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9 因為不是第一次看到eric,所以沒有和激動,07年東京演唱會的時候,真的很狗屎運,可能因為買了2場一樣的票,所以第2天是在第一排的正中間,那時才激動呢,腦子一片空白的,看完了整場演出,哈哈!

12月19日16點進場,17點開始,因為15點30後就不換握手和簽名照的券,所以很早就到了。事實證明日本人士很有愛心的,以至於活動結束,握手開始前,還有專人來說,沒換得人可以再去拿。
開場曲目忘記的,但應該不是brand new.舞臺和東京的基本一樣,主持人也是同一個,事實證明,eric的選擇是對的,這次的主持人和翻譯都是最好的,配合到位。
eric用日語說:家好,我是ERIC,見到大家很高興!
我們用主持人事先教好的,做e的動作然後說,歡迎回家eric,後面一句和東京不同,做的是ok的手勢,不過是左手平在胸前,圈在上,在日本是代表錢的意思,然後用關西方言說,賺到錢了嗎?  eric其實猜到了,有前一場的經驗吧。打扮是深咖啡的西裝外套,裡面是咖啡色的毛衣再來是襯衫,下麵是西裝褲,咖啡色皮鞋。我是在1樓的20排52號,偏舞臺的右後方,17排和18排之間是走到,我的左邊離走道只有3個位子。
101218-fm04.jpg
主持人讓eric把自己主演的六部電視劇的照片按放送先後排列一下,eric說,昨天我沒做到,今天很有信心完成,主持人說,你以為還是和昨天一樣的問題嗎,那這樣的話我們怎麼做懲罰呢,歌迷也不答應啊。我們狂笑,eric也很不好意思地傻笑。加了讓eric說各個作品的角色名字,他都答對的,然後主持人讓他用個日文寫其中一個的名字,eric第一個字寫對的,好像名字是チェチユ,他只寫了第一個字,後面就不會的,然後就用韓文寫完了後面的字,感覺很不好意思,就用筆開始在白紙上畫畫的,主持人說,你做那些沒用的事 幹嗎,反正都要進行懲罰的,eric繼續傻笑。
主持人要eric在腰上綁上四個2L的水瓶做五個引體向上,eric只完成了3個,然後說,昨天我還做了4個呢,今天衣服的緣故。。。。開始找藉口的, 主持人開始是一直稱讚大大倒三角的身材好帥,後面問他要不要再來一次,看得出他很想完成,但是eric說難道一定要完成嗎,還是算了吧,我們又開始 笑得。後面不知道主持人說了什麼,eric 說那沒有水瓶的狀態下再做了5個,才算結束懲罰。後面也是因為沒完成要送禮物,一個他帶過的帽子,主持人讓eric直接把帽子給歌迷,說自己不能幫忙遞給eric,因為會有多餘的指紋在上面,歌迷會不高興的。歌迷大笑。主持人一個勁的鼓動eric 把帽子給歌迷戴上。
後面主持人說,剛得到經紀人的指示說是還有一件禮物要送給歌迷,eric很搞笑的看著放帽子的推車說,上面沒有禮物了,難道是要送 這個車嗎?主持人說,這個可不是你的私人物品,不能送的。然後有人拿了剛才eric寫的日文名字的板子出來,說送這個。eric很不好意思地接過去說,知道要送這個,就不在上面亂畫的然後又開始補 簽名什麼的。主持人說:eric真的是有什麼說什麼,很純真呢
101218-fm02.jpg
後面是介紹波塞冬的一些照片阿,還有聽eric講些拍攝的事。再後面是介紹他旗下的明年要推出的4人女子組合,說是還沒取名字,聽了她們唱的李瑉宇寫的歌,還說李瑉宇是她們的性感造型擔當對了,其中問道她們對eric的感覺是,有人說有時像哥哥,前輩,爸爸,主持人馬上說,天呢大家覺得eric像爸爸的感覺嗎?下麵鴉雀無聲,eric馬上接說,不是媽媽就好得被主持人贊反映快。後面一首是其中一個女的唱,eric rap,服裝換成那種壞壞男人穿的,裡面是長T恤,外面西裝下麵不變,但是帶了墨鏡,也換了項鍊什麼的。

