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3-con總.gif
 
2008.03.30 十週演唱會上, 他們說 ~
 
文 Eric:我認為這不是我們最後的演唱會,真的不是最後的……
          我真的不敢相信,覺得很神奇,我們6 個遇到了一起。
          10年裡我們做了多少活動啊,出專輯、上電視節目、參加放送。
          我們在年輕的時候就遇到了,在進行神話活動的過程中懂事了不少……
          最近,隨著年級越來越大,我意識到,沒有很多人站在我這邊,真的。
          工作的時候,碰到了很多想傷害你的人,
          碰到了很多落井下石的人,還有那些想讓你停下來的人,
          我就想,沒有人站在我這邊。
          在這裡看到了你們,你們都是我這一邊的。

Minwoo: 我們可以想起來的插曲太多了……大家也一樣可以想到很多吧?……

             請只記得快樂回憶的那部分。
             往後10年、20年神話絕對不會分開,神話創造也是!

             我只有我的兄弟們,就算要跟他們下地獄,我也會去, 我永遠都不想跟他們分開。
             我們是以6個人開始的,所以也會以6個人結束。
             真的…我只想看到橙色。
 
Dongwan:我不想…花太多的時間來說再見,因為我想趕快回來。
              即使當我們背對著大家離開的時候,也請大家一定用笑臉看著我們,
              那樣當我們轉過身的時候就能看見你們的笑容.
JunJin:即使我們到了50或者60歲,只要我們能,我們一定會站在舞台上.
 
Andy  :在將來,我們不管走到任何地方,真的20年、40年直到我死…都會一直在一起的
            請幫助我們一直保持最好。我們是最好的,我們將盡我們所能保持住這些。

Heysung雖然以後暫時我們6個人在一起的樣子好像很難見到,

                但是「只是暫時休息」,請這樣想吧。
               當我們6個人再回到同一個舞台的時候,我相信你們會再次為我們而歡呼的,

               我相信你們會這樣做,我不說你們也會這樣做的,我相信你們。       
               我們…過去,我們真的經歷了很多的磨難,真的…真的覺得我們能在一起10年非常神奇。

               我真的…等他們退伍之後,我們一定會重聚再開演唱會的,請大家一定要等我們回來。

用文字記錄起來 ." 等待神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li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