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05.~ 那一年 R.S發生的事~" 文 "        看文按此連結

~ * 友情與愛情之間 *~ 
把頭髮卷起的你的樣子  時間漸漸將我們分開 
不知從何時起  不知為什麼  即使抓著你的小手  我也害怕 
我知道不管怎樣都會分開 
雖然我們的見面很短暫  沒有迷戀 
誰都替代不了你 
不是 不是 只有迷戀 

想要停止的瞬間幸福的記憶  無論什麼 都不能換來的你 
現在卻要和我的眼淚交換     知道了隐藏很久的你的真心 

比愛情遠 比友情近    在看我的你的那顆心  現在要離開 
比我自己 比這世上的任何人  都珍愛你的我 開始討厭這樣的我 

想要停止的瞬間幸福的記憶  無論什麼  都不能換來的你 
現在郤要和我的眼淚交換  知道了隐藏很久的你的真心 
不是戀人 也不是朋友  討厭那樣尷尬的關係  我要離開 
比偶然還短暫的我們的缘分  那之中 我離開了你 

比愛情遠 比友情近  在看我的你的那顆心  現在要離開 
比我自己 比這世上的任何人 
都珍愛你的我 開始討厭這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li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