又有採訪,主持人說,你怎麼都不緊張啊,難道沒有緊張的時候嗎?eric說其實昨天的歌迷會開始前我以為時隔2年我會緊張的,但是意外的很順利,也沒有緊張。今天的話因為是第2次的,應該不緊張的,但是看來有很多昨天在東京的朋友也來了這裡,一直在想她們還會覺得好看嗎,如果都看一樣的東西,所以就弄得很緊張。這是主持人反映超快說,那麼請那些看過的人要保持安靜了,別提前洩露給別人知道下麵的流程,還有就是請自動刪除昨天的記憶,把現在這一刻當成是第一次看就可以的。大家都說eric是怎麼看都不會厭的,eric大笑 ,好像放心的。然後主持人又說,其實大家可以放心,昨天做過的,我儘量不重複,爭取給你們看到不同的eric.
101218-fm01.jpg
接下來是和東京一樣的介紹作為歌手的eric,要他表演當年“神話組合”的經典歌曲片斷。主持人讓大大背對大螢幕在10首歌中選出3首來表演。選的順序是only one ushausha
8號的only one 好像是1號的ushausha hecome出來的時候他愣在那裡了超級不知所措,一點也沒想起來,音樂結束的時候他蹲在地上,說忘記的,然後主持人說再給一次機會,我一直在喊 4號,因為是brand new可惜他一直沒理會,不過後面我反省了一下,再這麼 安靜的場合是不可能聽不到我喊得,事實證明是我白癡了,因為用的是日文,eric有反映才怪呢,後悔懊惱中。3號出來的時候有人拿椅子上來他會心的笑了,表演了一小段,然後主持人說,還要再嗎,好不容易完美了,他馬上說那就結束吧。又大家笑。

然後是一樣的東京放過的成員的祝福又放一便。然後eric 說了對每個成員想說的話。
借用別人的,別介意大家。
第一個是狐狸的錄影,短髮、小小的包子臉,他祝賀大大退伍,說要和大大一起出歌了,要大家多多支援大大……
第二個是貓,也是短髮,瘦了,很精幹的樣子。他也說了祝賀的話,讓大家給與大大多多的愛。然後向大大表白“eric,愛你哦!嘿嘿…” 大大聽了尷尬的咧嘴笑了一下,觀眾們都笑死了。
第三個是萬萬,笑嘻嘻快活的樣子。他說本來要去會場的,可是自己也很忙去不了,要大家多多支援大大什麼的……
第四個是jin寶,真的好久不見了,帶帽子,瘦了、留鬍子,很成熟的感覺,他也說了祝賀的話,說很想念大家,要大家多多支援大大什麼的。說話聲音好爺們哦,帥啊……
可惜DD服役中沒能拍錄影。不過eric 和昨天說的對成員的話不同:
對申歌手沒什麼印象,好像是說,最近聯繫變多的,關係也親起來的。
對貓是看到現在他的樣子,短短的頭髮和黑框眼鏡,我要取消剛才說的他是性感擔當的話,大家忘記吧,現在的他只是可愛而已。
對萬萬是因為昨天是一樣的歌迷會,所以他不能來,但是今天他又不開,如果想來的話是能來的,但是他還是沒來,像是在耍性子,又帶點抱怨的樣子,笑道不行了。
對jin是他現在怎麼變成這個樣子的..
當主持人要接下去進行時,eric突然說,因為沒有andy的錄影,差點把他忘記的,想說的 是最近都沒有聯繫呢,可能是因為現役軍人加上大家都知道現在韓國的局勢,所以希望他可以平安的退役。超級深情地,先說我是andy的fan.所以沒看到他的錄影超級失望。
101218-fm03.jpg  
我們是先提問再 抽3個人互動的。第一個是一個15歲的日本女孩,問題好像是喜歡女孩的類型什麼的,主之人直接說,這個女孩是你的類型嗎 ?eric有點傻的說,未成年的不行啊,然後又問那喜歡**嗎?因為在場據我觀察已經多年來的經驗,都是40以上的,30多的都很珍貴,再小的就是母女同來的。所以eric左右為難,突然說長5歲的可以,因為大家手都顯示5,主持人說,你錯的,那不是長 5歲的意思,而是50代的**,哈哈,笑聲就沒完沒了地。某人的表情超級可愛。
第2個是 媽媽,說自己有個上高中的兒子,但是臉上都是痘痘,想問eric保養的方法,怎樣才能像 他一樣那麼帥呢?eric說我高中的時候也長過痘痘,但沒有特別的保養,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就好了,所以可能建議沒什麼用呢,要是減少壓力,保持健康的話,自然會好的吧,媽媽想是很開心的說,希望自己的兒子也能像eric那麼帥。
第3個就在我後3排 ,哭啊在我邊上站好就也沒選我,如果選我的話,很想告訴他我是中國歌迷,希望聽到他唱給我聽,xmas song,可惜了。等23號試試東萬行不行。光顧這看了,對方的聲音一點也沒穿到我耳朵裡,真的很帥呢,超級的,怎麼說呢很儒雅的感覺,沒有舞臺上的霸氣,帥帥的好好先生。
第4個是問耶誕節和誰過?eric說如果有女朋友的話就可以一起過的,因為沒有而且還要拍攝,所以就和那邊2個人一起過,哈哈是經紀人和助理,他們還很害羞的躲起來的。主持人繼續發威說,eric看起來很遺憾呢,但是在場的歌迷都在暗爽吧,哈哈。

