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8-動SRbobo.gif

尷尬 !!  尷尬 !!  BOBO.  BOBO.....  害羞的小王子. 樂壞了的ET ~ 54bd3bbb.gif   ~ 

以下有一篇檸檬草的後記...如果你介意RS太過主觀,想像的部份 . 那~ 請就別往下看了...

2007811 [赫賀獨家]申彗星首場演唱會後記 BY:檸檬草
本文帶有強烈的個人感情色彩,雷到人概不負責!
-----------------------------
RS
,夢一樣的圓滿!
所謂的圓滿是指你所期望的和你期待卻認定它不會發生的事情都在你的眼前變成了現實!
來看演唱會的時候,我只有一個期望,我希望ERI也會來,
錯過了星的五月之戀,我不想再缺席,而我更希望ERIC不要再在他生命中最重要的時刻缺席!
11
號的早上,聽到一系列讓我雷到死的消息,心情低落,丟了一句,
鄭弼教,我今天就來看你的演唱會,我雷死我自己!
這場演唱會我確實被雷死了,不過死前我也掛著幸福的笑容!
我想除了完美,我找不到第二個形容詞來形容這場演唱會,來形容所有RSER們的心情,
謝謝星用心的準備,謝謝東萬和玟雨地努力撮合,謝謝老天給的奇遇!
以下是整理出來的本場演唱會的RS粉紅段子!
---------------------------
1.
當我說我愛你的時候,你對我比了一顆心
這次演唱會,星選擇了很多舞曲,他的聲音很適合舞曲的風格,強烈的節奏,可愛的舞蹈,他一直笑得沒心沒肺的在舞臺上面瘋鬧,
唱完HONEY星穿著那件綠色花襯衣,系著小圍巾,把自己打扮得像一個紮著蝴蝶結的禮物一樣,
星要教大家跳舞,歌曲是金鐘國的討人喜歡,
所謂的教學,就是放成員們跳舞的視頻,森配音,每個動作做兩遍,
大螢幕上面第一個出現的是玟雨,玟雨穿了一身白色,底下一片尖叫,玟雨做了手交叉的動作
第二個是JIN,JIN做了貓撓撓伸腦袋的動作,做完動作的成員的影像會印在旁邊的螢幕上面
第三個是ANDY,點肩膀搖手,這孩子怎麼看怎麼可愛
第四個出現的是一個帶黑色骷髏面具的人,我當時就大喊ERIC,不知道怎麼的,直覺告訴我那就是他,不會錯,他對這鏡頭比了一顆心,這個時候,星唱得是,我愛你!
旁邊有人扔給他了一個橙色的大手,他摘下了面具,露出了那張我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臉,是他,ERIC,小胡渣,偏黑的膚色,對這鏡頭笑得溫暖!

這是星的第一個舞臺,在數千人的面前,星對著螢幕上面的ERIC的影像,唱著那句歌詞,我愛你!
而螢幕上面的ERI,對著我們對著星了一顆心,
在我眼裏這段所謂的教學,多了一層深意,我喜歡這個意境,這個感覺,
我想起ERIC03年唱得那首無法傳達的話語,沒有說出口的愛,你們卻用了特別的方式說出了這個字,
在我們的面前,你對著他,他對著你,一個手勢,一段唱詞,簡單的方式,一段從未簡單過的感情,一個深深的愛字!
那一瞬間,我知足了!
我能看懂得,我想你們比我更明白!

0708-動S我們愛你.gif 
2.
他真的來了!
這一路我聽過無數個版本,沒有一個說ERIC會來看森的演唱會,我說了無數次我不在乎,只要他們都好好的就行!
第一個到演唱會的是玟雨,轉身跟FANS們打了招呼,底下一片尖叫,
星唱完兩首歌開始講話的時候,說到成員們,鏡頭打到台下,螢幕上面是玟雨和東萬,我以為就他們兩個人來了,有些失望,但是還是覺得溫暖,
玟雨和東萬是除了ERI,我最想在星的演唱會上面看見的人,他們兩個人是真地對星好,是真的希望星和ERI兩個人幸福的,這一點認知也在本次演唱會上面得到了充分的驗證 = =|||
剛才說到大螢幕上面ERI比心的時候,我一直沉浸在自己編織的圓滿世界裏面,

