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1、有些歌迷稱呼你為「叔叔」,你是怎麼想的?是因為你溫暖的形象,關心歌迷們的真心才會得到這樣的別名呢~^^
=會把叫我叔叔的歌迷當作侄女來看,把叫我哥哥或者東萬君的人當作女人來看~^^
Q2、為了準備SOLO專輯好像發生了很多事,ANDY很反對的事還有其他故事好像也很多,請說說這些小故事吧!另外,也說說跟合唱三劍客的MC夢和許仁昌一起的愉快故事吧^^
=ANDY說那些話也是在開玩笑,他們都給了我很多支援。夢和仁昌是一起第一次去夜店玩的朋友,雖然沒喝酒,但第一次一起遊玩很開心
Q3、哥哥覺得在神話成員中哪些部分是自己最優秀的?
=神話成員本來就很繡有...我最優秀的想法還沒有^^
Q4、哥哥是兒童演員出身,看過當時的資料畫面嗎?看了有什麼想法?
=雖然很丟臉,但因為是青澀時期,所以很滿意很高興
Q5、關係很好的京林姐姐現在馬上要結婚了,以前兩人出過緋聞,會不會有點遺憾?...想對要結婚的京林姐姐說點什麼嗎?
=因為很晚才知道,所以有點遺憾,但換作是我也可能會那樣,多生點小孩吧!
Q6、演員金東萬和歌手金東萬更喜歡哪個?
=現在是歌手金東萬,相比演員,歌手更帥嘛!
Q7、聽說成員間也經常打架,誰打得最多?邊說不要解散邊打架的吧?呵呵
=不怎麼打。第一次是因為不打掃。誰用了我的東西像這些事也會打架~
Q8、如果東萬哥哥是女生,在做家務的時候最想和哪個神話成員交往??還有是什麼理由?
=沒有..都很吵...不會交往的!
Q9、已經給大家展現了有趣幽默的一面,最近最大的苦惱是什麼?
=沒有。為了趕行程沒有時間苦悶^^
Q10、以「迴旋踢」這部電影出道,很遺憾地失敗了。會不會因為失敗而對電影有挫折感?很好奇以後會不會再拍電影。以後也要繼續展開表演活動~不知道會不會準備電影~
=如果有挫折感的話就什麼事情都做不了了,只是心情有點鬱悶。電影結束後也開始經常玩,喝酒,抽煙...現在不會隨便拍電影..沒有機會
Q11、這個也是經常問到的問題,印象最深的歌迷或者歌迷相關的故事?
=還是1輯時可愛的初中生歌迷..現在大家都長大了,但那時害羞地遞來Fan Letter的樣子永遠忘不了
Q12、有沒有羡慕神話成員中誰的一些方面?
=ERIC的身材,JUNJIN的體力,瑉宇的Charisma,ANDY的可愛,彗星的聲音和性格
Q13、20年後會做什麼?或者到那個時候想完成的心願?
=可能會一直唱歌演戲。還有會有妻子和孩子
Q14、最能感覺Fan Club「神話創造」最珍貴的瞬間?
=在舞臺上唱歌的時候..
Q15、很好奇即使在繁忙的活動時也一定收看的電視節目!還有那個節目有趣的理由!
=EBS「Space共感」~覺得是製作的很好的音樂節目..還有MBC「W」,KBS 2TV「尹道賢的Love Letter」,SBS「人氣歌謠」,MBC「Show音樂中心」..每週都會錄下來看~
Q16、已經出道9、10年了,現在看到後輩歌手們怎麼想?還有最喜歡的後輩歌手是?
=很帥啊。後輩中東方神起最帥,真的是準備很充分的舞臺..
Q17、SOLO專輯的名字是「金東萬is」,怎麼定義自己?
=金東萬是奇怪的,我很奇怪。他們都說不理解我,還以為那是很帥的話呢..原來是說我奇怪~
Q18、看了昨天電視上的Live!一個人在舞臺上感覺怎樣?雖然也獨自站在「尹道賢的Love Letter」的舞臺上過,但像這樣正式地SOLO活動還是第一次啊^^
=非常緊張,不知道會這麼緊張的..
Q19、現在這瞬間最想感謝的人是?
=上帝
Q20、到現在為止的演藝活動中,最後悔的選擇和做得做好的選擇是?
=最後悔的選擇是..結束了宿舍生活..有為我們做飯的大嬸,也不用出生活費..呵呵呵。做得最好的選擇是,做演員!碰到了好的時機和好的作品,還有好的導演..
Q21、神話成員的所屬公司都分開了,所以很多歌迷擔心神話秋後的活動,請對這些有點不安的歌迷們說句話
=會不安的人不是歌迷,只是認識我們的人而已。雖然有點對不起,不安的人不會成為我們的動力
Q22、有些與哥哥相關的負面消息都是出自于哥哥的日記,哥哥寫的日記變得這麼話題性,哥哥是怎麼想的?明星的MiniHompy或者主頁的日記是私人空間還是公共空間?