後面也是抽3個人上臺互動。這裡超級高笑得。我也和東京看fan meeting的那位一樣,被抽到的都是自己前後左右的人,就是沒自己的份,不過我倒是沒什麼可惜的,太近距離了,怕心臟負荷不了,還是離遠點好。
大致是0是全部做,然後是什麼擁抱、對視、對吃巧克力棒、留影、泰坦尼克,我們這裡抽到的是eric把對方公主抱起來,還轉圈的,那個大媽下去後,腿都軟的,直接摔倒,以至於下麵2個下去是,都有工作人員攙扶的,主持人還取笑說,腿軟是正常的,要是什麼事都沒得話,顯得eric就不夠帥的。還有合影的還簽名了。
最後一個是泰坦尼克,哈哈大電扇出現的,那個女的在開始前就跟主持人說,緊張都快吐的,主持人沒反應過來又問了一遍說什麼,然後說,雖然是很奇怪的話,但是讓我們笑了,也很感謝呢。然後又開始教那個人做深呼吸,做了2次還自嘲說,要是讓別人看到了,還以為是什麼奇怪的宗教儀式呢。在場沒有人不笑得。托主持人的福,今天我笑得肚子都痛的。eric倒是很大方的單手摟住那個人的腰,對方緊張的快受不了的,下麵的我們也一直起哄,他才把手拿開,改握對方的雙手,沒10秒那個人就說,可以的,好矜持哦。
本來說是3個的,但是主持人問eric可以加一個吧?eric很爽快地說,可以所以還有個幸運的是得到簽名。因為標題是愛的簽名,所以,送上來的白紙超級搞笑,上面事先畫了一把雨傘,然後主持反要求eric把自己和對方的名字分別寫在傘下的左右2邊,不過可能沒反應過來,等歌迷的名字寫好菜發現錯了地方,主持人說那怎麼辦啊?eric馬上在名字前加上to又被稱讚。最後問在雨傘上簽名可以嗎?主持人說你想怎麼做都可以,越獨特才越珍貴啊。
 
後面也是一個遊戲,把在場的歌迷分成4個隊分別用e r i c 命名,贏得隊,每人都可以有禮物。是mnet的望遠鏡,好像其中有10個是有 簽名的。最後大家抽籤拿 。事先有題板的,像是我們平時做性格測試,回答yes or no,然後一步步進行下去,看到那裡的那種。題目我大致講一下。不按順序的。
1,比起被說長的帥,更喜歡人家說你性感?no
主持人:原來這樣啊,那你覺得自己長得帥嗎?
eric:雖然要謙虛,但怎麼想我都覺得自己是
2,說一個繞口林,沒記住,經常聽得那種。eric有問主持人意思,主持人說,第一次被人問意思呢,你不知道繞口林都是沒有什麼意思的嗎?
3,一個日本的玩具吧,名字不知道,eric最後沒完成。
4,喜歡的女子組合有嗎 ?yes自己旗下的那個
5,以後再補,真的想不出來的,大概還有3,4個呢
因為在講分組的時候沒聽明白,後面都不知道是自己這組獲勝的,差點錯過抽獎,不過也沒抽到有簽名的,今天運氣真背,主持人這麼給我們謨福利,一點也沒拿到。漏了的話以後再補充。
 