突然聽到一片尖叫聲,我才看到大螢幕上面閃出的臉,帶著黑色帽子,黑黑的臉,亂亂的胡渣,看著臺上,笑得開心,
ERIC,他來了,他真的來了,我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抓著身邊的NI問,是兔子嗎?是兔子嗎?真的是兔子嗎?NI肯定地告訴我那是兔子,那一瞬間,我的眼淚就下來了

他真的來了,他坐在那裏聽星唱歌,在星最華麗,最重要的舞臺下面做一個認真的觀眾,
在來韓國前我說過很多遍,我覺得ERIC不會來,我卻是比誰都希望他能來,我只是不敢期望,我害怕落空,我害怕看到星一個人落寞的在臺上唱著悲傷的情歌,而我所期待的只是一場空空的夢
我感謝ERIC的到來,你實現了我來韓國最大的夢想,只要你來到他的演唱會,對我來說,這一切就是圓滿的!
而以下發生的所有事情,我想就算是做夢,我也會覺得不真實!

先要填補一點落落關於ERIC在台下的段子,落落坐的地方離老大很近,他說老大是第二個來的,坐在玟雨身邊,玟雨一會兒把頭靠在老大身上,一會兒跟東萬打鬧,(某女用詞是風騷 = =|||),ERIC一直很乖,很安靜的坐在那裏聽星唱歌,還把座位底下面那張寫有相同想法得紙拿來疊飛機,疊完自己的還拿別人的,JIN來了以後,跟老大鬧了好一會兒,當星選了一個女歌迷上臺對其進行TX的時候,幾個成員全部走了,(所有的大1們都看不下去了= =|||

IN
旁邊是一個在韓國的ERIC家的姐姐,他說ERIC前些日子摔得真得很嚴重,韓飯們都知道,他們都認定ERIC不會來了,這次能看到,真是賺了,不過這位姐姐也因為ERIC來了擔心他的腰而很生氣!
ERIC
上臺後,好幾次都用手扶腰,這個姿勢曾經讓我很YY,現在看來卻格外的心疼,5555555,腰受傷了還來,兔子,我愛死你了!
而你,應該也愛死星了吧!= =|||
---------------------
3.
與眾不同的熊抱

當星和JIN唱完他們的鳥媽鳥寶歌,我已經快樂趴下了,神話裏面除了JIN,應該沒有人會陪他幹這麼丟臉的事情了,
兩個人脫掉了黑色西裝,兩個穿白襯衣的人跟說相聲一樣的打扮站在那裏,這個時候,神話那幾頭出現在了臺上,
這一段是我最混亂的時刻,腦子裏面很空白,只是用眼睛死死的盯著那兩個人,記錄每一個小細節!

玟雨和東萬都抱了星,東萬抱星的動作很色情,是從背後抱的,兩隻手還摸了星的胸部,星也回手抱住了萬的背
然後我就看見了ERIC走過去抱住了星,真正意義的熊抱,兩隻手穿過星的胳膊下面,把星整個人擁到懷裏,抱的很緊,星很乖巧,嘴巴笑成了心型,我特別喜歡ERIC抱星的動作,跟任何人的擁抱都不一樣,熊抱這個詞兒很適合,是一種很疼惜的感覺,想整個擁有他,讓他在自己的懷裏感受最真實的愛,抱著他,才是擁有全世界!

然後星說,我還沒有叫你們,你們怎麼出來了,幾個人又退到了台邊,然後等到星的介紹,再次上臺,然後四個人一起說:我們是神話!
這個場景是我最喜歡,我們是神話,當哥哥們一起伸手向前說出這句話的時候,真得很帥,他們是神話,一直都是,他們每個人都有著耀眼的光芒,不可抵擋的魅力,但是他們一個人永遠都不是神話,只有並肩而立的時候,他們才是真正的神話,主宰一切!
-------------------
4.
溫馨的小動作,其實那只是你的習慣!

