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愛人 *~

不要哭泣   我心愛的你    我的心也隨著你而哭泣
見到不爭氣的我,你很累吧  真的 , 真的對不起
我們約定   從此不會再讓你哭泣. ho~

我們不分開   不要再痛苦   你流下的哭水. 我也會將它拭去..
如此地愛你 .我只有你.      我們千萬不要分手.***~

讓我感激的人,總是為一無所有的我製作歡笑的人
我們兩人從此要相守相惜一輩子. ho~
我們不分開   不要再痛苦   你流下的淚水 我也會將它拭去.
如此地愛你 .我只有你.      千萬我們不要分手 ~oh~oh~.

從初遇的那一瞬起 .在生命中的每一刻.將會愛著你的人只有一個 ~

是我 !!

~~~~~~~~~~~~~~~~~~~~~~~~~~~~~~~~~~~~~~~~~

 ~*眼睛說的話*~ (食客)

a ni a pu ji an da  myeo na u seo seo
不是,不是疼,所以我笑了
nun mu li a ni la he do
也不會流淚
se sang i nal bo myeo u go u seo do
看著這世界上的每一天,都是一直在笑著
na nun yo  gi seo han so mul mi leo nae ya hae
我在這裡嘆息著
i jen nal we hae o leo jul su neo ke ni
現在為了我,應該不會再哭了 
nae nun i a ni la hae do
因為這不是我的眼睛
ka su me sang cheo ga tal go ta la seo
我撫平我內心的傷口
ta lun nu gu do ta mul su eop nun na la seo
不管是誰也不能走進我的心裡

i leo ke na a pa ha nun nal
這樣的我如此疼痛的過著每一天 
mu seo wo sum nun nal
因害怕而躲藏的每一天 
an go san na ja na
不是都在包圍著我嗎 
a ni a ni ya nan sul pu ji a na
不是,不是,我不悲傷啊
nul hon ja yo ja na
總是一個不是嗎
wae nal ka su ne dam go sa la gan geo ni
為什麼要佔據我的內心生活 
ta lun sa lang i ul ja na
其他的愛情不是都哭了嗎
a pu go a pa do cha ma ya hae seo
要忍受著傷痛,再痛都要忍著
na lul bo nun neol mo lun cheok sa la ka ja na
看著我這樣生活的你,仍然是裝作不知道的生活 
i leo kae na a pa ha nun nal
這樣的我如此疼痛的過著每一天
mu seo wo sum nun nal
因害怕而躲藏的每一天 
an do san na ga na
不是都在包圍著我嗎?
a ni a ni ya nan sul pu gi a na
不是,不是,我不悲傷啊 
nul hon ja yo ja na
總是一個不是嗎?
nan

ka su mi ha na la
只有一顆心 
na nul su eo peo seo
所以不能把心分開來
ta gul su eop ja na
不能全都給你 
nae a ne ku li um da he seo gam su go i seo
我要把所有的想念都想方設法的隱藏在我的懷抱中 
nu mi da su me gae ha nun mal
眼睛對心說的話
ta sin sa lang hal su eop da nun du mal
不能重新再愛的話 
neo lul gi wo gal su i gae
要把你抹去
nan sa lang han hun geok do gu li u ki eok do
我的愛的痕蹟,想念的記憶也都擁有過 
ka jil su eop ja na
不是不能在擁有了嗎? 
nae a nae ku li u da ae seo gam chu do deo na ka wo
我要把所有的想念都想方設法的隱藏在我的懷抱中
nan ka su mi ha na la
我只有一顆心 
na nul su eop seo seo
所以不能全都給你 
ka ji go deo na ka
擁有再離開
nae a nae gu li u da gi eo kal su eop gae
我懷抱中的所有的想念都無法記憶起來
~~~~~~~~~~~~~~~~~~~~~~~~~~~~~~~~~

~*midnight girl*~

現在只能在夢中才能見到你的模樣.
伸出手  卻什麼也沒有抓到.
在我的世界裡哪裡都看不到你.
I wanna be with you
I wanna kiss to you my girl
就像現在這樣我的心如此疼痛   因為一睜開眼睛就會消失的你
要想回到從前已經沒有可能了   要永遠在一起也不可能了
如果只能在夢中愛你   又如果只能擁抱著你
如果真的愛過而且彼此都有記憶   希望永遠都不要醒來

如果只能在夢中愛你   又如果只能擁抱著你
如果真的愛過而且彼此都有記憶   希望永遠都不要醒來

如果只能在夢中愛你   我今晚睡覺的時候想要看到你
你真的愛過我嗎?    我記憶中只有你愛我的模樣
Love for midnight girl everyday I feel 
Midnight girl 現在我夢中的Midnight girl
如果只能在夢中愛你   又如果只能擁抱著你
如果真的愛過而且彼此都有記憶   希望永遠都不要醒來*2

~~~~~~~~~~~~~~~~~~~~~~~~~~~~~~~~

~*  Purple Rain  *~紫雨

初次見面那天也好 分手那天也罷   夜間下起了雨 偶然一般
若天空啜泣我也會    想著你 兩個人哭了又哭

沒有你的這裡彌漫著你的香氣  你離去的空缺至今依然

腦中只記得你 心中只想要你    迷戀的雙眼只注視遙遠的你
心啊 不要這樣  愛情啊 放了我  為何抓著我不放


美麗的記憶也好  心冷卻的傷痛也罷  一定全都遠去吧

在我眼淚幹涸的片刻   想念悲傷會否消失
想得要瘋了   想得快死了

腦中只記得你 心中只想要你    迷戀的雙眼只注視遙遠的你
心啊 不要這樣 愛情啊 放了我   為何抓著我不放


美麗的記憶也好  心冷卻的傷痛也罷   一定全都遠去吧

咬著雙手時也好  收入雙眼時也罷 現在我會忘記並不難過的你

時間啊 快快過去 迷戀啊 不要再有 為何讓我傷心不停

美麗的記憶也好  心冷卻的傷痛也罷   一定全都遠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li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