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7-07 台北con-02

130708 來源台灣場 FB:2013 神話 15週年亞洲巡迴演唱會-
各位親愛的歌迷朋友們~不知道大家的演唱會後症候群發作了沒有,我們工作人員也彷彿染上了演唱會後遺症,有一種莫名的空虛感啊!!!
就在神話離台的今天,神話15周年亞洲巡迴演唱會台灣場也宣告正式落幕。
雖然這次在開演之前因為前置作業時間較短,產生了一些誤會及突發狀況,但是因為台灣神創們的包容和體諒,讓我們夠在短短的時間之內將舉辦了一場成功的演出。
我們還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是歌迷們都很貼心及熱情的提供建議及提醒,讓我們能夠看到我們沒有顧慮到的地方,讓我們能夠適時的進行改善及改進。
再次的謝謝可愛的台灣歌迷們,如果沒有你們這次的台灣演唱會也不會獲得如此大的成功
QAQ
大家關心的昨天結束之後成員們的情緒部分,請大家放心,成員們並沒有對台灣歌迷失望,因為你們給他們的愛實在太令人印象深刻了,慶功宴上成員們都玩得很開心,也認為台灣場非常的成功及順利。
連韓方工作人員都對台灣歌迷的熱情印象深刻,尤其是大家都彷彿吃了翻譯蒟蒻一般的韓語能力XD...總是會在對的時間點說"捏~"連起鬨的時機點都抓得如此正確
昨天成員們問有誰是從韓國來時,連控台上的工作人員都站起來想看到底是有多少韓國人參與在其中不然怎麼可能大家韓文都這麼厲害,結果發現根本都是土生土長台灣妹的時候他們也忍不住笑了XD
第二天在小舞台彩排時成員們也開玩笑的說了因為昨天的氣氛真的很好他們很開心,所以今天在小舞台跟歌迷互動時千萬不要太過興奮就掉下去了XD
而這次的場地也沒有讓神司及神話們失望,因為這樣的距離,正是他們當初期望與台灣歌迷互動的距離(怎麼有這麼貼心的偶像阿~QAQ)希望這份他們的這份心意也有傳達給各位喔~
也謝謝大家的鼓勵跟留言,大家的意見我們都有看到,所反應的一些狀況我們也會請各單位負責人進行處置及教育訓練,我們會盡所能的去達成大家的期望,雖然可能還是不夠完美,不過我們會更努力更謙虛的學習,希望大家也能夠多多替我們加油,也希望下次也還有機會能夠再次和神司及神話合作:)
神話山!https://www.facebook.com/pages/2013

1307-06 台北con-大螢幕03

130707 tinaokada: 大滿足的兩天心得~
神話的演唱會也看過好幾場了~從去年回歸的3/25首爾、512台灣場,到今年3/16.17首爾場及這兩天的台灣場~我不得不說,這兩天台灣神創們表現的實在太好了~b
大家都非常守秩序(昨天安可脫序不算的話= =)而且神創們都是好人這我深深相信~大家都互相照顧,且有禮貌^^
本人這兩天都是買到搖A的票,7/6序號465、7/7 190..但是兩天都選擇站在小舞台的旁邊~(沒辦法,我喜歡看六人在前面打鬧的樣子XD)而且兩天位子並沒因為序號前面一點而有所前進>.<,但是因為我穿了超高鞋子所以身高瞬間暴增為177公分XD所以視野非常好阿~就算六人在主舞台,他們的臉也看的非常清楚~^^
從知道場地是NK101之後,雖然有點擔心設備問題(不要懷疑本人第一場演唱會就是在這看的~看我帳號就知道是擔哪團XD)但是馬上浮現出生人1比1等比大小的畫面~所以雖然票價貴還是衝兩場了~^^
很久沒來NK101看演唱會了,隔了大概也有快10年!!!?場地外牆有整修過,但是旁邊還是看的出是鐵皮屋阿~~~= =還沒進場前就很擔心OPPA們看到這場地會不會有"桑新"的感覺
但是進場後就被超近的舞台給驚嚇到~OS:等等生人出現在我面前應該不會無法直視吧~(太耀眼了~)心想一定要用最熱情的應援給OPPA們留下好印像~^^
因為演唱會內容除了11輯的新歌,其他都跟首爾場差不多,所以就不多敘述了~但是出場時那氣勢真的有種"諸神降臨"的感覺~果然是神話阿~看再多次還是依然震撼~b
歌曲的應援不知道是我自己喊太大聲還是怎樣,我一直覺得我附近的人都沒有喊耶~所有應援的地方我都有大聲喊出來,尤其是神話創造的部份^^ 但是看大家後記都說大家應援很棒,我也就放心了~ 個人認為7/7號應援及接唱合唱的部份比7/6號好了那麼一點~但是喊安可的部分,7/6號大贏阿~(7/7號大家都燒聲了吧~XD年紀大了體力下滑了不少阿)
這兩天真的是所有看過的演唱會裡最HIGH的啊~b
OPPA們的表情明顯感覺的出來心情很好~尤其是MINWOO OPPA,一出場就開始亂放電,愛心大放送阿~蝦眼也電死人啦~~~
DONGWAN OPPA也是~完全心情好的表情讓我印象深刻~XD 到處圈飯完全犯規阿~
文代表扣除神遊的時間,清醒後還是能看到他好心情的笑容阿~
彗星 OPPA真的是申天歌,努力的完成精采的表演~雖然MIC的狀況不是很好,或許讓他心情受了點影響,但是依然帶來完美的精采演出~(我還是想看小王子的KIYOMI~XD)
JIN OPPA真不愧是雙忙內代表~雖然有精壯健美的體格>///<但是玩起來還是跟小孩一樣~動不動就害羞飛撲狼吻~XD
最後就是我的大愛ANDY OPPA啦~本人真的是帥慘了~!雖然第一次看到生人就有這感想,但是這兩場的ANDY真的是可愛到了極點阿~~配合度極高~OPPA們親親摸摸抱抱完全來者不拒~XD 看的真的好開心阿~最喜歡看現場LIVE的原因,就是看他們玩鬧的自然一面阿~
那首深埋我腦海的"你們的心"之歌,我想大家一定忘不了吧~希望可以成為台灣專屬應援SONG~XD,,之後有成員來台就唱這首~XD讓OPPA對台灣印象更深刻~b