四個人站在舞臺上面,玟雨和東萬都是矮小纖細款,星是高挑的纖細,ERIC站在星的旁邊,畫面感真得很美,完全的和諧,ERIC最近養得不錯,雖然氣色不算太好,但是身子顯得格外的壯實,肩膀很寬,身材很好,當時我腦子裏面只想到一句話,這身材,不愧是大1= =|||

成員們開始自我介紹,ERIC介紹完以後,星扭身看著東萬,這個時候ERIC在星的背後給他整理衣服,這個段子我沒有看太清楚,小怡告訴我他感動得哭了,老大給星整衣服的動作特別的自然,暖暖的,很貼心

ERIC
站在台上面也很神遊,表情呆呆的,一直傻傻的笑,沒怎麼說話,可是每次看到星的時候,都會笑的很開心,星站的偏前一點,ERIC就在他的旁邊,深情地看著他的側臉,隨著星的腳步一直盯著他,有好幾次,ERIC都下意識的想把手放到星的腰後,這估計就是習慣吧,遊移了一下,然後覺得不對,又立刻拿回來,繼續對這星傻傻的笑,可愛死了!
--------------------------
5.
拉著你的手,再次把你擁到懷裏

東萬說,星現在還會跟哪個成員覺得尷尬?
星笑著扭過身去,應該沒有吧,ERIC就看著星,然後玟雨說,那我們拉下手試試吧!
然後ERIC拉著星的手,這個動作和釜山演唱會的那個拉法是一樣的,老大主動伸得手,拉得很用力,在手裏握了一下,然後破孩子小星星立刻放開,一個勁兒的按著胸口說,有的!有的!
然後跑到場邊,整個就是一個彆扭到極點的小0= =|||

等他再繞回來的時候,ERIC撲過去用力的抱住了他,星用手拿著話筒擋在胸前,卻沒有推開ERIC,讓ERIC張開雙臂把他整個人緊緊地擁在懷裏,ERIC抱著星的時候明顯的往懷裏壓了一下,ERIC手扶在星的背上,然後把腦袋放到了星的肩膀上面,星也側了一下頭,那個角度看去孩子也把頭靠到了ERIC的肩上,總覺得鏡頭看不見的時候破孩子在老大耳邊說了點什麼! = =|||

然後玟雨說,星的衣服,星扭過身去整衣服,話說當時我感覺那個汗阿,我以為這孩子在系褲子呢!= =|||
玟雨從後面環抱了星,幫他整理,老大立刻擋了過來,生怕這孩子走了光!
說實話,到這裏我已經喊瘋了,我最想看到老大熊抱星,我最想看到兩個人拉手的畫面,都實現了,還抱了兩次,抱的那麼緊,一系列的視覺衝擊,就算聽不懂他們說的是什麼,也知道這樣的感覺很好,擁抱牽手,ERIC溫柔的神情,貼心的小動作,我真得很知足,我不是什麼團飯,我就是一個獨獨的CP飯,我的眼睛裏面只有這兩個人,我跨越國度來到這裏,我最想看到你們幸福的場景,我想告訴自己,我的夢不是假的,故事裏面的兩個人是真心相愛,他們會得到幸福,看著這樣的他們,我很知足,我感謝上天,給我最完美的場景!

6. 噴血KISS
我知足了,不代表老天就會滿足,他安排了一場沒有人會相信的事情,他實現了即使我們作夢也不會出現的圓滿!

東萬說,彗星和ERICBOBO!
當時這句話太衝擊了,我只聽到了這三個詞兒,然後腦子一片空白,

星說,我做不來!
東萬說,大家想看嗎?底下的FANS瘋了一樣的尖叫, 我們是真地想看,雖然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但還是想看,
然後玟雨和東萬一人一句的,我們也好想看ERIC和星 BOBO啊,十年了,我們都沒看過,很期待!
看著這兩個人一唱一和的,真的愛死他們了,當時就覺得這兩個人像頭上帶著兩朵大紅花的媒婆,收了ERIC的賄賂,然後兩個人一起給相親的RS使勁的撮合 = =|||
(敬業的金RSER和貓RSER,我打心眼兒裏面感謝你們,一定買你們的專輯向你們致敬!
你們真是好人,好人會有好報的!你們兩個人一定大賣!)