後面就是握手了。我們是17點10分開始的,19點30左右結束的,然後大概20點40前後等到握手的。當進去以後沒想到就在面前的,我本以為還要走點路的,以至於沒好好看,經紀人在右邊eric中間左邊有人發eric親筆簽名的照片。我一走就到eric面前的,他還笑著不知道看哪裡,因為實在太短的,本來準備用韓語說,我是中國人,oppa加油,但是只說了是中國人,加上我平時就小聲,好像他沒反應過來,不過經濟人和我前面一個歌迷有反應過來還朝我看呢。是我看他都沒伸手,因為不能停要 握手後馬上走的,我只好超級主動的先伸手等他握,有點估計錯的,我邊握手邊鞠躬致謝,等抬頭才發現他好高哦,我基本是167加肯定超過4cm的鞋子,可以想 的出來,他一定超過180,因為我要仰視的,以前對178左右的男生只要站在一起就可以看到對方的臉,所以沒自己看,握2秒就打算出去的,還被工作人員叫住拿照片,丟臉阿。不過握手的時候他換了很普通的深色高領毛衣,褲子還是西裝褲。感覺不像明星,像是什麼活動結束,主人家出來跟客人致意。對手沒感覺,不熱不冷,溫溫的。手很大。哎,在跟我握手卻在看後面的人,只有我鬆開的時候才看了我2秒,今天對2這個數位特別有感覺。

報告完畢!  by: 守望MARS☆糖果
 
12月18日15:00,ERIC日本FM”“Hello Again” 開場了!
在Brand New的音樂聲中、大大從舞臺正當中登場,頓時全場嘩—的一片沸騰!
大大用日語說:大家好,我是ERIC,見到大家很高興!
他話音剛落,全場觀眾一齊帶著動作對他大喊:歡迎回家ERIC! LOVE! LOVE!
那可是大家事先排練過的動作:“歡迎回家ERIC”要用手臂比劃成E字;
二個LOVE呢,先用兩手的手指比一個小的心,然後用手臂在頭頂比一個大心。
看見這陣勢、大大有點吃驚,但他反應很快的也在頭頂對大家比了一個大心。
大大穿的是一身深灰色的西裝,短髮、前劉海向上吹的,他高大挺拔,很瘦,長手長腿的、身材好得沒話說!完美的雕刻似的臉,特別是那雙黑幽幽的大眼睛看起人來像是有穿透力似,我在2樓都感覺到那雙眼睛一直在放電,太帥了!

接下來就是開始介紹大大正在拍攝的新電視劇以及主演過的影視作品。
讓大大把自己主演的六部電視劇的照片按放送先後排列一下,但是限定十秒鐘完成,不然就要認罰。
大大也不急,挺集中的拿著照片排隊,當然沒在10秒鐘完成,只好無可奈何的笑著認罰。
於是要大大在腰上綁上四個2L的水瓶做五個引體向上,大大只完成了4個,不好14的說不行了。 那女主持人很風趣,一直稱讚大大倒三角的身材好帥,還讓攝影機拍大大手臂上的血管和肌肉給大家看,搞得大大有點害羞,可愛哇……

因為沒有完成5個引體向上,作為補償大大說要贈送1名觀眾禮物,那就是他拍“火鳥”時用過的扣針(好像是袖口用的那種),抽中的那位觀眾是2樓1排的,就在我的前排!
這位日飯30歲左右,很溫柔的樣子,她在臺上看見眼前的大大一直說“好厲害好厲害…”
女主持問她什麼好厲害啊? 這位日飯說“ERIC比入伍時帥了好多,太厲害了!”
女支援人問大大、聽到日飯這麼說有什麼感想,
大大用日語大聲說“最高!” 好得意的樣子,那是、現在大大瘦得身上好像沒有一點多餘的肉似的。
接下來作為耶誕節禮物,大大要向一位觀眾表演求婚。
抽中的是一位60歲左右的日飯,很慈祥的樣子,她很不好意思的說、要大大求婚有點對不起他。
大大呢也傻傻的有點手足無措的樣子,他說我還從來沒有求過婚呢,好無辜的樣子,哈哈…
不過大大為了求婚可是準備了一檯子的道具:
大大先搖了一下手鈴、說需要我幫忙的時候就搖一下手鈴叫我;
然後呢是一疊鈔票,可是大大把錢放進自己腰包了,哈哈;
接下來是一個超級大的黑人的卷毛假髮,觀眾大叫要看他戴假髮,他說我是為了求婚物件才戴的啦哦,戴上那假髮大大臉就顯得更小了,哈哈、可愛哇;
最後是單腿下跪戴戒指,大大說請你做我的妻子吧,那位大媽太緊張了也不知道說什麼好,咱們大大就一直跪著,女主持趕緊對大媽說你也要給人家一個回答啊,大媽才很不好14地說很高興。求完婚還和那位大媽擁抱留影呢。(話說那位大媽手上本來就戴了幾個好大的寶石戒指,有福氣哦)

