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9CM-01.jpg

hyesung 申彗星"遲遲未展現SOLO舞臺的原因"(2004年)

馬上錄音...滿意的時候就發行!

神話的主唱申彗星(25)在即將來臨的新的一年中將給我們帶來比其他成員更特別的一面.神話開始個人活動以後,作為唯一一個還沒有個人活動的成員,終於在明年有推出個人首張SOLO專輯大碟的計畫了,雖然最晚但是是最細緻最慎重的個人活動!

申彗星先是因為漂亮的外貌,以與實際性格或風格毫不相關的柔弱的具有女性特質的人物在大眾面前露面,神話是一個男性魅力十足的組合,而這樣更加定位性地烘托出了申彗星的形象!

但是申彗星強調:"像在放送這樣的地方,動不動就把我說成屬於女性那方面中去,真的很討厭!現在就連成員們也知道並開始注意這點了.我私下也比較邋遢,性子暴躁.現在和成員們一起出演SBS TV的<情書>,在節目中如果得不到女生的選擇的話,我也是會熊熊地燃燒起自己競爭心的男人!"但無論怎麼樣,在製作專輯的時候那份執著的心是最能感受到我男人的一面的!

"神話7輯的活動在年底一結束就馬上進入了錄音工作,到現在為止,已經收到了很多曲子,雖然有計劃準備在明年發行,但是如果我不滿意的話,即使是時間到也不會推出的,.我不想去追趕其他成員的個人活動,我想我第一張SOLO專輯很重要所以想做得完美,無論是誰都知道SOLO是多大的意義!而我更是如此明白!在神話活動的時候,我非常想著重唱歌,但真得很辛苦,那是因為神話是在POWER舞蹈中占很大重心的組合,這次的SOLO專輯可以做我在神話活動時就一直想做的事了!"

在和其他成員處理關係中,我的態度象"大哥哥","即使是小事也會好好跟展開來討論,大方面的事情,只要是不錯的,我都會避開和成員的衝突,隨他們的意見!但是我認為真的不行的話,就會積極地說服他們到最後的!

在神話中有"申彗星=唱歌"的公式,那麼演技呢?
"我在演技上也有關心過,但是演戲要像唱歌那樣有自信且不會害羞的話我才會去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li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