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0年 1 月22日 

今天是為我們團隊裡最小的成員andy開生日派對的日子 
在派對上,還和我們久違的歌迷們見了面…… 
心情很好,andy興致很高,一直微笑著,HOHO…… 
真是個可愛的家伙!但是因為有錄音的安排,一起度過的時間很短,覺得很遺憾 
  

0501-動D.gif 

2000年1月26日 

今天真的是最糟糕的一天……今天有錄音的安排,但是身體很不舒服不能起床。 
結果也沒能去成錄音室,留在家里呻吟著躺在床上…… 
題目就是[感冒病痛!]因為一整天都躺著,腰很疼T.T明天應該會好了吧……

2000年2月5日  . 

喜鵲喜鵲的~春節~是昨天~~我們我們的春節是今天~! 
今天是春節。早上很早就起來了,和家人一起吃了年糕湯! 
然後去了在安陽的親戚家和在蚕室的姑姑家給他們拜年,也看望了弟弟妹妹們…… 
很高興。但是合影一次,簽名超過30次!(因為小孩子們的缘故……) 
不管怎樣,能和許久未見的家人、親戚們一起度過一整天,真的太好了。
 

2000年2月17日   

今天早上起床後,發現臉上長出了痘痘。 
很疼而且很傷心。起來後吃了早飯後,去了錄音室。 
今天是抒情歌錄音,這首歌是由我作詞的。作曲家看了之後稱贊了我。心情非常非常愉快。 
啊!今天還錄制了一會NCD。 
拍下了錄音的埸面。錄音和拍攝都結束後回了家,
雖然很累,但是因為聽到了作曲家哥哥的稱贊,心情非常好。  

2000年2月24日   

今天有去全州的活動。早上還有在正東文化中心的其他活動,還有…… 
但是從昨天開始我因為病痛,身體就非常不舒服。 
所以早上怎麼也起不來,使出了渾身的力氣來挣扎著起來了。 
但是無論如何也沒有力氣化妆和做頭髮,所以就戴了帽子出去了。 
借這個機會,我非常想向當時在埸的歌迷們說聲對不起。 
無論多麼不舒服,也應該把好的面貌和歌聲展示给大家……T.T 
現在非常後悔。從現在開始不管有多疼,我都不會给大家看那種樣子了。

2000年2月27日 

今天是永鎮哥舉行婚禮的日子。  今天我們SM所有的人都聚在一起 
準備完畢後來到了公司的辦公室和HOT,SES,FTTS一起配合練習了一下祝歌,然後就出發了。 
在参加永鎮哥的婚禮時,我突然有了這樣的想法。 
“啊!我也應該早點成家了吧!” 
看著那麼高兴的永鎮哥,我的心情也非常愉快。 
啊!我想成家!!! 
但是和誰結婚呢????? 

 ~~~~~~~~~~~~~~~~~~~~~~~~~~~~~~~~~~~~~~~~~~~~

0309-S+Ta.jpg

關於<自由宣言> :  
<自由宣言>從2002年3月4日開始放送.開始DJ是kangta.
寶貝是在2002年10月21日正式加入<自由宣言> DJ行列.  
而<自由宣言>由<Kangta的自由宣言>轉為<KangtaShinHyesung的自由宣言>  
<自由宣言>是每天晚上22:00-00:00在KBS 2FM放送
在節目結束後兩隻會留下點小日記..目前能找到的共22篇,其中二人合寫5篇,寶貝11篇,TA6篇
為了準備S的專輯,<KangtaShinHyesung的自由宣言>至2003年4月20日停止放送  
由李玟雨接手,即<李玟雨的自由宣言>


一直感慨於兩個人的友情,所以對<自由宣言>也有著特殊的感情.  
兩個人在娛樂圈中能成為家人至親般的知己是他們的幸福.
相信許多公主們都有他們自由宣言的音頻,尤其忘不了Ta教寶貝"紅包拿來"那段吧^^
看他們日記的感覺很複雜,時喜時悲,感慨可愛的他們的努力,又心疼他們所背負的壓力.
"隨便"一回想寶貝這段時間在做DJ之外......緊張的準備6th,痛失年底大賞,感情的負面新聞帶來的困擾,
為集體脫離SM努力.決定和準備S的第一張專輯.受到不明騷擾和威脅,手指受傷......  
想到的都是這些......只能用心痛來形容......
看底下他們可愛的日記時,也會心疼......尤其是那個喝醉的寶貝...是真的醉了   
雖然之後的S時期也承受著巨大的壓力,但非常自豪,他一路挺過來了
其實很同意一位親說的話,看似從來被大家寵著的小王子,其實背負的不比任何人少......  
汗不回顧歷史了,大家一起來看二人傻得可愛的日記吧^^瞧瞧他們的字......|||||||||||||||
唉"帥哥的字就是這樣的......" - -++ 
 

  DJ日記-021023.jpg 

2002年10月23日
趁空檔,我回去了好久没回去的家鄉。
那座約了朋友的茶屋是個小地方。只因為那裡的茶又香又好喝,還有客人往往會在美麗筆記本裡寫下留言,所以我偶爾會去那里。
我看到了之前我所寫下的留言。
那留言是之前當我必需要離開家裡往大學入進時所寫的:“我即離開。我會帶個展新的自己回來。”
我的腦勺好像被狠狠的打了似的。我已經把之前所許下的承諾给忘了。雖然我發誓會以崭新的自己回來這裡,但是此刻的我和以前沒兩樣。我楞住了,遺憾了好一會,然後把熱茶慢慢的喝下去。
就象那時當天那樣,我又誠心的許下另一個承諾。儘管一樣歲月流失,我再也不會遺忘了。這是我對自己許下的承諾。

0302DJ-01.jpg 

