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1- R.S..1.jpg

070920 To RicSyung爱

今天李宗玄不讓RIC给大家寫P.S, 所以我們的"Mr.Eric"泡湯了.. 恨!
本來在我前面簽完的朋友都說Ric太安靜了, 都不跟人說話.
可是既然已經憋了那麼久,我也只能豁上去了.今天故意化了大濃眼妝,給自己壯膽.
"哥哥, 請轉告彗星不要和女人結婚";
"跟彗星?";
"是";
"嗯";
"謝謝了";
"呵呵呵..."
最終偶的自我感覺是本次對話十分愉快. "HyeSung"這個名字從他嘴裡說出來永遠都是最好聽的.
對不起,大1的"愛"字寫得有點沒譜, 這不能怪寫範例的那個人沒寫好, 而是那個字自己長得太複雜.
真好.. 有趣的話題換來RIC的笑聲, 真是讓人喜歡的笑聲呀
鄭重的握了手道別, 我幸福的右手, 上次握住的手在這次遇見了它的歸宿.^^

0710-RicSung簽名.jpg  

071026 To RicSyung爱

雖然大家一致認為小禍害的粉底搽得有夠厚,好像還搽了腮紅,再甚至還有人說仔細看了但沒看到那個叫做喉結的東西.. 可是人家卻是真得非常漂亮,精緻又精美.. 唉~ 這個只要喘著氣就能讓女人深刻自卑的男人! 默~~

今天心情似乎非常好, 我站在書店一角看書的時候抬頭看到他從書櫃前經過, 但卻沒有戴眼鏡的時候就感覺到這一點. 排在我前面幾名的一個韓國小妹妹,長得十分可愛,起碼我每次看到她都會想要捏捏滴^^. 她一走到人家面前, 人家就笑得身體直靠椅背, 哈哈哈大笑的表情其實不太淑男. 接著還是一邊笑著一遍簽名,可愛小妹妹讓他抬頭看著自己,人家十分配合,就只見小妹妹胖嘟嘟的身體忽然抖動起來,惹得我們小禍害已經完全放棄了淑男形象.可愛小妹妹嗲著語氣跟人家說了句什麼, 人家就跟上矯情的語氣說:"我知道.. 我當然知道!" ^^ 從頭到尾笑得前仰後合.

不管怎麼說, 除了漂亮, 真的是個很有禮貌的人. 每送走一個Fan,就會抬起頭來用認真的表情和眼神看向要朝自己走過來的Fan. 也許只有一秒或者兩秒, 但是這樣的眼神碰撞真是讓人緊張卻又感激. (可是我有在心裏喊,不要看過來, 我臉好大~~~ ㅠ ㅠ)

走過去, 專輯畫冊還沒翻開好, 他接過去後幫著翻開了. 看到裏面寫好的名字 "RICSYUNG愛".開始很認真的"抄襲".
"這個哦, 是中國的Fan Site."
"嗯, 是嗎.." 還是在很認真地寫著那個名字. 不過寫的是"Ricsyung"
"啊, 是Syung才對.."
"誒?" 我完全沒有反應過來, 因為此時正懷著複雜又單純的心態死盯著那張臉看呀看.. (不過木流口水^^)
趕緊低頭看看, 就已經看到他在"s"上重新寫了一筆, 改成了"S".
汗.. 思路頓了頓, 終於明白了. 親愛的, 原來你是這麼專業!
不知道大家明白沒? 其實很簡單. 就是他是看著我寫的"RICSYUNG愛"(字母都是大寫)而跟著寫,但是他有意無意的寫了"Ricsyung"(只有第一個字母是大寫),可是他寫完後發現有不妥, 顯而易見, 人家知道根本就是很清楚這樣的CP名字用小寫寫出來的話,兩個名字的第一個字母要大寫才能突出....主題? = =|||
接著是"愛". 他竟然給我"回車". >< 其實有點.. 對不起. 看到他"回車"的下筆的時候, 我以為他不要給寫那個看起來難寫的字, 而是直接給簽名去了, 所以伸出大手指著自己寫的那個字說:"還有這個..". 事實上這句還沒被我說完, 就已經看到人家寫完了上面的撇點點點. 呃~~ 太不相信你了! 對不起.
但是!! 為何給我們弄個"回車"?! >< 大臉妹妹我的"範例"明明是一體的啊!
繁體的"愛"有十四劃, 他只寫了十三劃. 寫完以後還認真地對照了一下, 忽然說:"噢! 還有這個!"
"誒?" 我又沒注意看, 趕緊低頭看看.
這時候卻看到人家帥氣地落筆...在那十三劃旁邊的正確位置上點了一個原本被漏掉的"點". ^^
就這樣.. 我們網站原本漂亮的名字被小禍害弄得彆彆扭扭. 不過撇撇嘴的下一秒就覺得..可愛. 弼教Style啊! (偶就是木啥出息~~)
看見他開始寫自己大名的時候, 對於那個原本差點放棄的要求突然有了勇氣. 就是覺得"你會的".
"哥哥, 給我寫個P.S吧.." 咱恬著個臉兒溫柔的小心翼翼又假裝大方地問著.
"嗯? 想要寫什麼呢?" 抬起眼睛禮貌又認真的看著我問.
"噢..這個..就是..'Mr.Eric'吧. 對,就'Mr.Eric',用英語寫吧." 其實我當然很緊張,但是卻故意矯情一把,用好像是臨場發揮的想法一樣的語氣.而且我說第一個"Mr.Eric"時用的是韓文發音,但擔心他寫成韓文的就跟著又用正規的英文發音說了第二個.
"Mr.Eric? 好." 他看著我又確認了一次, 不過還是韓文發音的"Eric". ><  接著低頭寫了起來.
接過畫冊..
"辛苦了, 謝謝".
"嗯, 謝謝".
對視. 握手. 離開.
只是, "Mr Eric"之後的".."是什麼呢? 小小符號卻讓人感覺到一種曖昧,又或者是一種默契.
呀! 竟然忘了按照之前想的那樣要個"Mr.Eric 畫心心". 鬱悶了半天. 後來仔細一看..
原來心心已在.     @_@

