

我們想要守護
神話的舞台和橘黃色
不是飯的數字

成員之間關系如何?
ㅋㅋㅋ

我也覺得很神奇^_^

新年快樂哦~~
2010/01/01 00:00

翻譯:魚丸@百度東萬吧   出處:烔完BOL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li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