7/7號我特地帶了個保齡球瓶造型的抱枕,想說安可時可以丟給ANDY OPPA~還好我離小舞台不遠,輕輕丟就順利讓"小保"降落在JIN OPPA的腳邊
JIN OPPA再擦汗時就注意到"小保"的存在,但是那時MINWOO OPPA在說話,所以JIN OPPA沒有動作~但是等歌曲前奏一下,我看到JIN OPPA馬上獻寶似的拿給MINWOO OPPA看~MINWOO OPPA也馬上拿給ANDY OPPA看~我看到ANDY OPPA笑的好可愛~~立馬跟MINWOO OPPA玩起保齡球遊戲~XD
看到這我真的覺得買下"小保"真是太值得~(是當天為了躲雨,在誠品買的XD)只是沒機會跟"小保"來個合照認證,槌牆飲恨阿~如果有人有接到它,麻煩聯絡我,讓我知道"小保"它是否安好~能借我拍張照更是在好不過啦~(我不會要妳還我啦XD)
這兩天真的太多經典畫面,要我一一寫完可能也要個兩天兩夜~而且演唱會後失憶症也找上我~讓我記不太得所有的順序~XD,,但是這兩天神創完美整齊的應援,以及OPPA們閃亮的笑臉會永留我心~^^ THANKS EVERYTHING~讓這兩天圓滿結束~
真心期望今後的每一年OPPA們都能來台,與所有台灣神創同樂~
也希望不守秩序的那群人之後能學乖= = 有秩序卻又熱情的神創是台灣獨有的~也是我們的驕傲~希望不要再有老鼠屎壞了台灣神創的名聲~大家要知道,OPPA們就是感受到了台灣神創們的熱情,以及有秩序又可愛的一面,才會一再的來台灣開唱阿~也才能放的這麼開,玩的這麼開心,帶給大家這麼多福利阿~~~
(連文代表跟JIN都脫了~這福利還不夠大嗎~?XD好久沒看到文代表脫了?XDXD)
感謝大家看完這雜亂的心得阿~XD最後一定要再來一次~
你們的心~神話的心~阿都一樣、阿都一樣、阿都一樣都一樣都一樣、加油!

