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club是東萬在2000年10月23号開始到2002年10月主持了兩年的SBS radio節目
這個音頻的翻譯是來自 百度的十一年的第一天:

翻的太辛苦了,老大出埸一次我就想放棄一次,目前精神錯亂中T T,東萬和大太入戲了T T,,所有()里的話都是我加的

演員表
Orpheus-hyesung
Eurydice-eric
羊倌-minwoo冥王-minwoo
愛慕Orpheus的女人A-junjin
愛慕Orpheus的女人B-dongwan
地府工作人員A-junjin
地府工作人員B-dongwan
旁白-女主持人
旁白Orpheus是阿波羅和繆斯女神calliope的兒子,他不但歌聲十分美妙,並且可以用爸爸送给他的禮物竪琴演奏出美妙的音樂.
 
  

Orpheus(hyesung)叮噹叮噹叮,hey come on
愛慕Orpheus的女人A(junjin)omo,Orpheus在唱歌,舞跳的好歌唱的好再加上演奏的實力,真是像神話一樣帥啊
爱慕Orpheus的女人B(dongwan)啊哈哈哈,還真是啊,怎麼可能不被Orpheus迷住呢(萬一開口大家都忍不住笑)
爱慕Orpheus的女人A(junjin)那又有什麼用呢Orpheus和Eurydice都要結婚了
爱慕Orpheus的女人B(dongwan)omo,真的嗎(入戲啊)
爱慕Orpheus的女人A(junjin)就是啊,我們就要雞飛狗跳..不是,我們都成了追了半天的雞要飞上屋頂的狗了
旁白但是
愛慕Orpheus的女人B(dongwan)啊~~~~ (把女主持人吓没聲了)

旁白但是兩人結婚没多久,邪惡的羊倌就看上了Eurydice
羊倌(minwoo)Eu~~ry~~di~~ce~Eu~~ry~~di~~ce~oh~你是我的女人
Eurydice(eric)你這個邪惡的羊倌!!!!!!!!!!!!我已經是結了婚的人了!!!!!!!我會告訴我家親愛的Orpheus!!!!!!!!!!!
羊倌(minwoo)wow ~~其實我一點都不可怕~別這樣~~來~到這裡來~~
Eurydice(eric)啊!!!!!討厭!!!!!!啊!!!!!!!啊!!!!!!!!!!!!!

旁白:為了擺脱邪惡的羊倌,Eurydice跳進了水中,被蛇咬到中毒身亡.失去了妻子的Orpheus像凡人一樣非常悲傷的痛哭
 
Orpheus(hyesung)鳴鳴鳴鳴,求你...把我漂亮的妻子Eurydice還给我,求你了神啊,珉宇啊東萬啊ERIC啊,求你們幫幫我..(這是誰又笑埸)
愛慕Orpheus的女人B(dongwan)Orpheus振作起來(jin忍不住笑了)活著的人還是要好好活著
愛慕Orpheus的女人A(junjin)别傷心了,我怎麼樣,難道不比Eurydice漂亮嗎?我不在乎你是二婚的
Orpheus(hyesung)用不著,我要去地府把我妻子找回来,我的Eurydice!我只要她一個人