=公有的空間。攻擊的源頭。藝人最容易被打擾的就是公民權利。從意識到這一點開始,就不會寫一些引起話題的文字
Q23、大眾不知道的神話成員的秘密!請通過「Telzone Star採訪」公開~
=由我來公開神話成員的秘密是不是有點自私?^^
Q23、自從小學6年級迷上了廣播後,一直收聽1010Club,非常喜歡,現在我已經是個高三生了。哥哥很適合做DJ,有沒有重新挑戰的想法?
=我也是小學6年級開始聽廣播的,會再次挑戰的..放棄DJ的理由是能說的話都說光了..我不喜歡勉強做事..現在能說的故事有很多,如果有機會的話會重新回來的~~^^
Q24、學生時期喜歡哥哥們,現在已經是孩子的媽媽了,入了社會、有收入的20、30代歌迷有很多..有許多這種歌迷的好處是?(被選為金東萬印象最深的提問)
=應該是會以成人的眼光評價我們..結果因為我們也是成年人..哈哈.能得到評價這種感覺最好
Q25、啊,這個很早之前就很好奇,呵呵,以前ANDY去美國後5個人一起活動,那個時候有打架嗎?呵呵
=會那樣嗎?^^ANDY那時因為學校問題和永久居住權的問題暫時去了美國
Q26、一個老「神話創造」為哥哥們自豪。東萬哥哥什麼時候最以神話為傲?特別是能想到的小故事~^^
=得到金唱片獎時。成員們突然很真摯地相互激勵的樣子最覺得自豪
Q27、真的很好奇!是喜歡SOLO金東萬這句話,還是更喜歡神話金東萬?
=當然是神話金東萬,我覺得是因為神話我才有現在的人氣
Q28、哥哥不能做的事情真的沒有,演戲、唱歌、MC、跳舞等等..但是有沒有做某件事到極限後感到挫折感?是什麼時候?
=我不會做挫折的事,這是我的本性..還有如果有讓我感到挫折的事情我會更堅強地面對!不僅是演戲,其他事情「很難啊」「不行啊」說著,也會很努力地去做
Q29、到現在為止的活動舞臺中最喜歡的表演是?
=Wild Eyes,Perfect Man
Q30、如果要與神話中的一位成員出專輯的話想跟誰出?
=ERIC或者瑉宇
Q31、最想從歌迷那裡聽到的話?
=恭喜得到第一位~
Q32、在專輯最後寫的Thanks to中,寫成員名字時說是人氣排名,是真的嗎?那為什麼瑉宇是第一位,而ERIC是最後一位?
=只是相比ERIC,更喜歡其他成員,是因為ERIC總是戲弄我
Q33、經常來Telzone嗎?還有經常會閱讀歌迷寫的東西嗎?
=經常來~經常讀
Q34、徹底的自我管理很有名,什麼時候不做自我管理、一直彷徨呢?另外又是怎樣克服的呢?因為徹底的自我管理,會不會讓周圍的人都變得很緊張?
=沒有彷徨。因為自我管理朋友也開始討厭我..酒桌上也不喝酒..現在他們都理解了..酒桌上(勉強)喝酒的話會逃走的..
Q35、在本人的人生中「神話」是怎樣的存在?如果用一個詞來定義的話
=自信的根源
Q36、活動時或者在其他地方,什麼時候能感到自己的人氣還沒有消失?
=公演場上看到橙色氣球時
Q37、神話成員們一起去練歌房時玩什麼?去練歌房玩時會唱自己專輯的歌嗎?
=會唱卡拉OK,喝酒唱歌~
Q38、這次SOLO專輯的滿意度是多少?有遺憾的地方嗎?
=65分。沒能投入更多的時間是最遺憾的
Q39、有沒有被歌迷們嚇到過?什麼時候和什麼理由?自己最驚訝的歌迷的行動?
=被嚇到倒沒有..^_^歌迷們的驚喜Event總在眼前晃~^^
Q40、聽說也會讀歌迷寫的小說,讀過的小說中印象最深的作品是?
=最近沒有讀
Q41、「愛真可憐」這首歌真的很喜歡!有沒有作為後續曲的打算?
=後續曲是「Scream」,有時間的話會的
Q42、真的很好奇,呵呵,真的拷黃色CD嗎?呵呵呵,或者拷音樂CD之類的?
=雖然看過黃色CD,沒有拷哦^^音樂CD有時候會拷,為了在車裡聽
Q43、經常去的網站是?在網上有時弱者會變得強悍,強者變得很弱。東萬君想在網上發洩現實中無法發洩的憤怒(牢騷等,呵呵)時會在那個網站?呵呵
=Ocean’s 6,戀人,Name,裙風,Bestiz
Q44、有沒有想再次和神話成員一起過宿舍生活?
=經常有..^^
Q45、有沒有想一起合作的演員?
=李政載
Q46、對於惡意的回復,有沒有受過傷?覺得最嚴重的惡意回復是?
=最近在歌迷網站看到的消息都很平和,沒有惡意回復
Q47、自己覺得自己的優點和缺點
=優點:誠實/缺點:太誠實
Q48、最近有流淚嗎?流淚的理由?
=沒有
Q49、以「神話」這個名字活動已經過去了10年,經歷了很多事情,年齡和經驗也不斷增長,現在是自己的第2時期!10年後自己會做什麼?
=希望10年後神話還存在
Q50、請給到現在一直在一起以及以後還將在一起的成員們說句話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li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