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

一遇到困難時,我總要打電話给你,你就靜靜地聆聽著我的哭泣。  
而我卻粗心地未曾說聲謝謝與抱歉,儘管我總是打擾你...
當愛離我而去,你拍拍我肩膀,告訴我說要先懂得愛才能開始去愛。
雖然有時忘了說抱歉,但你和我卻能在這個爾虞我詐的世界上彼此信賴。
那段無懼一切衝動行事的年代,是我喜歡的時光,因為我們同在一起。
僅管時光流逝,萬物已變,但朋友你依然像往日一樣守在一旁。
當我們因為這個世界而沮喪時,我們會喝酒彼此安慰,並相信我們的年代即將來臨。
當我握著你的手,就忘卻了世界的險惡。
只要看著你的眼神,我就能懂你。
無論你在哪里,即使是過著與我截然不同的生活,你總是能給予我安慰。
能擁有你這像常青樹一樣永遠不變的朋友,這世界上我滿足了。
朋友    像我的生活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li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