 

~~~~~~~~~~~~~~~~~~~~~~~~~~~~~~~~~~~~~~~~~~~

071027 To RicSyung愛

不算後記, 因為實在沒啥可寫的感覺. 當個話題來聊聊算了.
今天比昨天多簽50個,所以從一開始就感覺到了速度的提升.
而且今天是在室外的, 大家都要坐在地上等著   太傻了... 我們這麼多淑女!!

基本上省略全部所謂後記的内容..
因為我發現我其實沒什麼觀察他給別人簽名時的樣子的慾念. (是怕嫉妒人家~~)
而且不幸的是,我看了不多的幾眼中有一眼.. 刺激的.
那個fan最後讓人家給自巳一個Kiss. 這個當然..不行.
但是人家很浪漫(真的是說比RIC浪漫?), 抬起左手, 食指和中指併攏, 放到自己的嘴邊親了一下...
轉手又放到那個Fan的臉頰上.
嗯, 感激不是唇上. 各位有同感吧? - -|| (p.s 年纪小的話, 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依然是昨天的模範便條, 貼在畫冊內頁中 ,他看到的時候什麼也沒說, 只是哼唧了一聲, 語氣詞唄
我也什麼都沒說, 就是繼續看著他那張有些重返五月之戀時的小臉兒.
呆痴的幾秒之後, 突然想起什麼, 趕忙看向他簽的地方. 汗.. 竟然又給我"回車"!
於是趕緊伸手指著那個字說"要寫
一..(行)", 發現人家已然寫完一半兒了.
淚~~ RicSyung 爱.

"oppa, 請給我寫P.S",保持淑女該有的微笑ing..
"寫什麼呢?" 很和藹的微笑著問.
"哦,就'Eric 사랑해'吧" 保持淑女該有的温柔語氣.
"Eric...哈哈哈~" 都笑出聲了, 眼睛還彎起來了, 下巴更尖更好看了. 到底是笑什麼呢? 不好意思? 想拒簽?
我覺得都不是. 那個"果然是要讓我寫ERIC.這個寫起來有點熟悉但又想不起來的名字..."是我強烈的感覺.

其實之前我也沒想好究竟要寫什麼,究竟是寫"Eric 我愛你"還是寫"Eric 畫個心心"我還跟小天征詢了半天, 倒是那時候還是莫名的選了前一個.
後來拿出簽名看了看, 發現'S'是大寫的. 回想一下,當時寫"愛"字的時候也比昨天寫得流暢很多.
可是,我讓他寫的P.S他沒給寫,自作主張寫了別的.
寫了什麼? 我也沒看懂. 
還是貼出來了. ^^

Eric ♡ ..??

是Sung嗎? 請大家揭開謎底.. 見圖

看了妮的留言, 又一次深入地鉆研了一番.. 還拿著CD去問了一個不認識的隣居, 那哥哥還沒聽我的現場回放就說"是해", 我又跟他講了一遍簽名時的回放, 他說"更肯定是해".

所以.. 就是"Eric ♡ 해".
0710-RicSung27簽名.jpg  

轉自 RicSyung愛

相關 2007年 RS 連結 http://huilin888.pixnet.net/blog/post/278343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li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