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彗星是RS大迸發,發言也是震撼性的ㅠㅠ   唱神話歌曲的時候,邊說著神話成員間的故事,
神話成員工作有困難的時候,真的會互相安慰,真的是很重視的存在,做著這樣的ment
有一位老是跟著我,我是後天搬家...(下麵FANS們叫得有點亂ㅋㅋ),是啊,搬家,人家也可以搬家……
FANS們叫著不要去不要去,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丟下ERIC?(你幾次說搬家的話!!!FANS們亂叫著)
他裝著不知道,再次說“後天搬家……”FANS們叫著“一起搬!!!”
他笑著說“我真的也無可奈何了……ERIC就是搬去前面一棟,他昨天已經搬家了。事實就是他本來要搬到離我家門口不到一米的地方,但好像太那個了,所以決定搬到對面一棟。……”
FANS們有些瘋狂了,彗星則羞容滿面說著“你們覺得很好笑……”,就想打馬虎眼混過去。

所以,我坐在第三排也瘋叫著“ERIC真棒!”,彗星心裡美滋滋的樣子說“說ERIC真棒?”他聽到了啊ㅋㅋㅋ,申歌手想的是,這是RS飯了。

這只是我RS大迸發的其中一段後記,詳細的後記會有全紀錄有相同的後記會追加進來。
想起彗星說起搬家,說起ERIC搬家時的表情 ㅋ

天也完、全、迸、發,是想讓人大聲叫喊的一天,申彗星,你太棒了,萬歲!!在和申彗星一起參加的運動會裡(絕對不是遊園會),本來下得很大的雨,卻奇跡般的天空放晴了,開心的兩個小時吧?一邊和累得直喘氣的申歌手一起玩各種遊戲,一邊看著逗人的申歌手樂個不停~
啊啊申歌手……完全把別人放在一邊,自己一個人一邊和FANS玩遊戲,一邊累得呼呼直喘氣。
應援美的來啊……真是備受寵愛。那時候玩的也很累,有些擔心8點要開始的MINI演唱會,結果推遲了一個小時,9點開始,10點半結束。

因為是你,How do I say,彼得潘的小夜曲,Once in a lifetime,玟雨突然出現把申歌手也嚇一跳,適合在夏天唱的歌曲三首(夏天的故事,在夏天裡,USHAUSHA),Girl Group歌曲magic,2 dt,魔法少女‘也愛你’(是送給ERIC的LOVE SONGㅋㅋㅋ),FALLING SLOWLY, LOVE LETTER,   第一個人,   最後唱了安可 EX MIND,安可曲完全唱的超級贊,掀起了一陣陣歡呼ㅠ一共唱了16首。

源:lemiel    作者:sunshine    翻譯:百度.彗星FANS吧翻譯組

有關這個住的問題~ 讓我們來想想以前 ~

R.S - 尷尬 ~(3) 0809 Happy toqether:他住哪?

R.S - 尷尬 ~(4)0809 明星金鐘-只給密碼??(有關RS同樓報導*2)

090404 彗星日本Fns的部落格FM中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li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