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1-S日本CM01.jpg

[標體] 秘密來到日本     神話~Shinhwa   對申彗星 直擊採訪!

年末年初的你是 韓流派?華流派?還是迪士尼派?

0511-S日本CM02.jpg

打聽到了神話成員們的真面貌!
“即使以最初的單純想法來看,在日本的挑戰,對我來說,我想是有著重大的意義。”
面對明年將會在日本以個人歌手出道的傳言的申彗星,再次表達出他的決心。作為神話的主唱,至今成功地在K-POP界引領著最高人氣的一隊組合。目前 ,神話的成員已分別實現了個人的飛躍。甚至,在多方面來說,他們都引領了“韓國演藝界”,於是來向彗星打聽一下他們的真面貌。

提到彗星所說的神話成員的“優點”和“缺點”,……

首先就是現在以演員身份而被受歡迎的Eric。“ Eric它的優點是: 如果決定要做的,就會專心去研究一番,真正的作為自己本份去做。如果, 作為演員的成長,我想這是很好的例子。非常熱心地學習。短處啊!……大概是沒有請我吃飯吧。(笑)”

其次,第2位是在個人專輯獲得好評的李玟雨。“玟雨最棒的就是他在舞臺上的熱情,這是包括我在內,全體成員都應該學習的。他的缺點啊!……大概還沒發現吧。”

在Sky perfec!Check   彗星解說“神話”的節目

“BATTLE神話”
人氣絕頂的神話,為了選拔下一代的明星—“第二代神話”,而舉辦的韓國首個真人選秀節目。“是針對想成為歌手的年輕人的節目,我們作為選秀節目的評審團,和最後取得勝利而留下的年輕人,一起製作專輯”(彗星)

火鳥
感情無限熱烈的“愛的電視劇”。主演是李瑞鎮、李恩珠。還有神話的Eric, 演繹了出色的大企業下的名門子弟。“對於Eric來說,這是他第二部電視劇。現在,對於被當作演員的他,我想這是他在轉型期中的重要作品。”(彗星)

“K-POP STATION”
韓流電視劇之後,日本的節目單上出現了K-POP。以M.net的人氣歌曲節目為基礎,以一個小時介紹全部內容,這個月最後一周的top10打榜歌曲的音樂片段。彗星和神話的成員們也曾在節目中出現過。
0511-S日本CM03.jpg

最近作為演員,開始擴展其領域的JunJin說了, “拼命努力就是很帥”。“唱歌也好,跳舞也好,對一切都是一副全力以赴的樣子,這就是JunJin出色的地方。但是,太過努力,失敗的時候就感到過份失落, 這大概是他的短處吧。”

最年輕的Andy……Andy覺得自己是最小的弟弟,周邊的人,都比他大,所以特別會去照顧別人。這是他的優點。但是,沒有把我當作前輩看待。這就是他的缺點。
(笑)”

近期,在電視劇,廣告都受到多方面好評的金東萬。原來如此的,彗星對東萬的評價是:“完美主義者”。“他經常把自己面向100%而努力地去做。但是,也許因為過於追求完美,當遇上與自己所想的而又做得不一樣的時候,心情就會變得不好。這是他的短處。”

最後,他自己的優缺點是什麼?“我的優點?太完美了,不止一個呢!(笑)。開玩笑吧! 優點…倒是什麼也找到不到。短處的,有點容易放棄吧! 即使是想著要開始做的,但只要中途覺得不順意的,我就會放棄,會有這樣的情況。但是很幸運,到目前為止, 放棄關於工作上的事情倒還沒有的。在日本的工作?當然要不放棄,做到最後,完成目標。”

(左上角的圖片介紹) 彗星鐘愛的“冬天首爾”

照片1: 首爾市 - 清溪川 (省略了清溪川的介紹…) (彗星)
照片2:排骨土豆湯
將豬骨和土豆放在一起煮的韓國冬天的食物。(省略了..)
我最想給大家推薦的就是用豬的脊椎肉來煮土豆的平鍋,吃過後就會連心裡都感覺得暖烘烘的。” (彗星)
照片3:三清閣 (省略了..)

~~~~~~~~~~~~~~~~~~~~~~~~~~~~~~~~~~~~~

2005/11月   彗星日本特訓的採訪

標題:申彗星 – SHINHWA –秘密特訓現場見聞!

0511-S日本CM04.jpg

(右下角)
生於79年11月27日,以神話主唱而活躍。至今, 在韓國樂壇上,站在領軍地位的他,對在日本出道的問題, 有這樣的回答:“當然是用日語唱歌。明年?嗯~~ 發售的時間還是秘密,請再等等。” “能夠在日本活動是我的夢想,所以,為了這個目標,這一次,多少少少,我也需要學習一些日語和日本文化。” 

0511-S日本CM05.jpg

作為韓國人氣第一而感自豪的K-POP組合,神話的成員 - 申彗星是擔任主唱,11月中旬來到日本的他,最先做的不是公演,也不辦歌迷會,而是學習日語。即使至今來日本已經下數十次,也累積了相當豐富經驗的知日派,但是要跟著老師學習日語,對申彗星來說, 可說是第一次。“雖說到這是當然要做的事,但是真的很困難。不過,想到一直都在為我而加油的歌迷們,我想以認真學習的日語來唱歌, 以報答大家。為了順利達成這個目標,我在努力學習。”

問及目前為止, 在學習的日語中, 最喜歡的是那句話,……“是嗯,是‘您辛苦了’。其實在韓語中也有相似發音的說話,那就是‘kochukaru’(譯音)—是辣椒粉的意思。所以在日本工作的時候,想試試在最後時,聽工作人員對我說‘請吃辣椒粉’(笑)。這個倒是很奇怪的,所以, 我便記住了。”
這天大約用上一個小時,和老師對席而坐,毫不怠慢地學習的彗星,真的辛苦了。
學習日語以後,便來到東京市內的一所錄音室,進行了一個小時的聲樂訓練。

年尾 盟友Eric 也將來到日本 
電視劇《新進社員》(富士電視臺)的ERIC來到日本,並在東京舉行歌迷見面會(12月20日13點,東京台場SDM) (省略贈送見面會的詳情)

第一次寫的”日語” 箋紙作為禮物
彗星第一次寫的日語”辛苦了!”的箋紙和寫了自己名字”彗星”的箋紙, 將作為禮物,各送給一位歌迷。(省略..參加辦法)
 

圖源+日文翻譯: Natsuko☆星夢園☆申彗星香港後援會
中文翻譯: amy☆星夢園☆申彗星香港後援會

2005年 彗星留日期間日記  http://huilin888.pixnet.net/blog/post/272635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li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