接下來是大大培養的那個4人女組合表演,當中一位唱得還蠻不錯的,是貓作的曲。第2首是和大大合作,大大換了一身長外套、牛仔褲加靴子,帶著一付墨鏡唱RAP,那付黑社會老大的腔調又出來了,好帥哇,全場尖叫聲響成一片。
唱完他拿下眼鏡又恢復了乖兔子樣,他說太久沒有唱RAP了,很緊張,戴上墨鏡才能解除緊張。
接下來是介紹作為歌手的大大,要他表演當年“神話組合”的經典歌曲片斷。主持人讓大大背對大螢幕在10首歌中選出3首來表演。
因為大大看不見畫面,還挺緊張的,趕緊先去桌子那裡喝了口水,那杯水是插了吸管的,大大吸管子的樣子就像個兔子哈。他好像一緊張就要喝水,剛才做引體向上啦、求婚什麼的也是先去吸幾口水什麼的哈。
大大首先選擇了4號,音樂響起來了,是brand new。大大很快就反應出來馬上說出了自己的那段RAP。
下一個大大選擇了3號,工作人員就拿來一個椅子放在大大面前,哇—全場hi了起來。果然是wild eyes,大大很酷的隨著音樂跳了一段椅子舞,這可是我第1次親眼看見大大跳椅子舞,好激動啊!可惜只跳了一小段……
最後選擇了8號,是only one ,可是大大沒有記住,只把雙腳分開擺了個姿勢,他很抱歉的樣子。可是全場還是hi到不行,歡呼聲震耳欲聾,神話的歌真的是經典啊!

然後大螢幕上放映神話成員的問候錄影,這一段全場觀眾超級興奮的,到處是一片尖叫聲。
第一個是慧星的錄影,短髮、小小的包子臉,他祝賀大大退伍,說要和大大一起出歌了,要大家多多支援大大……
第二個是貓,也是短髮,瘦了,很精幹的樣子。他也說了祝賀的話,讓大家給與大大多多的愛。然後向大大表白“eric,愛你哦!嘿嘿…” 大大聽了尷尬的咧嘴笑了一下,觀眾們都笑死了。
第三個是萬萬,笑嘻嘻快活的樣子。他說本來要去會場的,可是自己也很忙去不了,要大家多多支援大大什麼的……
第四個是jin寶,真的好久不見了,帶帽子,瘦了、留鬍子,很成熟的感覺,他也說了祝賀的話,說很想念大家,要大家多多支援大大什麼的。說話聲音好爺們哦,帥啊……
可惜DD服役中沒能拍錄影。

女主持問大大有什麼感想,大大說“看了錄影,有一點引起我的注意,就是東萬的眉毛好像又變少了,那他以後怎麼辦啊,我挺擔心他這一點的……”
大家都笑倒了,果然是我們四次元的大大。我也是感覺那四個人中就萬萬不大一樣,本來以為其他3人都戴眼鏡,只有萬萬沒戴眼鏡的緣故吧,沒想到大大這樣說哈。
女主持開玩笑說“eric這麼擔心東萬,那你把眉毛分點給他吧。” 大大拒絕了,哈哈。人渣團好抽哦。
  