玟雨說,我們也沒有看過他們BOBO然後ERIC平淡而肯定的說了一句很吐血的話,不是親了很多次了嗎?
玟雨立刻嚇倒,啊?親了很多次了?
ERIC
點點頭(ERI我相信你,淚……
東萬開始倒計時,全場跟著一起大喊,我緊張的盯著他們,我知道不可能的,我想小星星會賴皮彆扭的蒙混過關,最有可能的是被兔子追著滿場跑,其實我挺期待ERIC拉過他,來個強吻,這樣也很好,都是最符合RS的模式!

我看著ERICERIC盯著星,一點要動的跡象都沒有格外安靜得拿著話筒站在那裏,只是深情地看著星,
星一步步的靠近他,然後微微側身,東萬在後面推了推星,星慢慢低了一下頭,喊了一聲ERI,然後整個人像小動物一樣撲了過去,輕輕擁了一下ERIC,,迅速抬頭對著ERIC的臉頰重重的一吻,ERIC有點嚇倒,笑得特別的開心

那一瞬間,我覺得自己被雷劈了,完全傻了,一切都是空白的,畫面全部定格在那個吻上,親了,真的親了,他真的親了,十年了,他第一次主動,我用力的拉著NINI也緊緊地拉著我的手,我沒有辦法用語言形容當時的感受,我大聲的尖叫,放肆的哭泣,這一切都是最真實的畫面,我親眼看到他們KISS了,親眼見證了他們的愛!
十年了,等了太久,星用了十年學會了主動,ERIC用了十年等到了他的主動,
這個吻終結了很多東西,星星告別了彆扭的女王受的歷史,從此你就是一個可愛的小誘受
我們的忠兔攻也告別了暴力美學迎來了幸福生活,
而我們這群RSER終於有了不用PSKISS圖了,告別PS王道
我不想說他們有多真,但是他們實現了我們這群RSER最終的幻想!

或許這樣的RS已經不是我們所嚮往的RS了,但是這樣的RS卻幸福的讓我流淚,
那個幸運的女FAN最終也沒有得到星的吻(當時星拉著那個女人的手,作勢要吻下去的時候,立刻被傳送帶滑得遠遠的,樂死我了,那個時候我還不知道兔子來了,我還說,兔子現在後臺玩按鈕呢,就是不讓他們親到,我給你們滑得遠遠的,不過最後考證,那個時候,兔子確實不在台下!= =|||

星的演唱會上面獨一無二的吻,一個完完全全屬於ERIC的吻,十年來的第一次主動,或許是今天的森太開心了,是玩瘋了,是一時衝動,但這一切都不重要,他卻是親了他,這就是事實,不需要任何YY成分的事實!
十年了,兩個人終究放開了,不管未來如何,這一刻他們愛的光明正大!

我是CP飯,但我從沒有希望過他們是真的,不是所謂的葉公好龍,我是真心喜歡他們兩個人,我希望他們幸福,我只是怕他們愛得太辛苦!
可是,當我站在這裏,這麼近距離得看著他們,看到他們望向彼此的眼睛,那個裏面流轉的是愛,超越了很多東西的感情,超越了友情,親情,甚至超越了愛情,他們的感情是特別的,就像他們在彼此的心中一樣,那個存在是特別的!
他們的愛不是我們所能理解的,但是我們卻看到了幸福!

當時腦子很空白,直到哥哥們下臺才緩過來,回來看自拍才發現,親完以後,星不好意思地轉到了一邊,ERIC只會傻笑了,完成任務的玟雨和東萬格外的興奮! = =|||
ERIC
得手放在自己背後揉了揉腰,星也用手扶了一下,這個時候東萬過來,一手拉著星的左臂一手拉著ERIC,把星和ERIC往一起推,(萬萬,你真好人!)

兩個孩子也從善如流的靠在一起,ERIC也把手放到星的背後,然後好像問了成員裏面最在乎誰?(這個我聽得不太清楚!)星把所有的成員都說了一遍,ERIC得手摸到了森的PP,只是一小下,然後兩個人傻乎乎的對看了一下,一起下臺了!
我想起我在CAFÉ MALL的牆上的留言:
或許你們永遠都不會知道我們如此的愛你們,但是,請一定要幸福!
(我不好意思在人家MS店裏面寫RS,所以我寫了赫賀,畫了心,
不用別人看懂,我只是想讓自己明白,你們的幸福就是我最終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li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