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7-迴旋踢.gif  0608-動S回旋踢.gif

 1 .小時候最討厭的事情
  “討厭歹徒和強盜.因為這樣我看不到公理!” (也就是說,他難以忍受看著別人被打)
   PS:怪不得那麼努力地去弄黑帶啊,原來SUNG哥似乎為了能打抱不平啊!
2.心目中的完美女人
  “從出道到現在一直佔據我心的是崔智友姐姐
   PS:大家知道了沒有啊,想要佔據狐狸的心就要變的有氣質哦!!

0305-動RS02.gif 
3.睡覺時候的習慣

   Eric:我不知道我睡覺的時候眼睛是張開的。@@  

   Junjin:你睡覺的樣子很滑稽啦!*^o^* 

   Minwoo:我睡覺的時候會踢Hyesung!^^; 

   Hyesung:所以大家不要驚訝我最近為什麼有那麼多的瘀傷!>o< 

   Junjin:我很累的時候就會打呼。^o^ 

   Minwoo:Jin...哈!那你和Eric一樣。^^ 

   Dongwan:我不知道耶,如果我睡著的時候手都會放在肚子上。o_o 

   Eric:dongwan,呵…那我喜歡你睡覺的習慣喔!^^ 

   Andy:當我熟睡時我就會抱著我的肚子。q_q 

   Dongwan:Andy,yah!你不要再掩飾你的行為了,告訴大家真象吧!你睡覺的時候都是抱著Hyesung的! 

                 嗯…你就只有這個行為嗎?…^^? 

   Hyesung:最近我不是都很累嗎?所以我睡覺的時候會打呼。&_& 

   Andy:dongwan哥你是不是只有恨我呀!因為hyesung哥也有在掩飾他的行為呀。T_T 

   Hyesung:我做了什麼了嗎?*^^*? 

   Dongwan:hyesung你是一直都有打呼啦!^o^''

0500-動嚇到.gif

 4.最害怕的事情

shinhwa:我們找不出有誰比HYE SUNG更怕鬼的了!當我們在看類似”To Yo Mysery〃的驚悚片時,他就會嚇得跑開;當我們開始說鬼故事時,他會用手蓋住耳朵,並大叫:『別再說了!』 

轉自sung cl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li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