1307-07 台北con-RS-01

130707 princessbaby (娃娃): 我們是值得驕傲的台灣神創!!!
今天看完不來抒發一下是要怎麼睡得著!!!想先跟大家分享讓我覺得很驕傲的事
就是今天散場後有認識到一個很親切人很nice的香港神創,她跟我說...她覺得台灣場好棒!!!!!Fans們大家都很守規矩...都沒有拿牌子檔到人什麼的,說在香港場時還滿多人會舉牌,雖然也是有規定說不行...但沒什麼用........
聽到她這樣說真的覺得很驕傲,台灣場的大家都好棒~我站在搖C...看過去真的沒出現什麼不該出現的,覺得大家這樣一起營造維持一個良好的演唱會環境真的很讚耶^.^
另外就是和我一起去看演唱會的韓國姐姐事後跟我說"大家的韓文都好強!!!" 讓她覺得很神奇...這明明是在台灣的演唱會不是嗎XDD,而且強到還可以隨時cue神話...強迫他們滿足我們的"需求"哈哈哈哈
不過坦白說...其實我還是有些地方聽不太懂,每次這樣都會讓我覺得該更努力學習韓文才是啊!!如果哪天神話公司成立"海外部門"的話才有去應徵的本錢啊XDDD
聽兩天都去的朋友說今天OPPA們比昨天更high,香港神創也說台灣場真的好high...她看得很開心~我..當然也非常開心!!!!看到那麼那麼近的生人我都要飛上天了我..之前當然曾經對這次的價錢感到不滿,但看完之後真的覺得圓滿了XDD,也讓第一次不得已站搖滾區的我感受到"原來這就是搖滾區的魅力啊~"只能說生人完全不失真,甚至本人看起來比電腦上看起來更美男更好看!!!我的本命是文艾力...現場看真的...只能說令我無法直視太久的耀眼啊!!當他好不容易看向我們這邊時...我當下居然下意識的轉開視線,我是白癡嘛我Orz真是有夠沒出息的......T^T
今天全場自以為的幾個亮點如下
1.開場沒多久...他們第一次到延伸舞台的時候, 彗星準備開始唱歌時...右手突然往後揮了一下,差點揮到當時走過來正在旁邊的鳥寶, 鳥寶反應很快的閃過了...拍拍自己那還好閃過的表情超級可愛~
2.教跳STAY的時候 今天是雙忙內代表示範, 朴鳥寶那誇張又軟Q到不行的動作逗得我非常開心...整個笑超大聲的>.<
今天鳥寶寶整個放超開的...然後動作做完那害羞尷尬的表情又超級可愛, 我最愛看這種了XDD 還一直對我們這區給fan service~文艾力一直給我站在B區那 我一度真的好想變心哈哈哈哈哈
另外...有人跟我一樣覺得文艾力這邊的扭動頻率很與眾不同嗎?我今天仔細看...發現原來他扭動的只有骨盆部份腰的部份是不動的(這還真難~>.<)整個很有喜感!!!(無限溺愛模式無限開啟)
3.今天的神創們好可愛...一直cue他們, 雖說神話是不會屈服的...但台灣神創也不是好應付的~ 先是叫OPPA們脫衣服...連近來一直都惜肉如金的我們家艾力也脫了耶~
搞到最後OPPA們居然對台下喊"你們你們" 反應會不會太快了點!! 不要逼我們喔..以為我們不敢嗎哼~
然後再cue"小可愛" 文艾力你早就準備好想出來了跳了吧.. 隨cue隨跳...從神放之後變得越來越好cue=.=' 不過可以親眼看到你那經典的"羞澀少女舞步"+"bad girl pose"(最近的新歡) 我真的可以去買樂透了!!!!!
不過最後一直拱彗星出來跳似乎讓他很是尷尬.....他那時說什麼我沒能聽得清楚...有人知道彗星OPPA當時說了什麼嗎??
4.現場版的shotting star超級好聽超有氣勢!!!!!我愛live版本
Once in a lifetime現場一起唱的時候有想哭的感覺啊~
This Love終於可以綜觀全場...同時看到每個人每個節拍不同的動作pose, 真的有那種快速翻閱雜誌連環圖畫的感覺, 現場看更可以感受及了解到這次編舞的高完成度及與眾不同的地方.果然是只有神話才可以演繹的表演
Venus可以現場親自大喊一次"E.R.I.C"真的是超爽的!!! 這首的ending pose不是女dancer站在後面抱著OPPA嗎 結果咪奴壞心的抓住人家不讓她離開..害得人家臉都紅了~
只是怎麼可以沒有on the road啦~這首應該要出現來摧淚一下的啊啊啊
5.這次This Love的打歌服有很多套...看過香港和上海場的服裝, 整個讓我默默很期待今天會出現哪一套...結果是最新的那一套...就是在615 M!CountDown goodbye stage上出現的那套
,,也就是領第八座第一的那天那一套, 我也很喜歡這套的配色...很繽紛亮眼很好看!!!
而安可時...OPPA們每個人的配色也和前兩場都不一樣了, 像雙代表原本都是黑衣加白褲...今天則是變成白衣白褲這樣, 但不管怎麼配都好帥啊!!!!!!!!!!
6.最最令我意想不到的就是近來都包緊緊的艾代表居然會邀鳥寶一起來"脫上衣"!!!!!
離場時我有看到文代表就在跟前進咬耳朵...後來咪奴走過來也說了一下, 我就在想他可能有要幹嘛!! 但是我萬萬沒想到居然會是"脫!脫!脫!"--->這好像變成是今天這場的關鍵字XDD,果然三歲模式從小可愛開啟後就再也回不去了~ 只能說拿到衣服的公主超幸福的啊啊啊
最後看到我愛的雙代表那麼無比親密的抱在一起笑的那麼開心,看著這麼有愛的一幕...突然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文代表今天不僅是"三歲模式"還是"有求必應模式"...諧星之路指日可待
李咪奴幾乎沒有不放電的時候...電力直逼怪獸電力公司等級,我真的被他電得亂七八糟...怎麼可以有男人這樣!!!!!
烔完的中文實力沒有完全發揮有點可惜...應該多講一些的啊!從出場後和大家打招呼時就把面紙黏在額頭上開始,金少年整場都處在極抗奮狀態
鳥媽的現場live比聽CD更好聽的太多太多了,只是我覺得他今天感覺好像比較累就是~
鳥寶本人真的好帥!!!今天聲音狀態很好唱歌低沉的聲線好好聽~臂力超強...每次拋東西都拋超遠的>.<是說也可以照顧一下C區嗎嗚嗚嗚~
安可時艾代表拿到粉紅色喬巴的帽子...就馬上拿給我們最可愛的忙內..果然所有可愛的東西都是屬於Andy的~Andy戴上去真的看起來好可愛...讓人很想捏捏臉啊
不好意思話實在太多了,但真的很想和大家分享我所記得的這些畫面,謝謝看到這裡的公主們^^
PS今天台下在喊時...一直艾力還是Andy傻傻分不清楚
PPS看完演唱會怎麼不只腳痠...連脖子都好痠啊~

