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說愛那句話 *~

The one thing in the world I can’t do
Simple words but I can’t spit it out
The hardest thing in the world
Don’t think about you

等待你時突然知道已是離別   我猶豫不決時突然只有你的背影
總是凝望時突然失聲   呼喊你時突然發懵只看著那天空

說走好 說再見   結果卻無法說 如此猶豫
說完分手後回頭 沒能對你說的話
愛你的那句話 **

等了很久吧 你會回來嗎   也許你的心沒變 活在過去的想法裡
我不知不覺地呼喊你   總是只呼喊你的名字

想對你說再見走好  直到一切結束的那一刻仍未說出口如此猶豫不決  說著分手對轉過身的你   最終也沒說出口的話  愛你的那句話..

萬裡無雲的天氣裡 我的心裡刮起風
我在極度的孤獨中又笑又哭
在孤獨中備受煎熬又充滿希望
Listen ask around my friends baby
you know I'll be there so cop that bullshit
停止  them excuses
反正是過去的事 my self loses
沒有give me a chance 這樣的話 no one uses
the last thing I can tell you is

想對你說再見走好  直到一切結束的那一刻仍未說出口如此猶豫不決  說著分手對轉過身的你   最終也沒說出口的話  愛你的那句話.. 

回來 再次走近我    想抓住你 我想說出深埋於心底的話
分手這樣的話 對我來說太陌生
我大聲呼喊著  "我依然還愛你"那句話
~~~~~~~~~~~~~~~~~~~~~~~~~~~~~~~~

 ~* 愛我吧 *~

那段回不去的 被稱為愛情的時光    雖然我說著要忘記 會忘記 只能忘記
但是因為那是個沒有說分手的離別  總是讓我幻想沒有結束 這並不是結束
就這樣留下的那些回憶 又一次想起 
想說有多麼想念你 但這些話現在只能自己咽下

你愛我 你愛我 這句我在心底呼喊的話
還有那麼多的我愛你 因為遺憾而一次次呼喊

愛我吧 愛我吧  現在即使想停下來  也只能在停不下的回聲中傷心

因為你是這樣離開的 我的愛停不下來  雖然相愛的日子現在也該忘記了

你愛我 你愛我 這句我在心底呼喊的話
還有那麼多的我愛你 因為遺憾而一次次呼喊

愛我吧 愛我吧  現在即使想停下來   也只能在停不下的回聲中傷心

忘記你 忘記你 忘記你   但你並不是我能忘記的人啊

你愛我 你愛我 這句我在心底呼喊的話
還有那麼多的我愛你 因為遺憾而一次次呼喊

愛我吧 愛我吧  現在即使想停下來   也只能在停不下的回聲中傷心

愛我吧 愛我吧  現在即使想停下來   也只能在停不下的回聲中傷心

在停不下的回聲中傷心

~~~~~~~~~~~~~~~~~~~~~~~~~

 ~* 不再相愛 *~

因為我太傻才會對你說這些話  對現在的那個人說愛他吧
你們應該會相處的很好吧   你身邊的那個人好像真的很愛笑

不要說讓我回來    我雖然轉過了身卻忍不住淚水 
是因為愛你啊  是因為我這麼愛你啊   才能把你送到他身邊

雖然愛你但我不會痛苦   離別就在眼前我卻總在微笑 
即使疼我也要就這樣漸漸忘了你   這就是離別你也要忘了我好好生活

也不要說對不起   我雖然轉過了身卻看到了你的心
謝謝你也愛著我   我可以的可以讓你離開我 

雖然愛你但我不會痛苦     離別就在眼前我卻總在微笑 
怎麼辦呢我說著要忘了你  但你最後的道別還是讓我那麼疼 

我不會說讓你回來    就算很疼我也不會說疼
能怎麼辦呢我們現在只有這麼疼

才會不再這麼相愛啊

只有很疼我們才能不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li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