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同的想法 *~

睜開眼後感覺到的變化  
不僅僅是我自己的預感
總能想到一起的我們
分手也能想到一起
真希望這次我們想得不是一樣的
希望我們的想法是不同的
能否給我跟從前一樣的微笑
雖然知道這已經是不可能的
對不起,若不是我愛你
我可以若無其事般過自己的生活
如此的心痛
給你最後一個禮物
從夢中醒來,睜開眼睛
不知做了多長時間的夢
望天空眼角已都是淚水
想閉上眼睛繼續我的夢,但我知道是不可能的
Repeat 曾經那麼希望我們的想法和做的夢都一樣
但知道這是最後一次
以後都不可能了
睜開眼睛你還能成為我的愛
當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 

~~~~~~~~~~~~~~~~~~~~~~~~~~~~~~~~~

~*鏡子*~

就算不寫出來也都看得懂我的心吧   就算沒有指使我,我的眼睛也會看著你 
因為我們距離太近,我太習慣   所以我們親密地走到今天  

我不是那樣說過嗎?你是最了解我的人  原來只有我的心沒看清吧  
站在只要伸出手就能觸及到的地方   為什麼我只能像個傻瓜一樣流淚呢?  

我愛你,好像應該再對你說一千遍   但一站在你面前,我就連呼吸也不能  
我做得很好吧,我真的很能忍耐吧   至少我可以一直看著你  

我愛你,好像應該再對你說一千遍   但一站在你面前,我就連呼吸也不能  
我做得很好吧,我真的很能忍耐吧   至少我可以一直看著你   
就算心痛也不能表現出來     還要裝得很堅强  

對我來說你就是唯一,我只能看著你   為了你我總是又哭又笑  
而你郤像不認識我一樣看著其他的人   其實只要你一回頭,就可以看到我  
一直在你身後的那個影子其實就是我   你知道嗎?  
就算不知道其他的事也請記住這個  我現在還在等待著你... 

~~~~~~~~~~~~~~~~~~~~~~~~~~

~*不要離開 *~

是不是因為我做錯了     我轉過頭就哭了
我把所有的一切都給了你
西哪個讓你留在我的身邊
我知道一切為時已晚     但我不想送走你
想請求你不要離開我
一切變的很傷心            心痛不已
與你共度的很多美好記憶
如今再也不能重新常識  我在哽咽著
看者你遠去的樣子我才說出口
千萬不要離開我
我一次也沒有忘記你
你知道我傻瓜一樣的樣子
難道你抹去了所有的記憶
你曾經不是愛過我嗎?
還是一直以來只對我敷衍 

我相信你會回到我的身邊
難道不是這樣嗎?      討厭我嗎?
我不能失去你而活著  回到我身邊吧
如今我的心裡只有你  我一直留著你的位子
一直指望著你而活
再也不能這樣             任何語言都沒有用
如果能回到我的身邊
也許能抹去心中令我傷痛的所以記憶
為了你…… 

 

~~~~~~~~~~~~~~~~~~~~~~~~~~~~~~~~

~*BUEN CAMINO *~

GOOD MORNING      你在哪裡迎接這個早晨
反覆無常的想念之情   閉上眼睛就能想起
GOOD EVENING       你在哪裡望著這片天空
你一直展現給我們的SMEIL
那個所有的夢想        如今依然燃燒在夕陽中
即使再過多少日子    憑我們共同的回憶而生活
BUEN CAMINO      無論你在哪裡
即使多孤獨也不要再哭泣      希望再見
BUEN CAMINO      回到我身邊後     就不要離開
那時候       NEVER SAY GOOD-BYE
GOOD NIGHT KISS
滿載著MOON LIGHT
是誰送的禮物           深夜你一直聽著廣播節目
那個廣播裡響起了我我們的歌曲
即使巡迴這個世界    我知道最終還會回到原點
對不起來到這麼遠    這裡太孤獨
還好     我只是在這裡等著你
永遠愛你的一天回到你
BUEN CAMINO
不知在世界的哪個盡頭
不論有多苦和有多累也要挺住
BUEN CAMINO
回到我身邊的時候(回到我身邊的時候)
到那時不要離開我(那時)
NEVER SAY GOOD-BYE

