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JUNJIN。
對TEE HOUSE ENTERTAINMENT的開業表示真心的感謝!
來了很多人,宋白京和許多後輩都趕來祝賀。
也有很多人送來的花籃。
因為TREE HOUSE ENTERTAINMENT所在的位置我也會有很多工作在這裡
所以慢慢的會非常容易的與大家見面。
在飯店或是咖啡店
我在努力的進行公益服務的同時也是要吃飯的嘛。
這裡的社長,院長和副院長們,因為有很多人的説明
所以希望不會忘記TERR HOUSE的大賣。
這裡既有成人也有學生
希望大家在TREE HOUSE中能夠成就自己最大的夢想。
我也會和大家一起聽課
我也有可以告訴大家的。
希望大家多多前來。
以上是JUNJIN。
翻譯:繁星滿天@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li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