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907 DongSung合唱手帕,第一人

採排 

今天去了傳說中的KBS。  

下午到的時候,萬和星居然都已經進去了,真是用功認真的2個啊。。但我們那個愛現的萬,故意跑出來上厠所,引得玻璃窗外面的FAN們陣陣尖叫。從厠所出來的萬,故意把身子藏起來,露出腦袋和我們揮手,然後跑出來學Jin最擅長的後退的滑步,最後要進去還不忘記再揮手,真是。。。可愛。。。  

今天的表演我們不能看彩排,所以6點才能進去。2個的表演在倒數第二個,下午的時候看見萬穿的白色,現在居然變成了黑色。。。而星則是一身白色,真是只白鏡子王子。。。黑白配呢~~~更讓我淚動地是,2個居然手牽手上場了。。而且是合唱。先是萬的《手帕》,真的是現場大合唱,我的嗓子都要唱啞了呢~由於這個歌事先是錄好的,所以2個表演的時候更是漫不經心。萬總是不停去牽星的手,星後來索性都不理萬了,向他摇手拒絶。。然後是星的歌。。。這個沒有事先錄好,是現場哦~~~  

最後走的時候大家都不肯走,圍在門口,星殺出重圍,跑了,我們圍住萬的車,萬躲在KBS不出來。。。後來車開走了,我們跟在後面去了另外一個門,但車沒停,本來我們都走了,但是走了20幾米就聽見後面有尖叫,立馬奔回去,萬就站在kbs的大院子裡看著我們,他在等車。。。但保安不讓我們進去,我們就圍著門口。萬不知道從哪掏出相機拍我們,後來車終於來了,萬上車前還不忘把頭伸出來和我們打招呼。。。上了車後還把車窗放下來,繼續拍我們,最後因為有FANS瘋狂追上去,萬還是把車窗關上了。。。。  
雖然我們還是跟著車跑了一段,但我只有2條腿啊T.T  


而且今天我被震惊到了,参加了幾次活動,神話的人氣自然不用說了。。。下午我在kbs門口等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個熟悉的人走我面前走過,居然是李勝基。。。10幾米的距離,他就和助理說著話從我面前走過了,周圍的FAN都無動於衷。。。大概不是他的FANS,但是。。。這好歹。。。也是。。。。挺有名的明星阿~~~~不解,看來我真是鄉下人阿~~~然後是Brian,居然還有Fany,都這樣不慌不忙進了KBS。。。我狂暈。。。不過更可怕的是,今天晚上拿獎的那個組合,名字我都不知道,實在是汗的,都是几幾乎貼著我走過去的,我對那個扎個辮子的男的印象倒是很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li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