~~~~~~~~~~~~~~~~~~~~~~~~~~~~~~~~~

~*眼淚 *~

我還以為為什麼沒有留下
但為什麼又在流淚     為什麼會這樣
我為什麼只能以眼淚記住你
我們曾經相愛過        你為什麼要離開我
我快瘋掉了     今天還在哭泣

我知道這樣子不可以
我的樣子看起來越來越疲憊
但願不要被回憶所困惑
好好珍惜
我為什麼會愛上你
明知道到頭來你還會離開我
但願艘有的一切都燒勁
懷念著你第一次到我這裡的那天

對不起,忘了你
見到某個人     我看著他微笑
如今安閒了許多
我的每一個步伐裡都有你
不知不覺中放開了我
當初感覺我們的愛到永遠
我只愛你一個人
沒想到我的心在變   連自己都不敢相信
忘了你而生活      對不起忘了你
原諒這樣的我      想死守你我之間的約定
沒能遵守這個承諾
你不在的日子裡   我獨自一個人生活的很不自在
真的很對不起你
如今看到你的照片我也不會傷心
我找到了像你一樣微笑的臉
當初感覺我們的愛能到永遠
我只愛你一個人       沒想到我的心在變
連自己都不敢相信   忘了你而生活
忘了我吧    對不起
我相信這不可以
我會等你等到我死的那天
我沒能遵守諾言      除了你我不會去愛任何人
對不起
如今應該丟棄   所有愛過你的記憶
為了我身邊的她
~~~~~~~~~~~~~~~~~~~~~~~~~~~~~~~~


~*A SONG 4 U *~

你那開心的笑容   一直迴盪在我的面前
真的很美      我實在太愛你
所有成了只享受別人恩惠的傻瓜
你的愛是世界上最珍貴的
如今你就在我的身邊
永遠愛你
這正是我每天生活的理由
那麼你的理由是什麼?
與你相約MY LOVE
即使走到世界的盡頭   我也不會放棄你
因為我心中有你
你的愛是世界上最珍貴的
如今你就在我的身邊   我會一直守護你的
愛你的心永遠不會變
記住你MY LOVE     你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人
~~~~~~~~~~~~~~~~~~~~~~~~~~~

~*愛……愛 *~

當太陽升起的時候    陽光普照著我們
不能鬆開握緊的手    漆黑的深夜早已過去
這也許是我們最後的相遇
愛情~~愛情
為什麼會這麼令人心痛
美麗的記憶消逝的無影無蹤
愛情愛情
為什麼愛的越深
我們的愛勝過曾經的我們
相愛時       我發誓不再看你
不想看彼此的背影
但是在陽光普照下   兩人看的很清晰
這也許是我們最後的相遇

很想跑過去
如果能抓住你     真想挽回已經飛逝的時光
但這無疑是我們最後的相遇

~~~~~~~~~~~~~~~~~~~~~~~~~~~~~~


~*禮物 *~

我想開口說點什麼,但是太氣氛太尷尬
因為看到你跟一個陌生的他站在一起
我還是不能接受我們已分手的事實  
為什麼你跟他在一起時的笑容是那麼得燦爛
不要太愛他 ,不要太幸福
那樣對我太殘忍了
我的心是那麼累
從此我將忘記你,徹底地忘掉你
雖然知道這是個很難做到的事情,但我會努力
再一次見到你的時候,我會當作與陌生人擦肩而過
他要是傷害了你怎麼辦
他要是能像我一樣愛你,我就放心了
我曾經以為你會回到我的身邊
雖然很難,但我要忘記你
雖然很愛你,跟你在一起很幸福
雖然很想你,但是為了我 (I'm falling down)
我要緊緊鎖住我一個心房的門 (because of you)  
我要放棄
想了很多,決定忘記你
致 藏在我心最深處的她

~~~~~~~~~~~~~~~~~~~~~~~~~~~~~~~

 

偶爾跟他一起散步也時常想起你
自從你離開我   我的確過的很不好
但現在我活的很好   還有了新的女朋友
感覺那時我們去過很多地方
而如今我與她去的地方
都有我們曾經走過的痕跡
我們吵過許多次    也哭了許多次
這些記憶都是你給我的最好的禮物
我想念你    也很感激你    又很對不起
當時認識一切的都能永遠
沒想到你居然留在我的記憶裡
所以我的心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li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