1307-07 台北con-安可R脫了01

130707  J_ChinTY
演唱會結束了,我的腳也斷了。雖然之前各種抱怨場地太小,不過現在真的很慶倖是在這裡-小小的NK101。因為真的離舞臺和真人超近!還可以清楚看見他們的胡渣和腋毛...((夠了!!
下午一點多就啪嗒啪嗒晃到現場,屁顛屁顛領完各家應援物,然後呆呆席地而坐,聽著裡面的彩排聲....最後還來了場暴雨降溫!!
開場的衣服真心像梵蒂岡邪教教會的主教...<Hey, Come on>中間那一段M的dance solo 真的超贊!等等要再扒他以前跟張佑赫&具俊曄鬥舞的那一段影片出來看!!也期待馬上就要首播的<dancing 9>~
自從昨天Er代表把「你們好棒」說成「你們好胖」後,今天大家各種調侃,金先森說完「你們最胖」後被大家抗議,又說你們最棒,把「棒」字咬得特別清楚....原來你們都有在follow新聞~
M你說了那麼多遍你愛雞排後難道不擔心回酒店後一箱雞排堵在你門口嗎??
忘記是六隻中哪一個說好熱,我們喊脫掉....結果他們就開始互扒衣服...M跟金先森把Eric扒了,鄭弼教自己乖乖脫....後來金烔完喊你們你們你們脫....叫台下歌迷脫這種事也只有你們做得出來了....
<Once in a life time>的時候全場大合唱,為了配合感動浪漫的氣氛屋頂還撒大量白紙花,結果我一抬頭就吃了滿口紙....天殺的!
唱<Hurts>的時候,金先森就坐在我的正前方,看著零順位這麼近唱著自己最喜歡的歌,好感動....((淚眼
<Venus>和<This love>的時候他們穿著最後一次GB舞臺的那一套只出現過一次的七彩祥雲服出來了....一看到這套衣服我就想起小時候玩的彈力球,噩夢回憶......
M在<Venus>退場的時候抱著女舞伴不讓她走,金先森接過fan的拍立得當場玩自拍....是要讓我們嫉妒屎嗎!?
申天歌不愧是天歌,現場高音一級棒!親眼看到金先森<Brand New>裡那一連串高音後,我圓滿了......
安可的時候大家都瘋了,我也放棄站在原地,隨便你們把我擠到哪裡就哪裡吧......
深知RP不足接不到狼帽之類的,不過有被水淋到也算福利了~((PS.金先森邊喝邊潑的那一幕真的很有范~
安可曲新增了一首據說是昨天con的時候現場作的,熱騰騰新鮮出爐,叫<你們的心神話的心,都一樣>....重點是大家鬼使神差的都會唱
M代表對扔上去的屎伯娃娃情有獨鍾,旁邊的韓飯用糖果纏住玩具劍往上丟,Eric自從發現那一瓶酒之後就抱著不鬆手了一直跟Andy竊竊私語....我說其他人還在認真唱歌你們就想著怎麼喝酒合適嗎喂!!
最重要的是,Jin和Eric最後上半身全·脫·了,衣服直接往下丟!臺灣最終場的福利啊!!雖然別提Er代表平時要多宅有多宅要多懶有多懶,胸器可是超級贊!
懷著感動和幸福看完15周年亞巡,希望下一個15周年大家都還在。
((最後主觀的今晚人間胸器順位:1.金烔完 2.文Eric 3.JunJin 

1307-07 台北con-R小可愛-01

130707  peisun7 (OHOH)
這二場的台灣場 看完完全興奮中 能讓韓飯 大陸飯(雨荷飯)羨慕嫉妒
我們台灣公主是有多驕傲啊 XDDDDDDDDD
周六開場,全場的應援聲完全嚇到我,坦白說應援影片沒有很仔細看,大概點播幾首歌就結束學習?
氣氛很好 成員很嗨 (然後默默覺得過嗨的M是因為調時差沒睡好所以過嗨嗎??) 連一向讓
我覺得在CON上非常安靜的彗星 情緒也很好 ^^
我的位子在搖B 這次看完演唱會後,怎麼有南港101的場子比小巨蛋還好的感受>< 生人完全大 近到我覺得彗星會一腳踩在我頭上的感覺 XDDDDD,也許是因為場地小 人多 應援聲好大 讓成員們的心情都跟著開心起來
本命是烔完的我 在搖B一直覺得好哀傷 他一直在搖A那裡互動啊TT ,害我周六吃不飽? 彗星吃到飽XDDDD
周日硬是翻出我的應援版 果然吸引到烔完了,看到應援版 對我微笑點頭了一下(我發誓我沒有作夢更沒有幻覺XD)頓時覺得這二場我圓滿了 !!!!!!
金先生怎麼可以一直在做小表情小動作 可愛史了~~~還有就是他的中文怎麼可以那麼好!!!
這孩子是語文天才嗎? XD ,明明去年還只會說 你棉的心 窩棉的心 都一樣~晚安的人XDDDD
周日拱脫衣秀時 也是他反應最快的說 你棉 你棉→.→
而且我覺得台灣公主很令人驕傲的一點就是,不會在某位成員說話時 硬要尖叫或是叫另一位成員名字,,台灣公主最”胖” XDDDD
二場下來我的喉嚨都痛了 腳好酸回家後一直想著明天爬不起來怎麼辦..
結果 不到7點自動轉醒,而且醒來是一種興奮的狀態是怎麼回事??? 哈哈~~~
期待明年還有台灣場 到時候票應該很難搶?畢竟好多人要來台灣啊…XDDDDD
謝謝神話給我們帶來這麼好的表演內容 ^.^
補充~台灣場看完讓我很感動的不是應援 更不是脫衣秀, 而是大家很乖的呆在原地 直到最後一段影片放完大家一起鼓掌 連二天都是如此 我為台灣飯驕傲
那裡我比較想哭~ 好怪XDDDD

