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無法忘記 *~

就算不知道我的心,怎麼可以這樣?怎麼能就這樣離開我?
一段時間,我失去了自我,忘不了你
上天在懲罰我,所有的事都困擾我,都要我償還

愛著你的心和只看著你的雙眼   在陌生的離別面前也一點點消失散去
你在漸漸忘記我這個人,現在我已經了解
結束吧。我要笑著送你走,說著“一定要幸福”這句話

我愛你,喊著你的名字,叫著你,你也不會知道
你在我身邊的日子,現在身邊的空缺,都殘忍地把我弄哭了

愛著你的心和看著你的雙眼
在陌生的離別面前也一點點消失散去
你在漸漸忘記我這個人,現在我已經了解  
但我也要笑著送你走,說著“一定要幸福”

不可以,這樣不可以,對我來說你是唯一
即使經常說謊,心卻不聽使喚
比起漸漸被遺忘的我,相愛的日子還是很多
說著無法忘記你,喊著我要你再回來

~~~~~~~~~~~~~~~~~~~~~~~~~~~~~~~~

~* 約定 *~

東萬:什麼話也沒說,只是時間在流逝,美麗的雙眼留著淚水
        問我真的沒關系嗎? 若再一次抱緊你哭出來的話,要我怎麼辦
        為你做的太少,只是在一味地接受,現在的我 只剩下了無盡地後悔
        身旁有你的時候,應該要好好對你的
        求求你別再哭了,別再傷心了
        除了對不起,除了太累了,我只想對你說謝謝你
        時間過去了很多,我們也能再重逢的話
        那時候我們分手的事,我們離別的事,都不會再有了

YOONNA:沒關系,我已經好多了,不要擔心我
        我不會難過,我會好好吃飯。 
        即使我不在你身邊,也一定要找到我
        就答應我這一個請求吧 為了我而哭
        比起我愛你這句話,謝謝你這句話
        我更想聽到“你一定會回來”這句話
        時間過去了很多,我們也能再重逢的話
        那時候我們分手的事,我們離別的事,都不會再有了

東萬:非常非常想你的時候 我該怎麼辦呢?
YOONNA:你的聲音,你的臉龐,你的香氣就這樣留在了我身邊
合   :把我這樣傷心地弄哭了

YOONNA:即使非常想你,
東萬:即使非常懷念你,
合   :“很累,很辛苦”,這樣的話我們都不要說
YOONNA:只愛我的你,讓我幸福的你  對我來說如命運一般
東萬:對我來說是奇蹟
合   :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li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