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2-28talk show06.jpg

預計2點半入場,我當然很準時的排隊(其實領完票,就沒離開那棟樓了)

1002-28Talk show01.jpg
B1會場內擺日本專輯和精選輯攤位

1002-28talk show02.jpg

會場內到處都有彗星的影子

1002-28Talk show03.jpg

二樓展示處

1002-28Talk show04.jpg

這是內部唯一的一張囉~只有開場前可以拍,放了專輯的幾首歌,然後放了「為何來電話」的MV~

然後一陣小小騷動,原來彗星父母來囉~ 我們幾乎站起來恭迎了,掌聲歡呼聲不斷了,他們也微笑示意了~

然後竟然又放了第二次MV,心想一定還「ㄙㄟ豆」好~明明我都看見工作人員探頭3次了~
終於燈光按下來了~黑暗中閃出一個人影,大家開始「ヘソン~ソン」的叫(嗯~~就是那特有的叫法)
聲音一出來~燈光一亮,大家笑了~原來是主持人啊~
說了一些話,主持人說大家那麼期待Hyesung出現,要大家叫大聲一點,熱烈一點歡迎hyesung出來~我們多聽話阿~
大家不停不停的呼喊著~シン・ヘソン,主角出來囉~拿著麥克風想跟大家問候,可是又不知如何打斷大家的呼喊~低頭竊竊的笑了~我們也跟著笑了

hyesung今天的造型:像是side 1時和好朋友一起合唱、抽水煙?(我忘了節目名稱了)的那造形很像,帶帽子~戴著無鏡片的造型眼鏡,深灰色西裝褲,白色T-恤,搭著淺咖啡色圍巾,垂至腰際(有流蘇?),穿著小西裝外套~顏色很難形容,總之有點亮亮的暗色系 (huilin:看到照片了 ...)
出來後簡單的跟大家打招呼 ,因為是TOYATA的活動,所以主持人問了シン・ヘソン在韓國有開車習慣之類的吧~日語無能,我猜的~因為有聽到」自動車」的單字 .
HYESUNG大致是說會開車來排解壓力吧~中間又說了一些,可是有聽沒有懂~

#之後就開始抽問題囉~
Q1:抽到一位可愛的日本妹妹,主持人問了年紀~15歲,我們的小王子竟比出了YES的動作,是沒說出來啦~可是羞澀的笑了~~~~然後我也跟著笑了~呵呵
問題大概是說專輯的事之類的吧~
Hyesung問妹妹聽了嗎~竟然回答說「少し」(一些些)~
小王子就說~殘念~
個人猜測:那妹妹一定是陪媽媽來的,因為她一臉呆滯的樣子~大概沒想到會上台吧~
然後福利是合照,然後簽名~~拍照姿勢~搭肩比YA~

Q2:這次是一位姐姐,竟然比照辦理問起年紀~台下一陣「ㄟ~~~~~」
小王子在台上羞澀的說大家的「ㄟ~~~~~~」聽起來かわい(可愛)
馬上....ㄟ~~~~聲不斷~呵呵~我當然也跟著ㄟ~~~~~~~~~
這次問題大概是說專輯的事吧~祝大賣
姐姐超羞澀的,很客氣默默的瞧著小王子~眼波流轉~哈哈
拍照姿勢~搭肩豎起大拇指(萬年不變~呵呵)

Q3:這次抽到「さおりさん」(歌迷名字),叫到他時還沒反應了~就像2004shinwha得大賞那種不可置信的感覺~呵呵~坐在我們前面,排隊時有聊過幾句~人很開朗活潑~也很親切喔
猜猜他問了什麼~~~~「我們什麼時候結婚?」
小王子裝傻的問「だれ?」(跟誰?)~~~さおり(歌迷名字)直覺反應說 「わたしたち」(我們兩個結婚)~~~台下又是驚呼聲一片,
小王子非常非常害羞的轉頭笑了~~~~然後正經的回答說:嗯~最近工作很忙~~@#$%..這代表我聽不懂了~呵呵~~
さおり(歌迷名字),也是個狠腳色~說了~我會永遠等你~~一說出不得了~大家驚呼、大笑
小王子那掩嘴而笑阿~請自己想像一下(害羞?竊喜?欲拒還迎~哈哈)~多~~可愛喲~
然後合照~小王子自己比出半個愛心要和人家合拍耶~~大家又是驚呼ㄚ
簽名時更好笑~問名字~她說「シン・さおり」
小王子傻傻的跟著唸了一遍~又聽到台下的偷笑,才恍然大悟人家直接冠夫姓了啦~~等等說不定就直接見公婆了~哼~~還笑~
小王子一陣大笑~~一看就知在掩飾尷尬嘛~~~

Q4:抽出「0號」,大家一陣困擾,怎麼會有這號碼,小王子也很疑惑喔~
原來是一位坐輪椅的姐姐,小王子很貼心的走到台下和她打招呼, 姐姐激動的說不出話來~數度哽咽
小王子很溫柔的安慰喔~so sweet
然後大家也一直跟姐姐說fighting~幫她打氣~
問題大概是SHOW CASE時彗星父母有來鼓勵之類的吧~
小王子回說真的事很奇妙的緣分~(姐姐好像不知道2/26公婆有去,是剛剛好問到的)
他們是週五(2/26)早上才抵達東京的,小王子大概是午後才知公婆到場為他加油~是個驚喜
合照後(我的位置看不到~我猜一定有有搭肩)~小王子很貼心的幫姐姐推回原位~~有小小聲的說了話~~我聽不到阿
抽劵到此結束