~~~~~~~~~~~~~~~~~~~~~~~~~~~~~~~~~~~~~~~ 

DJ日記-021024.jpg DJ日記-021024S.jpg DJ日記-021025.jpg

2002年10月25日

有個這樣的一天。
那一天,當我荡秋千時,我夢見了藍天。那一天,我不顧一切的登上了明知道會回返的飛機。
因為我喜歡風吹向我的耳旁。。因為我喜歡腦兒更清晰的感覺,所以我在不久前的半夜出門荡秋千。但我使勁的用我的雙脚踢開了地面,小小的手心緊緊的握住了秋千,不知不覺我的雙眼形成了星星般的影像。
可是不知為何我對那些日子變得生疏了?突然我回想現在的自己已經變成了一個因為怕跌倒而放棄了飛翔的人。我有會到娛槳埸所的衝動。
明天,若天空是藍的或者晚上的星星漂亮了,或許我會去荡秋千。
那些我以為只要啪打地面就能握住天空的日子。。。以相同的笑容浮現在我的雙唇的日子,我想我明天會展實我的夢想。

0302DJ-05.jpg 

~~~~~~~~~~~~~~~~~~~~~~~~~~~~~~~~~~~~~~~

2002年10月28日

我看見了一束白色的花朵在陽台上正好盛開著。
一個擺放在遠處的盆栽。。。當初朋友送给我種子時,我花費了很多心思栽種它,希望它會開花。
可惜,這花瓶的盆栽始終無法開花結果。這件事過了好久,而我也幾乎忘了此事。因此我把它擺放在一旁不理,可是没料到它竟然開花了。
回想起了,或許有人暗中花費了心思在它身上,所以我問了家人但是他們郤一律否認。大家甚至不知道它的存在。無人所知,它静悄悄的盛開著。。。即佩服它又感覺到一絲的孤單。。。
對,那就是我的愛情。如果我知道不被允許的愛情會帶給那個人痛苦,如果我知道一個人等待的滋味是多麼的凄凉,我便會在起初的時候緊緊的绷住我内心的感情思索。
因為最近過的難受,所以有很多遺憾。
可是,那朵花就是不同。遙望著儘管没人照顧,而我也沒任何的期盼,但是却能夠盛開得那麼漂亮又可愛的花朵。我對於自己的脆弱和少許的貪戀給予反省。
所以,我發誓,我會再談戀愛。
看著小花朵為了保護自己即將被外界强風摧残的花蕊而勇敢的對抗。我也必需無貪戀的勇敢愛