1307-07 台北con-安可J脫了01

7/6 台灣第一場演唱會後記~(來源PDD)

qutinaa (號稱乖寶寶)【神話催勾(最高),神話創造都催勾(也最高) (@_@)b】
【你們的心,神話的心,都一樣都一樣都一樣都一樣,加油!!】You're the best!!
第一次PO文,PO我人生第一次的演唱會,稍長,不喜請左轉。

原本想衝首爾場,但事與願違的時候,台北場就成了必衝,因此,第一次看演唱會的新手飯就在開賣當日豪氣地點了搖A一張。不過隨著演唱會日子倒數,新手飯才開始緊張:阿! 搖滾區會不會很擠!? 第一次看演唱會要準備什麼?連整隊都不知道的新手飯就這麼迎來人生的第一次。動不動就要上ptt更新一下訊息的新飯萬分感謝版上整理及更新訊息的各位大大,真得太感謝了~除了更新訊息也不忘教育觀看演唱會的守則。
今天看了一下大部分的人都相當遵守,感覺進場/在場內(搖A27X,主舞台&延伸舞台的中間)/散場都相當有秩序,一消我對搖滾區的恐懼,但是我熱到流汗XD。
發光髮圈很少見,兔子髮圈倒是看到好幾個,還有整隊時同區兩位長腿美女髮髻綁超高,心想站她們後面可能只能看到一團頭髮!!
螢光棒大部分是橘色的,不過有幾隻顏色看起來偏紅?呵! 一個人看演唱會就是這麼無聊,都在觀察神創們。
啊!還有,工作人員對拍照管超嚴!!開場到一半時突然聽到工作人員大聲地對著我左前方的女孩說:【出來!! 拍照的出來!!】雖然態度有點嚴厲,讓那女孩有點驚慌!不過,主辦方早就已經先行公告,而且入場時也不斷提醒請不要拍照,雖然還未開唱時,感覺工作人員提醒歸提醒,但還是有點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地讓歌迷拍場地留念或是自拍。所以7/7場的神創們請注意啊! 還是專心地聽演唱會吧!
還有整隊時的Bonus:看到龍奎兄帶著一行人(應該是舞者)經過搖A往外走(去廁所?)!一開始走過去有點不確定,因為大家沒什麼反應,但是他華麗的口罩讓我認出他。回來時就有比較多人看到他了。
說實話,演唱會結束後,我完全可以體會為什麼老是有人說自己看完演唱會後就像失憶一樣想不起來,其實我現在也是(哭),想起來都是很零碎的記憶(該吃銀杏了嗎?),有點像做夢夢醒一樣,模模糊糊的,可是卻又有些很深刻的東西印在腦海裡了,哀,所以演唱會開始前我超想錄音的(至少可以隨時拿出來回味),不過後來,短暫記憶很短的我後來還是決定認真地看生人!(握拳)有沒有人有錄音檔啊! 好想保存!
看六個人真得好忙啊!
六人的好處跟壞處都是會亂跑,目光很難定在某個地方,而且人會很自然地跟著他們轉。當他們跑到延伸舞台時,我看到的是六個人的背影,不過,神話們都很貼心,大家都會四方照顧,到處晃到處揮手。而且感覺他們好開心,笑容很多,打打鬧鬧地像在看神話放送,七嘴八舌的有時聽不清楚某些人在說什麼,非常有神話風格(笑)。
六人非常平均地輪流跑搖A,至少在延伸台的左側處,除了junjin比較少之外,其他五隻都有看到超大生人的正面與背面!!最常注目的烔完都快要撲向觀眾席了啊,在他做勢伸出身體時,我雖然也跟著尖叫了,可是好想跟他說,這樣好危險! (XD) 小朋友不要亂來啊!
台灣神創們超整齊的應援,讓我這個害羞的新飯放心地加入吶喊,讓我這個不會尖叫的人克服了畢生以來的弱點,吶喊得很開心,很紓壓,但喉嚨有點痛XD。
感覺玟雨或其他人想帶動氣氛時,台灣神創們不用教就會很有默契地自動反應,偶而會看見玟雨露出【恩,孺子可教也】的老師表情,有點驕傲啊! 應援歌也唱得很棒!! 氣勢驚人!
我好驚訝好多人可以唱大部分的韓文歌詞(包含我自己XD),Junjin在Talk說: 大家好像韓國人喔!!我想他應該是覺得大家怎麼都會唱,六人說話也都聽得懂呢?
神創們在該停的時候也會安靜地聽歌或聽人說話!停頓點抓得超好!不過感覺7/6吶喊的比較多耶! 可能是因為快歌超多的吧!搖A的氣氛真得很好,有high到,也沒有被擠得很慘,安可的時候神話山也喊的很棒,從頭喊到人出來!!