旁白Orpheus唱著悲傷的歌曲向地府走去,他的歌聲感動了冥河上的艄公,也感動了地府的守門者,得以進入地府,終於冥王也聽到了他悲傷的歌曲.
Orpheus(hyesung)叮噹叮噹叮,叮噹叮噹叮,hey come on~被囚禁的未來~
冥王(minwoo)這是什麼歌聲
地府工作人員A(junjin)啊,冥王~[Orpheus(hyesung)hey come on~不要放棄 ~]這首歌是Orpheus唱的[Orpheus(hyesung)hey come on~現在由我來守護 ~]
冥王(minwoo)可是這首歌為什麼這麼悲傷[Orpheus(hyesung)hey,yoyoyo]
地府工作人員B(dongwan)啊,是這樣的,他是來找他的妻子Eurydice的,所以歌曲才這麼悲傷,
冥王(minwoo)啊,真是悲傷啊,我很感動[Orpheus(hyesung)hey come on~]讓他把妻子带走吧
Eurydice(eric)太感谢了,冥王!!!!!!!!!!!老公!!!!!我在這兒!!!!!!!!Orpheus!!!!oh my darling!!!!
Orpheus(hyesung)啊,這是夢境還是現實,冥王!萬分感謝!
冥王(minwoo)稍..稍等!我有一個條件,在到逹.地上的世界之前,你都不能看她轉身
大家一起纠正應該不轉身看她
Orpheus(hyesung)我知道了,我不會轉身看她的
Eurydice(eric)親愛的,你能做到不回頭看我嗎這麼漂亮的我!!
女主持插話啊,真是,我真要瘋了
Eurydice(eric)我!!!
Orpheus(hyesung)哦...哦..哦..當然要忍著了,,,這樣才能救你啊

旁白Orpheus走在前面,Eurydice走在後面
兩個人一句話也沒有說,默默的走在黑暗又坷坎的路上,可是就在馬上就要到達地上世界時...
Orpheus(hyesung)Eurydice,在好好的跟著我是嗎
Eurydice(eric)當然了
Orpheus(hyesung)真的吧oh~我美麗的妻子,Eurydice,在跟著我是吧
Eurydice(eric)都說是了,你再稍等一會,就可以盡情的看著我又變漂亮的臉了哈哈哈哈!!!!!!!!!!!!!
Orpheus(hyesung)啊,又變漂亮了
Eurydice(eric)是的!!!!!!!!!!!!!
Orpheus(hyesung)我忍不了了(猫忍不住插話他這是怎麼了)在哪在哪,讓我看看,我的愛人!
旁白終於,因為無法忍耐的想念,Orpheus回頭看了他的妻子,在這瞬間,冥王再次將Eurydice拉回了地府,
但是Eurydice無法埋怨因為想念而回頭看了自己的丈夫
Orpheus(hyesung)啊,冥王,這是演習GAME,再來一次不行嗎
冥王(minwoo)當然不行了,我是堂堂的冥王,你在和我開玩笑嗎
旁白他想隨著妻子一起去地府,可是這次艄公也不幫他了。
愛慕Orpheus的女人B(dongwan)怎麼辦啊,絶望的 Orpheus坐在江邊為自己的食言自責
愛慕Orpheus的女人A(junjin)就是啊,所以說嘛,就不應該回頭的,地府裡的人多麼無情啊!嘖嘖嘖..不會再有第二次機會了,
愛慕Orpheus的女人B(dongwan)Orpheus,和我一起過吧,我會對你好的
Orpheus(hyesung)不要!走開!
愛慕Orpheus的女人A(junjin)那我呢
Orpheus(hyesung)走開!煩死了真是

旁白Orpheus遠離其他女人,生活在回憶中
雖然女人們纠缠著他,他還是冷酷的拒絶了.但是做為女人都有著可怕的自尊心
其中一個被拒絶的女人把長矛和石頭扔向了他
愛慕Orpheus的女人A(junjin)算了算了,你以為除了你就沒有別的男人了嗎!走吧走吧!
愛慕Orpheus的女人B(dongwan)好,我要讓你看看懷恨的女人有麼可怕,接著我的長矛吧!
旁白Orpheus被長矛刺穿了身體墜入了江中 東萬用石頭丢他!成為亡靈的他終於進入了地府
Eurydice(eric)親爱的,應該忘了我好好生活啊,為什麼,鳴鳴,為什麼跟著我
Orpheus(hyesung)oh,Eurydice,终於又見到你了,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就算是在地獄我也願意,我愛你,Eurydice
旁白現在兩個人終於能永遠在一起了. 現在他終於可以看著她,不必再担心受到惩罰地看著她了
後來,Orpheus就這樣一直盡情地看著Eurydice生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li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