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看mv時請搭配以下 Timeless Memory中文歌詩享用 j_love.gif

我內心裡溫暖的記憶   是他親切的樣子
昔日的舊照片裡
留下那段美麗的時間   有一點的幸福


一兩個不會擦掉的記憶   此刻也沒法忘掉的約誓
刻印在那段時候的
是我內心的悲傷    沒法忍受的淚水


總是一起的缺陷   甚至錯過了約誓   即使埋怨責怪你
讓我淚乾也不願意再次離開你   讓我們留守在美麗的時間裡


一兩個不會擦掉的記憶   此刻也沒法忘掉的約
刻印在那段時候的是我內心的悲傷    沒法忍受的淚水


總是一起的缺陷   甚至錯過了約誓   即使埋怨責怪你
讓我淚乾也
不願意再次離開你   讓我們留守在美麗的時間裡  ho~~


永遠同在   即使是很累的事情   現在就讓我來守護你的寂寞
等待著你   內心更加悲傷的時候
想留守在我們珍貴的記憶裡...
想留守在我們美麗的回憶裡

原籍者的mv http://huilin888.pixnet.net/blog/post/31926687

0408-動R開槍.gif 好喜歡這首歌跟MV哦 ~ 看視頻前請關右邊音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li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