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312-10輯MV拍攝-03

ANDY
引領我到達今天這個位置的親愛的父母,讓神話存在的SM李秀滿老師,以及我們“神話”成員們, Shinhwa Company的職員們,特別在我們身邊操勞的章言哥和Liveworks職員們,秉民哥和Topclass職員們,錫宇大哥和Openworld職員們,亨石哥和編舞隊成員們,智英xi和造型師各位,感謝大家....還有我的支援軍團T.O.P職員們,一線歌手Teentop,感謝大家
最後 一直在神話身旁守護著我們,一同歡笑一同流淚的神話創造,愛你們
LEE MIN WOO
因為有了和神話一同辛勞的所有人,才能做出了十分帥氣的十輯~
首先,特別想念著的珠黃公主,也就是親愛的神話創造各位!以及兄弟般的成員們,在旁辛勞的Liveworks職員們和經紀人們,特別是太學 永熙 鐘賢 尚勳 大家都辛苦了~
製作專輯的時候比誰都辛苦的我們奉九哥 赫哥 浩真,和我一起沒日沒夜推敲細節的我的best friend道賢“太感謝了Ddibong(翻譯按:道賢的綽號)啊!”Yota哥也感謝~^ ^
買了東西來錄音室見面的我的死黨泰浩 和有了第二個孩子的英日 ‘售罄’真修和志學,一直應援著的賢旭哥和大城哥 善良的正賢姐姐 退伍的時候來的智英,還有一如既往將我的身材打造得很帥氣的我們黃師傅^ ^
因為拍攝而辛苦的我們漢娜 一直感謝的我的拍檔范俊xi ,幫我把髮型弄得漂亮的建亨 化妝師京美&Soonsoo職員們 以及親哥哥一樣的元泰哥和Lalune職員們,這次的服裝製作得很帥氣的Gilhomme 徐恩吉老師 造型師朴志英和同事們^ ^ 攝影師金巍密老師 專輯封面設計師很有sense的Ecama 和十分感謝的我們靜愛姐姐~
專輯進行中辛勞了很多的允中哥 少女一樣的恩真姐 一直感謝的永俊哥,因為編舞辛苦了的我們亨石哥 龍圭哥 真錫哥 洙峰哥 在福 允煥 光善 和女神dancer們^^ 世上最美麗的英美姐 一如既往照顧著我的道先哥 United One足球協會的哥哥弟弟們
生病的時候讓我回復健康的崔朱英老師 和Barun韓醫院院長 ,公益勤務時對我很好的首爾本部相關人員們 特別是林鎮原科長和姜東熙大姐^ ^
創辦神司的時候辛苦的、很~好的帶領成員們的章言哥和秉民哥,以及為亞巡出力的錫宇大哥 感謝所有所有人!,為神話出力的CJ李美京副會長 和所有的相關人員,天使YG賢碩哥以及YG家族 向打造了神話的李秀滿老師再一次真心表示感謝!!
間隔4年的Comeback!滿載14年間保持著的神話熱情,努力在舞臺上報答大家^ ^
最後 在世上給與我最大力量的、親愛的父母 我愛你們❤
JUN JIN
真的苦惱了很久呢……呵呵..該寫些什麼……是否能完整地表達我的心情……
首先在我很辛苦的情況下都好好地守護我的奶奶愛你喲 哈哈
比任何人都保有熱情的父親!愛您以及感謝您
改變了我人生的母親!雖然是有些吃力的情況,感謝您忍受住並等待著我
我的妹妹靜兒,恩兒,Serom啊!雖然無法經常聯繫,別忘了我一直想著你們!❤像親兒子一樣養育了我的大姑姑,小姑姑感謝你們!T T..大姑父,請勉勵我吧!嘿嘿。現在正寫著thanks to
面前可以看到成員們,這件事本身就很神奇,又很幸福!呵呵
一同度過了年少歲月,以及今後也要一起的我們成員們 真~的愛你們感謝你們 雖然用言語無法表達……我們……永遠吧!……❤
祝你成為最棒的歌手,鐘旭哥!不久前改了名字的燦洪!不對,是俊成!再次祝賀你結婚,京鬥啊!好好對恩靜!
在正東劇場努力工作著的最棒的leader,親愛的我的弟弟亨順!(向劇場長轉達我的謝意!)總是那麼愉快的漢朱哥!快些結婚吧!釜山男子漢帥氣的昌洙哥!把我當兒子一樣一直照顧著的我們Openworld張錫宇社長 總是很感謝您!現在成為了同事的金政一理事,暈彪(一直感謝!)帥傢伙X5弟弟們,大國男兒,可愛鬼志秀!大家加倍努力,大發起來吧!Fighting!感謝Openworld的所有職員,更努力做事吧!嘿嘿 無論在哪都很認真做事的炳冠啊!想念你了。帥傢伙根石!真的很實在的真國!帥氣的金融界人士炳浩哥!咖喱大魔王宋栢京社長!時光流逝也沒有絲毫改變的真煥哥!我個人是1tym的粉絲知道吧?呵呵 可愛鬼我們的se7en東旭!變得更美麗的寒星!呵呵...現在也努力的做著公益勤務的南吉!Fighting!時光飛逝 哈哈
