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8-SW抱抱.jpg

2007.09.07【官網日記】hyesungie~ 

9年前很會鬧著玩的hyesungie 

現在每天都認真的hyesungie 
我愛你....

今天的dry rehearsal(就是沒有穿打歌服、沒有梳妝打扮、沒有攝像機的情況下的彩排)

0709-採排中.jpg 

慧星1998年3月9日hyesung給的信^^ 

 慧星給東萬的情書.jpg

翻譯:一 

dear dongwan:
你好,我叫申彗星。當然,我長得帥,歌唱得好,舞也跳得好,沒什麼不會的,poo haha sorry
你“愛”我嗎?我寫了這個給你,因為回答得有點晚,所以對不起
你不是我們神話的吉祥物
首爾名人金烔完 嗯 art 君
因為難得的因緣,我們可以這樣相遇,一起生活,走同樣的路 ,我很開心。你也要努力,一切都盡力去做,讓我們一起紅起來 ok?
什麼?簽名?(後面是sung的簽名,寫著todongwan)行不?
i love you  -hyesungie-

日記翻譯:二

TO,東萬你好!我叫彗星,我不光是長得帥,唱歌好,跳舞也很棒,沒有不優秀的.POO HAHA!SORRY.

你給我寫了"愛",我郤這麼晚才回復.對不起哦~  
我們不是神話的吉祥物嗎.長久以來的名物(名人)金東萬!

我們有缘相見一起生活.並且走相同的路,我很高興,希望你也能竭盡全力,我們 一起成名吧!OK?  
什麼?簽名?可以了嗎?  

I LOVE YOU   
 --Hyes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li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