玟雨說:台北場是亞巡以來最棒的!!好啦好啦!嘴巴最甜的玟雨,這次就相信你一次好了。
神話~ 最高!! 神話創造~最高!!以下快速的條列一下,有好多版友們都分享了,我就不提了。我喜歡六個人,但偏愛烔完一點點,所以主要視線以烔完為主。只是時不時會被其他人拖走。
1. 主唱們的聲音真的很好,不過,音響的聲音一開始太大, 幾乎蓋過神話們的聲音,歌聲聽起來有點模糊,rapper們更是聽不清楚。
Andy的麥似乎有點問題,看他一直在調整,後來還跑去旁邊不知道說什麼。所幸中半段後有比較好一點,不過,音響可以再更好一點嗎?
2. 烔完的中文真得說得很有誠意。kanji b。 聽得出來非常認真地準備,而且發音很好, 望著他水汪汪的雙眼,配合不斷露出的潔白牙齒,只想說: 好可愛(溺愛)。
其他幾位的中文也很不錯。艾代表的"你們最棒"聽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台灣味(不要問我為什麼?)。
3. 小出槌的地方:烔完: 某首歌(11輯?)忘詞,馬上用童音唱著不知道是不是正確歌詞的歌詞,完全可愛。ushausha一開場站錯位置,後來想起來跑回去,後面的舞蹈部分好像也站錯位置,被Andy槌了一拳,兩個人就沒跳了(笑)。
某首歌(改死的記憶力)彗星好像也是跳錯動作(不太確定),我只看到彗星一直在笑,艾力也是,後來彗星不斷看向烔完,連烔完也一起笑了起來。
perfact man: 烔完在某個舞蹈動作,本來應該從中間出來,被彗星長手一揮,打個正著。
4. Missing you: 大家都跳著可愛的扭扭舞,jin突然來個誇張的動作害烔完無奈地笑出來。
是要報之前的仇嗎? 某一場(香港?)烔完也是跳了個誇張的動作害jin笑出來。
5. 唱歌唱到一半,烔完突然伸手掏起褲子的口袋,還以為他要找什麼,結果居然是對著觀眾(搖D?)比愛心。
6. 玟雨對著搖A灑水,應該整個區都灑到了吧! 一陣水滴下來不知道為什麼,我只想到"雨露均霑"這句成語(笑),我也分享到玟雨對神創的愛了阿!
文艾力在Andy Rap時,用了大概整整一罐水給了Andy醍醐灌頂(亂用成語)了阿!!害Andy到最後完全唱不下去!六個人最後要離場時,Andy也想把他的愛分享給觀眾,所以一個甩手把水灑了出去,但是沒注意烔完就在旁邊,灑了他一臉水阿!只見他默默地拿起毛巾擦一擦就跑回去了。
7. 安可時,在主演唱台一大一小 Eric和Andy 先披著毛巾躺在地上, jin跑過去也想躺,烔完也開心地湊過去不知道做了什麼, Andy叫了一聲後爬起來。(因為M壓到他身上了)
8. 安可時,六人帶了很多動物的帽子,Andy拿著熊貓的帽子要給烔完結果被拒絕了XD,但是後來彗星也拿了同樣的帽子給他,這次就很乖地戴了,但是後來唱一唱帽子被他一甩不知掉哪去了。
六個人也丟了不少東西給觀眾,至少M帽就丟了不少頂。唯一一個離我們比較近的東西大概就是彗星的兔子髮圈吧,大概是我旁邊的旁邊這樣的距離,很可愛,不過我沒勇氣跟人搶。最後還看到烔完很溫柔地將毛巾遞給(對,不是丟)了搖A的第一排某位幸運神創。不過用了個很危險的姿勢踩著欄杆,很想再次提醒他: 小朋友不要亂來(笑)。
9. 7/6初誕生的[你們的心,神話的心,都一樣都一樣都一樣都一樣,加油]
本來這是烔完在各地演唱會一定會說的一句話(各地鄉音版本),今天大放送變成了六人六個版本,果然是六人六色,而且每個人的勝負欲都很強,莫名地還得想出不同版本才能交差的感覺,實在是太搞笑了,玟雨的版本出爐之後,大家玩了幾次,玟雨就笑倒在地啦!。最後的最後,不忘在離場前再來喊幾次,感覺他很愛這次的新創作(誤)啊!! (笑)
人生能有幾次第一次,第一次的付費演唱會獻給了神話,雖然不便宜,但有等身的真人,美妙的歌聲,動感的舞蹈,還有神話特有的有趣與深厚情感,希望彼此成為朋友的神話與神創們,今天在我腦海裡留下了無價的回憶。

