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 9專內頁.jpg

 


神話 9專內頁- R..jpg

李玟雨

一起走過了10年的歌迷, 還有比兄弟更親的成員們...
讓我相信只能做音樂的我的這10年....  
想真正地轉達一次我愛你們,謝謝你們.
不可能忘記...即使重生...
為神話而生...

神話 9專內頁- M01.jpg
金東萬

感謝主, 感謝父親..  
感謝和平教會的安延牧師和兄弟姐妹們常常為我祈禱.
感謝李秀滿老師, 勇進哥, 正希哥經常指教.
不會忘記京旭哥, 秀賢哥, 形國哥, 勇俊哥.
權英哥,長嚴哥還有 good ent. 的同僚們,辛苦了.
感謝像親哥哥一樣照顧我的洪賢鐘社長.
感謝h2 ent. 的家人們.
在一旁辛勞的尚勛, 你是我帥氣的朋友!
杏心姐~永浩啊~ 謝謝了!

10年的時間竟沒想像的那麼長,
但這期間得到的東西真得太多了,
相比於大家所給予的厚愛,不足夠的報答總是讓我覺得抱歉.
以後的10年裡會更豐厚地回報大家.~! 我愛你們~ 神話創造!
神話 9專內頁- D01.jpg
申彗星  

10年...  
一路喘息著跑到了現在  
有時回望過去...  
又已經跑向了哪條路...  
讓我有這樣那樣的想法  
和已經度過的時間, 為踏進更久的時間而奮勇奔跑的我們的樣子, 請守護看看.  

那條路上有我們神話的成員們.  
而且大家也會在一起, 我相信.  

我愛你們.
神話 9專內頁- S.jpg
JUNJIN  

愛了我們10年的各位神話歌迷... 總是感謝你們, 愛你們.  
父母, 我的家人, 還有奶奶  
請健康長壽, 一直在我身邊繼續守護我.  
為了我而引導我至今,現珍貴如家人的神話成員...  
永遠愛你們.
文植哥, 石宇哥, 鄭允基理事 , 還有JF STORY的同僚們  
在一旁幫助我的朋友們弟弟哥哥們...  
一直感谢你們.  
雖然無法在此一一羅列 ,我周圍的所有哥哥,弟弟,朋友, 周圍的Staffs...  
似乎充滿感激的心意在心裡更深了..  
以後也會呈現出努力的樣子  
謝謝.  
神話 9專內頁- J02.jpg
ANDY  

創造了神話的各位的愛...  
還有以後也會永遠一起作為神話的哥哥們...全部 I love U..  
向所有讓我能作為神話和大家在一起10年這樣長時間的人表示感謝

神話 9專內頁- A02.jpg 

翻譯 : 韓小國 @ BESTSHINHWA

ERIC  

守護了我十年的主...家人...成員們...
SM, GOOD, TOP Class 的同僚們
眾多現場的 Staffs  
還有你
非常感謝.  
一直為你祈禱.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li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