接下來是抽選3位觀眾上臺做互動節目。臺上放了個轉盤,每個號碼代表一個專案,具體記不清楚了,有擁抱、對視、對吃巧克力棒、留影、泰坦尼克etc,一共有10個專案,我只記得0號最彪悍,是all!全部都要做!
大大拿著小小的玩具射箭槍很有范兒的射擊轉盤,箭無虛發哦!
第1位日飯是0號,all! 哦買糕!全場hi翻天了……
大大和那個日飯也傻了眼了。主持人調侃說這怎麼辦啊,難度太高了點吧。
結果商量下來,就一起做泰坦尼克、對視、留影簽名。
於是工作人員給那個日飯披上一張紗巾,並且用電風扇向她吹風。那個日飯是長髮,風一吹長髮飄飄,紗巾也飛起來了,再加上音樂也響起來了,很有點泰坦尼克的感覺哈。可是傻大大尷尬的笑著、站在她那個紗巾後面、遲遲不動手,那個紗巾飄啊飄的,好滑稽的感覺。傻大大一付害羞的兔子樣兒,電視劇裡的熱辣勁都到哪兒去了,哈哈……
最後在女主持的指揮下,大大從後面輕輕的擁抱了那個日飯一下,她轉過頭和大大對視了大概1秒吧,二人馬上笑倒了,哈哈……真是笑得肚子都痛了。

第2位日飯是大大贈送禮物,大大竟然把自己的10周年紀念寫真集(黑版)的1號給了她!
那個日飯高興死了,對大大說其實我姐姐先喜歡上你的,我要和姐姐一起分享。於是支援人把她姐姐也叫上臺。這倆姐妹30歲左右吧,很可愛,是乘5小時左右的車從福島特意趕來的呢。大大特別簽上名把影集送給了她們,好羡慕哇……
第2位日飯是合影擁抱。啊啊,我怎麼就沒這個福氣呢,哭s……
然後是大大走到觀眾席當中,當場回答觀眾的提問。大大下臺先在1樓繞場一周,全場的觀眾興奮到了最高潮,一片尖叫聲。大大選擇了3名1樓的觀眾提問,她們站起來當場提問,很厲害哦。我們大大很有智慧回答的很巧妙,贊一個!

第1個問題:你是怎麼保持自己這麼有男性魅力的?
大大答:一半是自己與生俱有的,另一半是從minwoo那兒學來的。
第2個問題:大大的演技這麼出色,有沒有接到好萊塢的片約?
大大答:以前有過,現在沒有啊。
第3個問題:神話組合什麼時候回歸?
大大答:大概後年初吧。那時minwoo也退役了,我們會早點開始準備的。
然後大大來到我們2樓,哇—總算近距離看見他了!氣場真的不是一般的強,帥啊!!
大大好瘦、腿超長的,肩寬腰細,真的是倒三角。長外套鑲了發亮的一圈銀邊。
臉好小的,一雙大大的眼睛,目光如電,不過表情溫和、略帶羞澀,說起話來就是彬彬有禮的一隻兔子。
2樓觀眾的提問更厲害啦。
第1個問題:聽說你和彗星最近搬家了,現在成了隔壁鄰居了是嗎?你們二人其實關係很好吧?
大大答: 是啊,本來我們是住在樓上樓下的。那時我去找彗星,他都不肯給我開門。現在我們搬了家,他就住在我的隔壁,我們來往很方便,關係好多了,我去敲門他也肯給我開門了。
這下場子裡炸了鍋了,我旁邊的日飯是狐狸飯,她連狐狸5萬日元的dinner show都參加了,她一個勁兒告訴我、彗星說是大大老跟著他的,他搬家大大也搬家什麼的。
aigu—你們倆就膩味兒吧,最愛你們之間的粉紅啦……
第2個問題時,大大走到離我很近的地方,大概3米左右吧,我都被他電倒了,光對著他傻看,他溫和的聲音超有磁性的,我都聽得發呆了,根本沒聽清楚問了些什麼,不好14啦……

結束了繞場一周,就是最後的和全場觀眾握手會了。
大家都排好隊輪流過去和大大握手,大概要花1個多小時吧。終於輪到我了,啊啊好激動噢……
大大脫了外套,穿著白襯衣,腰好細哦,很溫和地微笑著。和我握手的時候小聲地用日語說謝謝,那手真的好軟、真的和他那麼個硬漢子的形象不相符哦。我好像暈暈乎乎的對大大說了聲“薩朗海喲”。
到現在還記得那個軟軟的大手的溫馨。
大大,薩朗海喲,一定要加油哦!
等著你們6頭一起回歸。
神話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li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