1307-06 台北con-大螢幕02

CherylC (chubby)
先來說說場外好了,我買的是搖B 900多號~3點多到會場閒晃,是有想過號碼很後面 說不定根本不用排,沒想到編號751~1000還真的是人超少XD,另外流動廁所雖然很多 但排隊人龍和清潔仍是個悲劇,進去會場之後發現居然有廁所!!而且不用排!!並且因為我是在搖B 旁邊就是門口 轉個彎就是廁所,十分非常之方便,而且可能因為站比較邊邊 所以整場都不會太熱
演唱會開始之後我就馬上注意到附近有兩隻頭上戴著耳朵的兔子XD,幸好我170cm 兔子們不算太高,勉強能忽略那兩對兔耳..比較不能忽略的是前方有人拿起小扇子揮舞,一揮就擋掉兩個歐巴,我真的瞬間明白了版上呼籲的「不要把大型物品舉過頭、不要戴阻擋視線的髮箍
是說歌單順序已經在我腦海裡糊成一團 囧a
6個人今天都很嗨!!
一出場咪努就電力全開吸引大家的目光,飛吻啦手比愛心啦 都讓我下意識一直看著他XD..獨舞近看的時候完全帥氣!!連飛出去的汗都帥氣!!(欸)幾乎每首歌都有莫名其妙盯著他看很久的症頭XD後來他讓神話創造喊6個人的名字的時候 講到自己故意說"say 奴估~"我也傻傻跟著大喊"奴估"......
Mr.金今天也超級可愛~上一秒覺得他中文很好 下一秒就不知道他在講什麼了XD..而且也一直笑鬧還常常跟Andy玩耍,一直露出會讓人陷入的燦笑!!而且我常常會不知道該盯著他的笑容還是他的深V......
艾力講"你們最棒"和"都一樣~~加油!!"的時候太可愛了!!
是說大家在講那個突然興起的數來寶搭配b-box的時候都很可愛XD不過有點可惜今天麥克風好像一直有點問題,又或是我站得離音響比較近,我一直沒辦法很清楚聽到艾力和Andy的RAP T^T
彗星唱歌的時候都會讓人深陷在他的歌聲 和脖子優美的角度裡(誤)跳錯舞自己偷笑也很可愛XDD..最後也主動拿歌迷給的熊貓帽子來戴,到主舞台變成戴兔耳朵又唱又跳 平常是鳥家飯的我此刻已經灑滿遍地小花~~
前進今天也好俏皮 .STAY那時候的舞他都跳得好像搖頭娃娃XD還一直跳很復古的舞步XDD..而且我覺得他今天聲音狀況很好~但我也會有不知道該看他臉還是深V的慌張...
突發「你們的心」數來寶搭配咪努的B-BOX大成功,以致於他親了咪努一口XD
Andy前半場很常站在搖B 今天看到滿滿的Andy啊~~不過後半場Andy就比較常待在另一邊了, Andy一直溫柔的笑和揮手 偶爾跟成員打鬧,例如綁架Mr.金結果燈光沒打到 或是被前進舉起來,都讓我深深陷在他的忙內魅力裡面啊~~~
Stay無論歌曲或舞步都太可愛了~後來回家的路上嘴裡一直哼著Stay 一邊很想動動手腳XD
而讓我好感動差點落淚的舞台,從他們穿著白色服裝唱T.O.P 籠罩在銀白色的燈光下
到Once in a lifetime不管聽幾次都感動的現場(而且這次沒人吃紙了)
到This Love初次看到現場 眼睛超級忙 看完馬上想再看一次
除了尖叫 偶爾記得應援  直到下一首Venus我才驚覺忘記舉應援板..終於看到現場版了!!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激動!!!
再到Venus如神的殿堂一般 神祇們在其中跳舞 響亮的E.R.I.C也莫名感動到我XD
安可時Eric和Andy在主舞台和副舞台都蓋著毛巾躺在地上,結果在主舞台的時候好像是Andy被踩了一腳XDD
後來大家也都紛紛換上狼、憤怒鳥、熊貓、兔子等等可愛的帽子,為什麼萌和可愛用在30幾歲的大男人身上可以如此適合呢XD
而且艾力有接收一個神創的禮物 打開發現是獎座,馬上拿給Andy看 Andy也超驚訝 表情大概是→ @o@ 那獎座近看不知道 遠看真的超級像啊~~!!
最後安可在歡樂的氣氛中結束了,這個夏天有神話歐巴帶給我滿滿的幸福和回憶 實在太棒了~超級想繼續衝明天的演唱會啊!!!可惜因為有事把票讓出了QQ
最後的最後--現場看到6個人都戴M帽真是太生火了!!剛剛一回到家立馬下訂......
最後的最後的最後--祝福明天的演唱會順利成功!!要去看的大家都能帶回滿滿的能量和回憶!!