~~~~~~~~~~~~~~~~~~~~~~~~~~~~~~~~~~~~~~~~

DJ日記-021030.jpgDJ日記-021031.jpg 0302DJ-S+神話.jpg 

2002年11月01日

從冬天到春天然後到夏天,我再次沉睡著。。。
雖然過了很長的時間,但是我仍然還活在那個人的季節裡。來了,最後又走了,我以為愛情像季節一樣。可是尽管過了有效日期,我仍然還活在那個人的季節裡。
其實明天是那個人的生日。去年,插滿蜡燭的蛋糕,十指緊扣的雙手,我向她表白。尽管是那個人的生日。。。
現在我能為她做些什麼呢?我連一句,“恭喜!” 的話語都不能傳達給她。我今天有個測驗,但是我滿腦子都是對那個人的思索,“我該去看望她嗎?”,“或許一份小小的禮物便可以了。”
那些不該放在心裡有的思念,仍然還在折磨著我。
或许不只是我。對於那個人或許我的季節已經過去了,消失了。我的關心和在乎可能带给她負擔。所以,我應該鬆手了,對嗎?
放開所有對於给的不夠和付出的不夠的遺憾,釋放她自由。。。
這或許是我應該给那個明天過生日的她最後的禮物。

 ~~~~~~~~~~~~~~~~~~~~~~~~~~~~~~~~~~~~~~~~~~~0302DJ-04.jpg 0302DJ-03.jpg DJ日記-021103.jpg DJ日記-021113.jpg  DJ日記-021120.jpg DJ日記-021128.jpg  DJ日記-021211.jpg  DJ日記-030110.jpg DJ日記-030124.jpg DJ日記-030130..jpg DJ日記-030130.jpgDJ日記-030130...jpg  DJ日記-030226.jpg 0302DJ-02.jpg 

  
作圖:小新埃埃森森   翻譯:阿司匹林寶寶愛王子豆 
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

03 其他-01.jpg 

(2003-09-18 01:34:38)

啊~~終於可以在我們的新主頁上寫字了啊…文字來晚了真是對不起。
Eric和Dongwan一直在這裡寫了不通又没營養的癈話…
無知的家伙們…不要理他們~~!!嘻嘻…
前幾天生日party和Fan meeting都很愉快的結束了很好…
Jinie很久沒跳舞了所以有點緊張…雖然因為很用心地跳而有點疼痛,
但是不用担心…但是Eric就是100%的裝病~~說什麼腳腕痛~~哼哼(稍微對不起啦 咳咳)
最近正在準備Project專輯所以有點忙。如果按照原来預計的那樣已經是舉行完初放送了…
專輯的收錄曲全部都不合心意所以重新作曲並且再次錄音。因為很多人在期待,
而且只有主打歌做得很好其它收錄曲一般的那種專輯並不是我們的初衷。
很緊張~~希望做出一張好專輯^_^
最近我那樣成員們也那樣沒有活動不怎麼露面,所以生出了一些傳聞…
即使我們不說大家也知道吧??ho 你說不知道?^_^
那麼只要聽我們的話就好了…嘿嘿~嗯…以後會常常進來的,
大家也要常來啊…知道我們要重新出發了吧?一起開始吧~~
只有我們6个人是無論如何不行的…和大家一起做才可以。
希望你們一定要明白…從現在開始是需要大家的力量的時候…知道嗎??fighting~~~~
那麼就這樣吧…剩下的下次再寫吧~~再見~~ ^_^ 
Ps:Dongwan喝酒了偷偷過來跟我說“Hyesung啊我只要有你就可以了~~”
這家伙的人氣…真的…是種負擔…
接著剛才的哦,看到了很狂妄的留言啊…哼哼…
不用說…在這裡可以那麼狂妄還寫下無知的文字的人是誰還真是讓我好奇呢…
總不會是Eric吧…哼…
Dongwan和Eric兩個人真的不錯,但是都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哼哼…
本來今天只是想寫一篇的,但是如果有人提出異議當然不會坐視不理~~
在這個 MIN ZHU 的社會里,怎麼會有這種狂妄古怪的家伙寫這種東西…哼哼哼…
-我们家的电脑出故障了。來幫我修吧 Dongwan博士~~~咳咳(突然“嘣~”裂開)-
啊~~而且還說老年派這個那個的…Eric啊!!你照照鏡子看看…真的老了很多呢~~
馬上就是你的生日了~~不要想那麼多啦~~~~~~~~~~

ps:慧星的回應是因為大大跟東萬的日誌:

http://huilin888.pixnet.net/blog/post/28195260

http://huilin888.pixnet.net/blog/post/27933359

0302DJ-S+神話02.jpg 