帥氣的trainer我們朱浩!聲音的達人太鎮!告訴了我cushion的Rodem社長, 讓我能夠做到機器人演技的炳民哥,汝矣島美男鐘賢哥,最棒美女英花!四個精靈 我們的Stellar!Fighting!
再次回來的West Dragon永熙,論峴洞湯姆克魯斯太學(論湯),天使Web PD漢娜!真的很操勞了很多的我們奉九哥,負責烔完哥和彗星哥的章言哥(水長)!喜鵲喜鵲亨錫哥!(哥!喜鵲春節是是今天喲~)
我們國家最棒的dancer!真錫哥,洙峰哥,允漢,在福,光賢哥,龍圭哥,正美。辛苦著的亨國哥!Spica棒極了!呵呵
成為真正男人的志勳哥!依舊是我先輩的七炫哥(Kangta哥)真心愛著的我們星光!JH!因為有你在我才有了力量。
髮型地的達人Chaechae xi!呵呵 最棒的造型師智英以及其他孩子們, 因為我常常操勞擔心的我們鳥媽媽!(請期待the birds的正規專輯 呵呵)拍攝了帥氣MV的金光錫導演!(感謝您)為我們製作了非常合心意的專輯封套的Today Art相關人士們向你們表示感謝。一邊控制著搗蛋鬼們一邊進行攝影,辛苦了的金巍密老師!您辛苦了
操勞了很多的Liveworks職員們,Top Entertainment職員們。
以及最重要的,長時間以來等待著神話,愛著神話的“神話創造”各位歌迷感謝你們!以及愛你們!名品不是一個早上所能造就的……哈哈
我不會忘記初心,更加努力。
ERIC
首先向一直給予我新的挑戰,又給予了我戰勝挑戰的力量的上帝表示感謝。
打造了名為神話這樣一個帥氣組合的SM李秀滿老師,讓我們能跳槽到新東家,並作為神話得到第一個大賞的GoodEnter朴冠英代表,讓我有了作為演員文政赫這樣一個新起點的李在洪代表,圓滿解決了深化商標權問題的Openworld張錫宇代表,現在作為神司的兩個理事,擔任著主心骨,將很多困難的事情利索地解決的Liveworks的李章言代表 和 Topclass的崔秉民代表 , 為我們寫了好歌的金道賢作曲家等作曲家們, 為了趕在截止期限前完成 今天也熬夜做事的Rapper David,A&R奉九哥,Engineer的各位
為神話的comeback捧場 從出道初期開始看著我們一路走來的各新聞社電視臺相關人士們, 以後一同愉快地製作神話放送的尹賢俊PD等人, 神司職員們和李鐘賢室長等其他經紀人們 造型團隊朴志英室長等人, Intrend鄭允基代表 金高恩 寶美室長 金佳英組長, 髮型姜元泰院長,為我打造comeback的身體條件,教會我新的愉快事物的,名門Korean Top Team的權燦烈,河東鎮代表 所有的選手和教練……
親愛的家人,我們成員們,所有的一切都非常感謝。
神話創造和神話一同享受了人生中的一部分
有著一同悲傷過的記憶的各位。
14年的神話是你們所創造的。

SHIN HYE SUNG

14年如一日信任我們,等待我們,一同走過的飯們以及比兄弟還親近的成員們,以及我親愛的家人,向你們傳達滿載真心的感謝。

在是申彗星之前,首先是神話的申彗星這一事實,讓我比任何東西都珍惜和自豪 “神話”這兩個字……要守護到底
KIM DONG WAN
向上帝以及父母表達謝意。因為有成員們和各位飯才能這樣子製作出專輯。真心感謝。
向我所愛過的人以及+愛過我的人表達謝意。因為我以真心對待 因為你真心待我,, 給險些以空軀殼的靈魂生活的我 ,帶來了許多光亮。
向給予過我傷害 ,在背後倒打我一耙的人們也表達謝意。托你們的福 持久力不足的我才堅持到了如今。
餘下的時間要更有意思的活著。
感謝。
翻譯 瑪雅流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li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