1307-06 台北con-場外01

iammilkcandy (西裝控)紀念一下,第一次看神話演唱會。
去年夏天才飯上神話,所以沒能參與到去年512的盛況 ,今天的位子是搖D前幾排, 本來想提早去看周邊&看是否好運遇到場外應援的板友,但下午是超大午後雷陣雨,在家裡龜到南港雨停了才出門,整隊時間真的好漫長,因為無事可做,站著不動真的好累啊啊啊~~~
沒有七點準時開始,大概七點十分的時候燈光一亮(沒錯,是亮燈)大家開始騷動尖叫,但是旁邊有人說:欸,怎麼是亮燈?不是應該暗燈嗎?!然後又開始西洋抒情歌@@ 大約到七點二十或三十,終於開始了!!!
歌單完全不記得XDDD只記得到第二首就燒聲了哈哈..每次尖叫完除了自己的燒聲還伴隨著耳嗚.只能說神創的肺活量都很好啊!
玟雨
今天有特別多看了咪努幾眼,M代表從第一首歌就一直放電,一開始就比了兩次愛心整個讓我失聲尖叫,現場舞蹈真的無比帥氣!!♥♥♥
空檔負責帶動氣氛讓成員有空喝個水,我又開始好奇他不太需要喝水就可以接著唱真是太神奇了!很會fan service,還有拿了台下的應援板親了兩口還回去!!是誰的應援板真是太幸福了啊啊啊~~上面有什麼特別的字可以讓我們參考一下嗎XDD
往搖a和搖c潑水真好好啊~~我也好想被噴到啊~~(果然是無限溺愛的飯心,平常被路人或朋友潑到水一定是雷射眼神狂瞪啊)最後不知怎麼得到水槍噴了兩下就瀟灑往台下當贈品發送了
烔完
今天講了很多中文,想念珍珠奶茶,然後還有一句,講完台下沒反應(因為聽不懂?!),自己尷尬的笑了,旁邊成員也笑了XD
once in a life time出來的時候有偷偷期待去年傳說中的吃紙花是否會重現,今年想必是有改進過了XDD
中間有偷偷從口袋掏出愛心也讓我失控尖叫,不少笑場的地方真的會讓人覺得金少年超可愛的啦~
Junjin
看到之前板友分享鳥寶大人如果和你對視會一直看到你嬌羞撇頭,害我今天很期待是否能有這一咪咪的機會和他勝負決鬥,可惜......
但是鳥寶大人身材真的超、級、好!喜歡他跳Venus的時候好性感!把毛巾(浴巾)綁在脖子上變披風也超可愛!然後臂力超強的把獎品(?!)丟到二樓記者席哭哭
彗星
忘記是哪一首歌(腦子到底怎麼了)在延伸舞台唱完時,每個成員都很開心的做小動作給fan service只有鳥媽獨自一人非常chrisma的深情?凝重?的凝視某處,害我心想他是否腦內上演了什麼小劇場嗎XDD
現場功力真的很棒,也感覺得出來他很認真想要做好主唱的工作,但是你真的可以open mind多玩一下嘛~~~
Andy
沒有我想像中害羞呀XDD在延伸舞台時都很認真的在跟台下打招呼,後面被艾利倒了整整一罐水時表情有點不可置信,老實說後來他在一旁喝水時我覺得他認真有想要報復 XDDD因為默默有瞄了艾利好幾眼,不知為何作罷...今天也有heart放送唷!♥
Eric
打招呼時一直 最綁~~(最棒) 害我想說他是否這次就學了這句想要混過關XDD究竟山東腔(?!)是跟誰學的笑翻我
有些表情很奇妙猜不透是四次元艾利在放空還是艾代表出現在觀察台下,最後躺在台上假裝睡覺忍不住想喊說沒關係你睡吧我們會陪你(語言不通真的好氣啊啊啊~~)
但是後面假裝睡醒呵欠伸懶腰真的超萌的!!

萬,啊吐,啊萬吐水否~ 你們的心,神話的心,都一樣都一樣都一樣,加油!
烔完先開始,是正常版,然後就玩開了~~Andy是麥克風check版(韓語無能啊~),私心覺得是高音挑戰版,還害羞的轉過身去~
Eric是什麼版我竟然忘了啊啊啊啊~~不~~~彗星是R&B版. Junjin是玟雨伴奏的b-box版,講完害羞的抱住玟雨感謝他超勾錐
玟雨是造成轟動的搖滾+黃梅調版 XDD 連最後謝幕也是以這個收尾
今天的開場串場結尾影片都超好看的!不論是平時工作的模樣還是採訪,都好有笑點,八個一位的剪輯好嗨好感動
Andy缺席那段我前面的人有疑似在拭淚(私心覺得如果加上萬人召集的呼喊片段我應該也會掉淚)
烔完:在專輯裡加上我的想法好像會讓專輯失敗?總不能加上民歌吧XD(靠記憶打的,不完整)那段真的覺得金少年又委屈又可愛啊 XDD
*I'll NEVER LET YOU GO
艾力:我第一次聽過這首歌
咪努:是五輯的歌吧? 啊~是四輯,抱歉
前進:嗯…是的…
Andy:但是哥都知道這首歌嗎?
彗星:證明我們錄過很多首歌嘛~
烔完:(對不起我腦子又破洞記不起來烔完歐爸說了什麼啊)
大家對這首歌的反應真的太好笑了啊~
歐爸們換衣服中間暗燈時,大家都是彎腰駝背喝水肩痠手痠,但是音樂一下神話一出來大家又馬上腎上腺素激增瘋狂應援+尖叫...雖然現在無比虛脫還是想要把記得的記錄下來,本來有些覺得還好的歌聽過live版本後就變得超級好聽,開始期待明年如果有演唱會也想衝首爾了啊!!!第一次就看到生人無敵近的場次真的好幸福,飯上神話也無比幸福啊!!

1307-06 台北con-搖CD最後排02

 

相關連結 

 

130707 神話-台灣站 2013巡迴演唱會-1 (7/6.7/7視頻匯總*3+全場歌單) 
130707 神話-台灣站 2013巡迴演唱會-2 (7/6.7/7 FB+報導匯總+照片)
130707 神話-台灣站 2013巡迴演唱會-3 (7/7.7/6轉公主們的後記*8+照片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li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