1002-28talk show05.jpg 
#工作人員推出了大家在2樓的留言訊息 ,就是照片下面這讓大家留言的,他唸了幾張~有撒啷黑~fightiing…有人寫了問候dongwan、junjin、minwoo、eric、andy~的留言 ,有人貼了一張dongwan和hyesung的合照~太小太遠~我看不到
小王子就說啦~dongwan有寫信為他的show case 祝賀喔~還用英文?(不知我有沒有理解錯)
好像照片裡的姿勢有點奇怪吧~hyesung指著照片~調侃著dongwan~請不要問我說了什麼~當下我懂,可是回來就忘了,總之很能感覺到是兄弟間的那種取笑~呵呵
這時彗星父母準備離開的~大家又以掌聲歡送了~我終於感受到小王子為啥如此喜歡在日本~
整場的氣氛相當溫馨、愉快~~小王子也笑得很開懷~很開心的感覺,也做了很多次Yes & fighting的動作,看得出他在日本真的很努力回報大家給他的愛~~~
整場笑聲不斷~
The end~~~~

####################

都這樣以為吧~~~呵呵
台下又是一陣的ㄟ~~~~~~總之怎麼會就此甘心放他走咧
さびす(免費贈送)來囉~~~~因為開場整整晚了半小時,所以福利大放送~~可也嚇破我的膽~因為趕不上飛機我就慘了

主持人說囉~~小王子握手會開場囉~ 會唱內每個人一個一個上台雙手緊握~說些悄悄話~~哈哈
喔~~真是最大的surprise耶~
我們前一排的都拿出護手霜擦喔~想讓小王子摸到嫩嫩的手ㄚ~~我也有擦喔~~然後一直晃動雙手~快乾啦,明明本來很容易吸收的,怎麼當下感覺都濕濕的~緊張到流手汗喔
輪我前面那個人時~我好緊張喔~心跳的好快喔~腦袋空空
握手(手好暖~好嫩~)~

我說了~I come from Taiwan~小王子露出驚訝又驚喜的表情~就是瞪大眼睛那種~請自行想像~超可愛的~
然後我只又說了一句~please come to taiwan~然後我就自己跳跳跳的下臺了~
嗚~~~我ㄧ直好後悔~怎麼沒好好的、認真的多看看他~~這懊悔讓讓我在機上一直反覆想~
回到位置,拿起行李往後衝了
離去前,我有記得跟工作人說~我要趕飛機,因為怕到時小王子問起「台灣咧?」
總要有人跟他說我的離開是逼不得已的吧~
今天超~~~~開心的~~~YA
p.s.日文寫錯的話大家看看就好~我盡力了
FR:台灣星世界 S8 (匿名啦  )

追加一個可愛fan的後記po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takkinebo/21576376
~~~~~~~~~~~~~~~~~~~~~~~~~~~~~~~~~~~~~

1001-28展覽活動.jpg 請按彗星臉臉 ^^~

  2010.02/28  東京池袋.amlux展覽館”WE LOVE ASIA POP STAR” 展示活動, 在這次活動中,申彗星特別訪談節目之外,於限定的時間內並將展示其特別衣物 , 佩帶物品 . 該會場上將預定發售 2/24日發行之日文專輯[Find voice in song]和BEST專輯[SHIN HYE SUNG Collection 2010 ~My Everything~]。 在展覽期間只要回答問卷調查,將會有抽獎禮物,申彗星的簽名禮物!

1月24〜3月31日<永久展覽>免費入場
開場時間:14:30-15:30
5樓amlux hall   先到先得.坐位220人  每人只能領取一張門票

※2月28日入場券發放稍後通知
如果你沒能進入5樓amlux hall. 可以在B1F收看現場直播
除了日 本,還有韓國和亞洲各國明星的活動.限期內只能在這裡看到特別展示活動.
在這裡你可以看到從未看到過的其他亞洲明星的特別照片,將會在B1F到4樓展覽出來請來看一看吧,尋找他們的照片吧.

Amlux- Amurakkusu Tokyo 

5f 展覽會場 http://www.amlux.jp/floorguide/5f.html

彗星活動   http://www.amlux.jp/joy/event/index.html

是 Toyota車行最大展覽館,還是一個綜合娛樂展覽館,在假日會舉辦很多娛樂活動。5樓是可容納 200名的多功能廳堂,可以作為小型音樂演唱會或文化藝術的發表場地。週六、日和國定假日會放映感官影片,意思就是除了視覺欣賞之外,更融入嗅覺和觸覺,影片不長內容大都會有豐田汽車;汽車發動、關門或是開進顛頗的石頭路,專用座椅和腳踩的地板,就會有如實際現場的震動感;影片環境出現翻倒的果汁、花香或森林土草..,專用座椅就會在身旁噴出香類似的氣味,整個影片結合視覺、嗅覺和觸覺,觀看過程讓人有深入其境的感覺;ㄧ樓的半球狀造型是入口處,免費門票可以在櫃台索取,播放場次表會標示在入口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li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