~~~~~~~~~~~~~~~~~~~~~~~~~~~~~~~~

嗯……現在在錄音室~~ 新的敍事曲出爐了。
是一首很好的歌曲所以大家都很高兴~~
還有一首摇滚敍事曲。
我讓Eric给我寫rap, 他正在為給還是不給而苦惱…
使喚他一次看看??
嗯…雖然很冒险…哼哼…呵呵呵
啊,輪到我錄音了~~再見~~
邁著肥皂大小的步子逃跑,
吃了櫻桃哼哼唧唧前進的彗星 

~~~~~~~~~~~~~~~~~~~~~~~~~~~~~~~

我是Hyesung,有段時間稍微没有寫字,
Dongwan和Eric就寫了很多哦~^_^~
明天是我的初放送!!
也是Dongwan第一次做主持哦…
明天的人氣歌謠是我, Eric,Dongwan和Andy一起去
Eric來是在為了在舞台上幫助我們, Andy是為了監視來玩的。
現在我正在初放送的LIVE練習中, 已經開始很緊張了…
成員們都在積極地進行個人活動, 我覺得自己不能落後所以也很用心地準備了,
請多多期待哦~~
明天都會來吧??????一定要來為我們加油哦~~!!!
以後活動開始了要繼續為我加油才行啊。一定~~~~
為了表演好應該進行練習~~下次再寫了~~
就這樣……

~~~~~~~~~~~~~~~~~~~~~~~~~~~~~

(2003-12-18 17:10:21)

我是Hyesung呀~~初放送順利地完成啦~~那天直接到現埸來為我加油的所有的人,
真的謝謝你們~~還有那天來的成員們~~神话zzang~~~!!!!
(Eric除外……切~~老算計活動的收入…這怎麼可以~!!)呵呵^_^
初放送…雖然結束了,但是我和兩個朋友對於那天的Live都覺得有點可惜…
本來可以做得更好的…為了以後能為各位獻上水準更高的Live一定會練習再練習的!!!!
請期待吧~~~~!!!!開心的中秋~~和家人們一起度過了愉快的時間~~吃了太多月餅
(翻譯註:和中國的不同,類似豆餡糯米面餃子),
肚子不舒服~~中秋快樂~~~~~~~~~~!!!!!!!!!!!!

~~~~~~~~~~~~~~~~~~~~~~~~~~~~~~~

(2004-01-28 01:27:43)

真的好久沒有寫了啊……應該早點來問候新年快樂的…對不起~~~
家裡的電腦不能打字,修理費了好大的勁…
即使那樣還
是繼續出故障…我和電腦真是冤家…
祝大家2004新年非常非常非常快樂~~點頭 鞠躬~~!
2004年有很多下决心要做的…從小事到大事…
雖然不知道能夠做到多少又有多少能成功,
下這些决心或者說沒這些目標對我來說都有很多幫助。
不要懶散,即使是在沒有日程安排和事情的時候也不要虚度一天。
那樣看上去真的很好~~所以大家也來樹立目標,
無論是什麼,開始吧…會有很多很多收穫的~~~
嗯,Dongwan在前面寫了很深奥的文字…那家伙真是~~
因為大家給予幫助,歌手們得很多力量…是那樣吧?
不然唱片市埸會不景氣,也可能很難有條件能夠做出好的音樂
一定會傷心的…TT 很久没寫了七說八說…,
在說什麼呀 呵呵呵呵呵呵下次再寫吧…

~~~~~~~~~~~~~~~~~~~~~~~~~~~~~~~~~~~~~

2004年彗星有關日記整理 http://huilin888.pixnet.net/blog/post/30175236

2005年的 日本日記連結:http://huilin888.pixnet.net/blog/post/272635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li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