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4-30 你好 01   

" 您好 " 後記

課業需要全班去當觀眾,正好是神話,於是我還挺興奮的,就是忘拿了照相機,不然會更清晰啊。我座位比較靠後,照片不是很清晰,還不讓照相。神話出來的時候大家就很興奮,我們班長從見到andy第一眼就被迷住了,周圍所有的同學都在說,原來andy這麼帥啊,白白淨淨的,還挺優雅的,就是貴公子的氣質,比電視上出來的效果好太多了。神話成員們都不是瘦到不行的,都有肌肉,壯壯的,但是還是比一般人要瘦一點的,但是一點都不單薄,就是很健康的美。
大家都穿著休閒裝,Eric真的很好看,真是6個人都身材很好穿啥都美到不行啊。最美的當然就是彗星了,真的好漂亮啊,還一直護著andy發呆,呵呵。周圍的同學說前進跟東萬穿情侶裝我才發現倆人的貓膩,眼神不好啊。玟雨眯眯眼在eric身邊動來動去的。Eric一開始跟前進玩身後滑梯下麵的球球,他把球滾過去,前進再滾回去,玟雨就在那裡看著,後來被烔完搶走了球,再後來隊長就開始勾引最邊邊的彗星和andy跟他一起玩球。隊長跟彗星啊,就覺得是倆家長的感覺,恩恩愛愛的,離得再遠都泯滅不了愛的火花啊啊啊啊啊。
然後大家都不玩球了,只有andy欲罷不能的,彗星就陪他玩。然後玩著玩著節目開始錄了,andy玩著球迷茫著發著呆。彗星時不時捅捅他。前進就是藝能強人啊,還有烔完,以為他在愣神,突然就插了句話,才發現他原來在聽啊。玟雨在跳舞的時候就跟個小猴子一樣,興奮得不行。Eric真的好壯啊,又高又壯,於是又迷倒了一大片韓國女生。當然了舞臺很小,eric跳得很是敷衍,反正他在後邊又有玟雨擋著他 ,他很堂堂正正滴大概的跳……然後就開始暴露隊長如此高還墊增高鞋墊,烔完很可愛的耍脾氣說還讓不讓他活了,隊長表示我想更高。彗星表示他覺得墊鞋墊不舒服。
Andy放空中。期間神話一起打鬧啊,曖昧啊,隊長抱抱玟雨啊,前進就去親雯雨,玟雨很欣慰的接受了,eric就覺得我不能落後啊,於是就做打架狀打玟雨,玟雨表示我毫無壓力繼續剛才的話題。
 
這期請的嘉賓都好扯啊。第一個女的愛死了玟雨,為此男朋友很討厭神話。男朋友想跟女友親近的話要回答關於神話的問題才可以,於是哪能有就在神話頭像板上亂畫來發洩,但男朋友喜歡andy跟彗星,於是就沒畫他倆的頭像板,andy和彗星就把自己的板子給毀了……共進退的意思麼,不能獨自美麗麼,我想多了……男朋友看著在場所有女生的眼色戰戰兢兢的表達自己對神話的不滿。
4個小時的錄製啊,我們都煩煩的。現在總能理解為什麼看綜藝明星們很多時候在玩別的不在狀態了,超累的啊,屋裡又熱,坐在那裡腰酸背疼的,還得表情管理。於是各位成員們各玩各的,隊長跟前進哥倆好分水喝,玟雨跟隊長說悄悄話,烔完跟前進彗星勾肩搭背,摟摟抱抱,andy一個人放空,彗星就跟他交流啊,畫畫啊,悄悄話啊,抱抱啊,摟摟啊,隊長不忘隔空發射個愛心給老么表示我還愛著你。
第二個嘉賓就是年過花甲的老頭玩遊戲癡迷,8年了,兩台電腦24小時開機玩遊戲,花了4000萬什麼的。於是彗星和andy就很興奮,倆人對遊戲話題很感興趣。還解釋啊解釋,倆人相視一笑的那種默契啊,羡慕嫉妒恨啊。
1204-30 R飛起來 
6個人摟摟抱抱親親我我都是小意思,4個小時看的我們都習慣了。都多大了還膩膩歪歪的,但是女孩子們還是會尖叫啊,於是他們更happy,繼續膩歪。Andy就靠著倆球撐過了全場啊,沒有球他該怎麼辦啊,會被不停的抓到發呆啊。有題板了,幾個人就各自組成小團體開始畫啊,寫啊,還壞笑。
有一題是問的韓國神話檀君的,我不知道問的同學,andy貌似也不太明白,就偷看的彗星,彗星就要舉報他,andy就十分著急的抱住彗星捂他的嘴巴,彗星就屈服在andy認真的淫威下,用一種大人哄小孩的語氣討饒說,我不說不說,andy才放開他,但是我們都知道了啊,鬧這麼大動靜不知道才怪啊。後來又說到什麼,andy笑到不行,一直笑啊笑啊笑,沒人笑了他就捂臉笑,後來好像又說道andy的糗事吧,andy趕忙問彗星我臉紅了麼,彗星又是拿那種大人溺愛孩子滴口氣安慰說,沒紅沒紅。於是我今天就專注于倆人的友愛了,要不要這麼明目張膽!
 
保安不讓照相,後來休息時間管不住了,玟雨調皮走到MC申東燁後面想嚇他,沒想到這位MC很淡定,申東燁還蠻帥的,人氣也很高啊。然後玟雨就很難happy的在舞臺上擺pose讓大家拍照。後來保安一直不讓拍,MC就說我數123大家拍一張就別拍了,於是神話開始擺pose供大家拍攝。
看節目錄製跟看電視就是不一樣啊,沒有想像中那麼好玩,都很辛苦啊,為了節目效果會故意出錯什麼的,都很辛苦,挺不容易的。是KBS2的 hello節目,週一晚上播的吧。大家記得看啊,帥帥的神話,有愛的一家人啊,好羡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li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