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S牽手

不負責任的文字翻譯..請包含~因收音不是很清楚..但離真相應該不遠..我們弼教要反擊了

M:彗星,彗星你喜歡Eric?    S:當然.(日文)
M:真的,真心喜歡嗎?          S:當然.(日文)
E:瘋了嗎?                         S:哈哈哈.
M:JUNJIN               J:是.
M:我覺得啊..            J:嗯. 怎樣?
M:是這樣的..神話好像讓每個人都很興奮.
J:嗯.現在很多人正看著彗星和Eric呢.
S:啊.我們只不過正牽著手而已!得講講話啊,我們正牽著手..
J:是,好像挺不錯的
E:14年來第一次.
J:看著很好啊.也有些尷尬..但是歌迷們都說很好..
E:彗星早上喉嚨不舒服吃了阿斯匹靈..所以好像瘋了的樣子
S:在公演當中呢.哪有人說成員瘋了的~      E:抱歉(日文)
M:沒關係,因為我們是神話嘛
S:各位,這是秘密哦.知道吧.
M:那什麼,Eric         
R:是
M:有多愛彗星?
S:你沒話說了啊你? 
以上~
1204-07 神話放送-R我昏倒看看大大那一臉害羞的樣子 ~~~
我說! 你也有這一天~ 我都快站起來為弼教鼓掌~ 掐拉大(做的好) !!!
  
120603  以下為120602 日本演唱會上的RS ~ 期待.視頻的出現 ~~
【日本】月亮: 貓問彗星你喜歡Eric嗎?這時彗星已經把手握住了大大,可大大這時,不握彗星的手,於是彗星就硬讓大大的手握住自己,貓問完後,回應就說:我愛Eri,這時大家都很驚訝,大大用難以置信的表情對彗星說:真的嗎?彗星說:當然了,我愛你,大大就說:這麼多年了,你頭一次對我說這種話呀/可愛
@steve-mun:再翻譯條後記; 很奇怪的主動的牽著老大的手站在老大身邊的彗星,比誰都嚇一跳的好像是老大。老大說:彗星在演出前因為嗓子疼吃了藥,完全興奮了,m也嚇了一跳問彗星“喜歡 eric嗎?”“當然喜歡 ”這樣回答。 
@熊貓貓:忘記哪一段了,從右到左是RSMJWD,RS挽著,M韓語問什麼我不懂,S用日語回答了兩三次もちろん(當然),然後RS就手牽手了,於是M就和J手牽手了,然後螢幕特寫了手牽手,R總是要把手指頭伸著,S就不停給他按下去,於是伸了按,按了伸。。。於是。。我大概知道M問了什麼了。。。
@HIGH到翻然後開始收心的木瓜:鄭弼教主動牽手eric,還主動說愛eric。還屢次把ric掙扎鬆開的手指按回自己手背上。
@小土豆JJ大螢幕上是RS緊緊緊緊握住的雙手!!M問eri愛彗星多久了
 
 
@希望地板別有水的豬:去日本的時候,RIC親感冒了,然後今天,SUNG親嗓子痛了,我貌似知道了點什麼.....
@小土豆JJ:1、M拿了瓶水剛打開就被R拿走,R自己喝了一口就遞給彗星,M只好自己另拿一瓶。。。哈哈哈。。。2、今天的how do i say 結束時,M從S身下爬出來。。。自行想像吧^o^ 
@小土豆JJ:R用水槍向S噴水,S用一枝花去打R的PP。。。
 
1206-02 日本con RS十指緊扣01 
1205-30 日本con-R抱S01
@小土豆JJ:剛才唱how do I say 。。。R以深情狀從身後抱住S。。。請自行想像吧沒敢拍。。。
 
@小土豆JJ:唱歌那一段,老文一開始唱的是“無法言語的愛”啊!!!我當時就傻了,啊啊狂叫啊姐這輩子居然能親耳聽他唱抒情曲啊哈哈哈!唱了兩句,這傢伙就去找彗星,然後倆人一嘀咕就又開始合唱抒情版的香蕉歌,可惜啊只唱了兩句啊不過癮!!!不過唱完之後那個抱抱還是很過癮的,很圓滿
 
1205-30 日本con-R抱S腿01
120531  神話時隔四年日本開唱 ERIC擁抱申彗星賣萌
1998年3月出道的super idol group神話(SHINHWA)作為最早在日本、中國等亞洲各國家和地區開展活動的韓流組合在時隔約四年後,以團體身份回歸樂壇。3月24日,組合出道14周年這天在首爾舉行了come back演唱會,就此拉開了“2012 SHINHWA GROUND TOUR ‘THE RETURN’”的亞洲巡演的序幕。5月30日,六人亮相日本橫濱ARENA,奏響“神話的第二樂章”
 
這是自2007年12月以來,神話首次以團體名義在日本開唱,當天的會場依舊是橙色的海洋。MC環節中,金烔完充當了日文翻譯,儘管本人看起來信心不足的樣子,但基本能把成員們想表達的話傳遞給觀眾。3月首爾公演中,膝蓋脫臼,為了此次巡演而採取保留治療(將醫生建議的手術退後)的申彗星儘管只能做一些簡單的dance動作,卻無損舞臺的整體效果。途中,ERIC、李玟雨率先撲上去,抱著申彗星的腿以示心疼之意,其他人見狀也蜂擁而上,讓觀眾跟著哄笑起來。
演唱會中,神話先後演繹了《T.O.P》、《中毒》、《I Pray 4U》、《Venus》等23首新老經典曲目。
3/29、30日結束橫濱ARENA的兩場演出後,神話還將于6月2日在神戶開唱。
轉自搜狐韓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li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